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這篇是另一篇吸血鬼的文   不同的是 這是自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們所認知的人類世界,其實暗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吸血鬼的存在,不是傳說而是真實的
存在,吸血鬼世界不同於我們人類世界,有很重的階級之分,吸血鬼世界又分為三個血族。

卡德爾族吸血鬼的世界是最少的存在,她們是純血種,高貴、聖潔。統治著整個吸血鬼的世界
。吸血當然是必要,但純血種的吸血鬼,都有一樣的共識。「和人類和平共存」,當然不可能不
仰賴人類的鮮血來滿足她們的飢餓,但-絕不輕言傷害人類。

庫德族,擁有著吸血鬼和人類的血統,能力自然是比純血種,更弱一些,他們的誕生,是為了保
護純血種的存在,誓死也要守住純血種的血脈!
雖然是吸血鬼和人類的結合,卻有著跟吸血鬼截
然不同的作風,其實他們的能力也不在純血種之下,畢竟繼承純血種血脈的2分之1,還有人類
的2分之1。生下來的命運,早已被訂下,「誓死守護純血種」!

閻黑血族,一樣是純血種。唯一不同的是-她們是黑暗以及邪惡的象徵。不屬於第一血族的統治
,獨立存在這世界上,她們邪惡。把人類的命玩弄與鼓掌之間
,唯一的最高目標就是摧毀卡德爾

當卡德爾族的公主誕生,便是閻黑血族蠢蠢欲動的時代。傳說,蕾雅公主將會徹徹底底的摧毀閻
黑血族,讓世界再度回到和平。這也是為什麼閻黑血族費盡全力也要讓這個純血公主-死亡!

蕾雅公主一出生時,就背負著如此沉重的責任。或許也是統治者該負起的責任。幸好她身旁,有
著一群值得信任的朋友和騎士。蕾雅公主,活潑善良,平易近人,所以在卡德爾族和庫德族之間
,是被受寵愛。 當然也或許因為她是公主。 夜之學園的唯一統治者。

夜之學園,由蕾雅公主和她那一群朋友一起創立。是卡德爾族和庫德族的學園。不知名的閻黑血
族,似乎早已遣派人,來監視著卡德爾族和庫德族並伺機而動,蕾雅早在創立學園之前,就知道
閻黑血族不會輕言放過這個機會,也早已做了萬全的準備。

卡德爾族事實上是可以和庫德族繁衍後代,也可以做結合。只是這樣會淡化血種,成了另一個
血族卡德族。卡德族繼承了-純血種的優勢,也繼承了庫德族的敏銳與力量,但畢竟是兩種
的混血,能力在 卡德爾族以及庫德族之中,通常是不足以擊敗閻黑血族。但傳說記載也曾有過
例外。


人物介紹-

女主角-

蕾雅公主

天真活潑的她,卻自小背負著沉重的責任。平易近人,所以身旁有許多朋友。雖然是吸血鬼的貴
族,卻總是不擺架子的跟其他吸血鬼玩樂。 是個十分討人喜愛的女孩。始終知道自己身上背負
的命運,心中唯一想守護的-除了卡德爾家族的血統還有曉-她真心愛慕的男孩。

男主角-

自幼和蕾雅公主一起長大,從小就和公主約定,今生要永遠守護著她。他像太陽一樣般溫暖,總
是溫暖著身旁的人,雖然不是吸血鬼的純種。身上也背負著必須守護吸血鬼貴族的責任。但樂觀
的他總是微笑面對。 天生認為守護蕾雅,是他的職責,也是他存在於世上唯一的意義。就算從
來沒有說出口,曉深深愛著蕾雅。 

其他角色-

瓔珞

蕾雅的好姊妹,也是曉最疼愛的妹妹。自幼和蕾雅一起長大,就因為從小蕾雅一起長大,所以十
分了解她的個性,不准任何人欺負她的好姊妹。是學生會的副會長,美麗的外表,總是吸引不少
人的目光,身旁也是不乏追求者,但心中早已有所屬的她,總是聰慧的避開所有人的追逐。目光
始終只注視著自己深深愛著的那一個男孩。

曉的好兄弟,也是自幼和蕾雅公主一起長大,同樣是卡德爾族,雖然不像蕾雅貴於公主,也是算
地位很高的人,事實上-卡德爾族,是高高在上的貴族,也是庫德族今生必須守護的對象。在他
看似冰冷的神情中,其實隱藏了真正的自我。還有他也得守護如同自己妹妹般的蕾雅。關於楓最
真實的自我,似乎也只有蕾雅懂。 楓也只肯讓她懂。

