close

 

這是心情
我不知道大家對我寫的婚禮是如何 (?)滿意或者是失望-/-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打這篇文 快花了我2個小時 然後 腦袋快要爆掉~ 頭快疼死 !
希望妳們會喜歡:)

這是公告

【禮拜日~下禮拜五】 我要休假+出去玩 -禮拜日~下禮拜三 我要去宜蘭+花蓮 4天3夜 
下禮拜四~禮拜五 是我的休假日 -/- 所以下禮拜六會增文 《吸血鬼戀人》Ch24 

 請不要在苦苦的逼我 在讓我發現有人手賤抄襲我的文 我絕不輕言罷休!
真的可以在繼續逼我沒有關係  關於 『真的火大了』那一篇希望妳們可以抽空去看  


﹍﹍﹍﹍﹍﹍﹍﹍﹍﹍﹍﹍﹍﹍﹍﹍﹍﹍﹍﹍﹍﹍﹍﹍﹍﹍﹍﹍﹍﹍﹍﹍﹍﹍﹍﹍﹍﹍﹍﹍﹍﹍

『如果要計算我現在的人生,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也遇見了幸福。總是帶給我快樂、幸福,我最
愛的你。肯定是上天送我最棒的禮物』

 

「不許讓自己太累,知不知道… 我等等又得出去忙了。 抱歉,我的摯愛,最近總是很長不在
妳身邊。 放心,我會要 瑋瑋 小倩 小蟬 還有貝拉  好好照顧妳的。 艾莉絲和柔依真
是想擋也擋不住,很堅持要幫忙!雖然妳已經先允諾了艾莉絲,柔依堅持不讓艾莉絲自己一個人
幫忙我們,硬是要加入!害我們都好尷尬,拜託。我真的很怕她們兩個不知道要邀一起什麼奇怪
的人來」

 

「沒關係。我相信我會很喜歡妳們準備的婚禮的,我親愛的丈夫。只是身子越來越不便,都要麻
煩別人,我很不好意思。也不喜歡你為了我們的婚禮這麼辛苦。」阿香鄒了鄒眉頭。

 

「為了給妳一個最完美的婚禮。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婚禮的飾品、婚紗,都是親自出於我手,
因為妳-是世界上最特別的存在,我這輩子唯一做的第一件婚紗,就是要給我最愛的女人,也就
是妳-葉赫那拉‧宇香。 只有妳才行,只有妳才夠資格穿上我的設計。」

 

「又哄我了,你噢…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愛講這種甜言蜜語給我聽。 我相信你所說的阿,
脩。 噢,小皮蛋又在踢我的肚子了。脩…聽貝拉和芮妮思蜜說的生產過程讓我好害怕喔。如此
的血腥,還有寶寶以後會在肚子裡想要喝血…又該怎麼辦? 我好害怕自己沒辦法撐過去…」

 

「恩,妳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離開我,也絕對會保住妳和孩子的!不要擔心了,呼延覺羅太太
,妳只要放輕鬆心情,好好的照顧自己,專心的等待明天成為我妻子就好!其他的,我會克服。
好嗎」脩輕撫著阿香的臉頰,並輕柔的觸碰阿香的雙唇

 


「好啦,你肯定是又要去忙了。對吧? 去吧,別擔心我。 你也好好好照顧自己喔,脩。」

 

脩這幾日真的是忙得天昏地暗的,幸好吸血鬼本來就不用睡覺。也不會感到累。他親自縫製的婚
紗,非常的華麗,雪白的長紗,搭配著鑽石的點綴,還有脩精湛的縫紉,脩以非常驚人的速度,
在一日縫製完成,蕾絲搭配著長紗在脩的巧手之下,簡直就是曠世鉅作!脩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
品,飾品那些小東西,早已在前三天就早已完工。他對阿香的愛,也讓從小跟著脩一起長大的兄
弟朋友看傻了眼! 從前的脩-冷漠,也不願意為任何女人設計任何東西;如今他卻為阿香做了
許多他自出生以來都沒做過的事情! 兄弟朋友自然是為她高興。

 