筱玥

天真活潑的她,也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心中一直住著一個男孩,最後卻因為忌妒,而誤入歧途
,成為和她本來立場相反的一方。 曉-就是那男孩。 筱玥也曾只想默默的待在曉身旁,但曉
的目光卻始終,只注視著蕾雅公主。 也是夜之學園的學生之一。

默默守護著蕾雅公主的謎樣男孩。總是在每一次蕾雅面臨生死關頭死,出面解決蕾雅,至於他的
真實身分,沒有人知道。 蕾雅也很好奇為什麼這個人每次都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天真
的蕾雅,十分信任天,而天也重來沒有讓蕾雅失望過。 他知道自己的存在,知道自己的身分,
還無法公開。

夜之學園的開學日,蕾雅公主一如往昔的向同學們報告著今年度的大事,蕾雅-是學生也是這學
園創始者之一,是備受寵愛的純血種公主,身上背負著守護卡德爾家族的血統的重責大任,她知
道,這不會是一條平坦的道路,也知道閻黑血族早以悄悄遣入學園之中,夜之學園並不是這麼安
全,因為閻黑血族無所不在,這-或許比外面的世界更加險惡。

「同學們,今年度的大事,一如往昔。我建立夜之學園的最高宗旨,就是守護卡德爾家族的血統
還有庫德族,還有摧毀邪惡的閻黑血族,我得告訴各位新生,還有舊生們!夜之學園,危機無所
不在,請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才不會被閻黑血族給利用。記住- 不能背叛自己本來的身分,
也不能忘記自己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 而我-蕾雅,也會用盡我的全力,守護這裡。還有大家
,我是學生,也是創校者。 大家不要覺得我有距離,因為-夜之學園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存
在。 曉,剩下的交給你摟!」蕾雅露出淺淺的笑容離開了講台。

「各位同學們,我只有一句話要說「越是單純,越是要珍惜。」閻黑血族無所不在,她們能利用
的就是各位那小小的邪惡之心,相信大家都明白,夜之學園的最高宗旨,以及校規。一旦被發現
跟閻黑血族扯上任何關係,一律逐出校園,還會加入卡德爾族以及庫德族的追殺名單之中。身為
學生會長的我,自然是不願意見到各位同學變成這樣! 還有,閻黑血族你們也別暗暗得意,就
算我們無法得知你們存在於夜之學園的哪個角落,我- 也不會放任你們,去傷害,我這一輩子
唯一的責任,也是我要用生命守護的人-蕾雅。」曉微笑著說完了話

(學生會長室-)

「曉,你阿。還是沒變。 我知道你一直把守護我當成你的職責,但我好不喜歡聽到你這麼說」
蕾雅搖搖頭

「蕾雅,不只是職責;也是我們自幼的約定。 我守護妳,不只是因為職責所在,是因為妳是我
今生唯一要守護的人」

「好了,我懂。 曉,我知道你也懂我。 很多事情,等我們把我們身上該有的職責都結束後,
再說吧。 瓔珞,跟新同學相處的還好嗎?」

「蕾姊姊,我啊!只是快被班上的男生給煩死了!一切都很好阿。 看來哥哥和蕾姊姊會一直這
樣同班下去,相信妳一定很開心吧。」

「是阿,我很習慣曉在我身旁。 妳也是。很多蒼蠅繞著妳的事情,我早就聽說了。」

「楓哥哥呢? 一切都好嗎?」蕾雅關心的問道。

「我當然很好摟,我最疼愛的小妹妹。 因為曉在你身旁,所以我不擔心妳。」

「只是閻黑血族早已遣入夜之學園,這點讓我擔憂不已阿。危機無所不在。」曉擔憂的說著

「有你們在,我什麼都不怕的。 覺得自己好幸運,有你們陪著我。 雖然自己出生的那一刻就
知道-註定要背負著守護卡德爾族的責任。但謝謝妳們,沒有因為這樣而嫌棄我,不理我」

「哪得話啊!蕾姊姊。我們可是好姊妹是不是。還有妳可是我心中未來大嫂的唯一人選呢」

「小瓔,不許胡鬧!」 曉嚴肅的看著瓔珞,雖然曉和蕾雅彼此都清楚彼此的心意,但-在這世
界還沒安定下來之時,曉知道 自己該有更重的責任,那就是陪著蕾雅一起分擔。

「哈,那也要看看妳的曉哥哥怎麼樣對我摟?」蕾雅甜甜的笑著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