只是婚禮並不是在本地舉行,脩特地挑了關島一個很美的教堂-海之教堂,來完成他的世紀婚禮
,眾人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行前往關島,準備一切。當然也包含婚禮的主角摟。教堂裡滿滿的
桔梗‧藍玫瑰、百合、鬱金香,這些都是新娘最愛的花。脩為了這場婚禮可說是下了許多苦心,
從選教堂、布置、設計婚紗、設計飾品、設計婚禮,全部由新郎一手包辦!這場世界婚禮肯定會
十分的熱鬧,雖然脩從前的冰冷,豎立了不少敵人,但也有很多朋友。還有 脩是吸血鬼貴族的
身分,許多貴族元老是非得到場祝賀不可!



  (這是關島的海之教堂)

[謎之聲] 美呆了吧!! 這根本就是天堂麻~~ 我也好想在這結婚喔 (被揍…)

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阿香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終於到了這一刻。阿香幾乎整夜都沒有闔上眼
或許是期待、或許是害怕。 一早柔依和艾莉絲就來幫阿香梳妝打扮,幫阿香化妝、還有弄頭髮
,阿香早已換上一襲白色長紗,脩的巧手和眼睛真的是太可怕了,尺度竟然剛剛好符合阿香的身
材! 阿香在新娘室緊張不已。

 

脩也換上一襲白西裝,自在的在教堂四處看著。深怕有什麼遺漏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他可不
想讓任何小小差錯!壞了他想要給自己心愛女人的完美婚禮。

 

今天的鋼琴演奏,由最擅長的柔依演奏。 小倩和瑾 策跟瑋瑋 小蟬和羽 則是伴郎伴娘,雖
然這些設計不出於脩之手,但至少也是脩的首席弟子製成。

 

當費加洛婚禮在柔依的巧手下演奏,釉奶奶親手牽著阿香緩緩的走入現場。脩則是回著頭看這自
己最美麗的新娘!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這樣的笑容,相信都是在場的每一位嘉賓第一次親眼瞧見
!阿香著著脩親手設計的婚紗,果然是美貌非凡,像似仙女下凡一般,讓在場的每一位嘉賓,都
無法離開注視著她的目光。

 

「我最寶貝的公主,就交給你了。 呼延覺羅‧脩,不准欺負我最疼愛的阿香。她可是就如同我
的孫女一般! 你要是敢欺負她!我拼了老命也不會饒過你的」

 

「還有我,脩。 阿香就像是我妹妹一樣,不准你惹她哭 讓她難過,要是被我知道了!小心我
把她偷偷帶走然後偷偷藏起來! 讓你一輩子也找不著!」澈微笑的說道

 

「神從世人身上,尋求著每個人婚姻的承諾,因為你們彼此對婚姻的認同,從此永結同心。」牧
師宣誓著誓詞。

 

阿香的手上和脩的手上都拿著一半的硬幣,當牧師宣誓完誓詞,兩人便把手中的硬幣結合成完整
的一個。 這是充滿藝術氣息的莫札特婚禮。

 

[謎之聲] 至於這個莫札特婚禮,叫不同的是沒有交換戒指,只有把新人手中一半的硬幣結合
在一起, 這樣的婚禮呢- 靈感 是來至於 「天國的嫁衣」

 

「冰冷的城堡,因為妳的笑容而成了最溫暖的心,妳的出現-給了我前所未有的體驗,我想那就
是幸福,就是愛人的感覺。我的人生在妳出現的那一刻,增添了許多色彩。愛妳、寵妳、疼妳是
我一輩子的承諾,今生今世-妳就是我的唯一,守護妳-是我今生最大的責任。愛妳我不曾後悔
過,一切的阻礙都不是阻礙,一切的難題我們都已牽手走過。今生,我會牢牢握住妳的雙手陪著
妳走下去。
 我-呼延覺羅‧脩,這此立誓願今生深愛著葉赫那拉‧宇香,一輩子不離不棄,我
這一生不悔的眷戀」
阿香的笑容,如春天百花盛開一樣的美麗。脩則是看著阿香念出自己的誓詞

 


真誠之合,請容我說,不允許承認阻礙的存在,愛若是見異思遷,見風轉舵,隨彼此之變而變
那就不是愛。噢不,愛是標岸永遠堅定,俯視下方風雨,永立不搖
。幸福-是你我今生唯一的信
仰也是彼此堅守的諾言;永恆-是你我今生不變的約定,請答應我-無論發生了任何事情,都不
要丟下我自己一個人,我們要一起面對;請答應我-無論命運怎樣無情的考驗我們,也不要忘記
我們相愛彼此的那一顆心。我-,葉赫那拉‧宇香這此立誓願今生深愛著呼延覺羅‧脩,一輩子
不離不棄,我這一生不悔的眷戀。」
脩深情的看著阿香,而阿香則是慢慢的念出自己的誓詞

[謎之聲]話說我好久沒出現 (?) 上面的誓詞,有莎翁的句子,也有我自己想的句子

 

「今日,在天神與眾人的見證下- 我在此宣布你們成為夫妻,從此以後患難與共,貧富相依,
直到死亡把你們分離。 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在神父宣布的這一刻,現場掌聲如雷
,柔依優美的鋼琴聲伴隨著如雷般的掌聲。

 

脩溫柔的親吻阿香的雙唇,遲遲不肯從阿香柔軟的雙唇離開。就這樣他們深情的吻了一分鐘,羨
煞所有在場的嘉賓。

 

「謝謝妳,親愛的丈夫,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婚禮。 謝謝你給我的世紀婚禮」阿香在脩
耳旁輕輕低語著

 

「阿香~~~也該拋一拋捧花了吧!!看看下一對佳偶會是誰呢?」柔依興奮的說著

 

阿香雙手捧著心型的藍色玫瑰,這當然也是由脩的巧手而來,轉過身…拋出了幸福的捧花!

 

眾人爭相的搶著捧花,最後捧花落在了,瑋瑋的手上。

 

「哇!!下一對佳偶~~ 就是策和瑋瑋了呢!! 阿香這捧花丟得好啊!!」小倩興奮的說著

 

「瑋,這是我給妳的幸福捧花喔!妳也一定要和我一樣這麼幸福喔~~」阿香甜甜的笑容看著滿
臉通紅的瑋瑋

 

「策,我的好兄弟! 是阿,你什麼時候要把瑋瑋娶回家啊?」脩不懷好意的說著

 

「喂!你們明明是主角幹嘛要扯到我們身上」 瑋瑋和策同時說著

 

「看吧!妳們都這麼有默契了!下一對理所當然就是妳們摟~~!!」柔依也說著。

 

幸福洋溢著整個教堂,新郎滿心歡喜的牽著新娘坐上了白色的禮車。 阿香的身體自然是無法度
蜜月了,但她們要回到脩一手建立的那一個「家」,享受幾天的兩人世界!因為接下來,阿香的
身體將會越來越沉重,身子也會越來越差。甚至還會嗜血。接下來 就得讓貝拉、芮妮思蜜、卡
萊爾還有愛德華一起照顧著她和肚子裡的孩子,當然-脩是不會缺席的。只是接下來阿香會很辛
苦,這讓脩有些心疼。

 

『幸福每天仍在繼續進行下去,我心中的喜悅無法用言喻。妳已成為我妻子的事實,讓我雀躍不
已,但又不免擔憂妳和孩子的身子。 我對自己立誓,我會永遠愛著妳和我們的孩子,也會保護
你平安的生下我們的孩子。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生命, 妳-是我活在這世界上唯一的理由。我
最深愛的妻子。從妳闖入我的世界的那一天,我就再也無法活在沒有妳的世界裡。葉赫那拉‧宇
香我承諾,從此以後我會愛妳到永遠。』

 

[謎之聲] 哈哈 有沒有眼尖的人 看的出來上面這段文字總共是幾集的暮光之城呢 ? 

首先是Twilight的『You're my life now!』
再來是New Moon的『You are my only reason to stay alive』
最後是Eclipse 的『I promise love you every moment forever』

哈哈 :) 由此可見-/- 我是瘋了的暮光迷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