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以後只通知上次發文有來留言者。就這樣】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此篇為破182000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86000」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空氣中瀰漫著低迷的氣息,大家聽到我所下得決定,都很錯愕吧或許…但她們依然支持著我,她
們永遠都是這樣,哥 瓔 雪柔姨 小星,還有耀。 我知道我很自私,這麼晚才告訴大家,其
實我下禮拜就必須離開,東西我早已有在陸陸續續準備,因為我知道這夢想,如果我不放手去追
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那妳什麼時候要走?」耀的神情,鎮定到不能在鎮定,當然我明白這只是他還在忍耐。我懂他
的,即使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不算長

「下個禮拜。我行李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只是一直在找機會要告訴大家而已…對不起,我說的
這麼突然」 看著耀的神情,心有一點不捨

「妹,沒關係的。哥知道 設計一直都是妳的夢想啊!勇敢帶著媽媽給妳的力量,去法國巴黎,
飛翔吧,累了 別忘記,哥在台灣等妳-永遠都會是妳的依靠。」

「晴 妳好過分! 這種事情為什麼不早說,我本來好高興的…終於可以和妳一起住,怎麼現在
妳又要走了? 」瓔已經哭得唏哩嘩啦,我不捨的看著她

「晴姊姊,小星相信妳一定會發光發熱的!晴姊姊的設計永遠都會是最棒的!一年後,一定要回
來喔。」 小星膩在我身旁,小星對我而言,就像是親生的妹妹一般

「我也會等妳的,晴。 我會在台灣等到妳回來為止。 一年後,妳會回來的…對吧?」耀很認
真的看著我

「我會回來的 耀,不要擔心! 為了你想告訴我的話,這一年我一定會好好認真念書的。請你
也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 我輕輕的給了耀一個擁抱

其實我心裡有多麼不捨得離開,這個溫暖的家。我一生中所有的依靠,但-我自己的夢想,我想
去追尋! 去實踐!也算替媽媽完成她的心願… 對於耀 我只能很抱歉,但我知道就算是這樣
,耀也會原諒這樣的我。 因為他不會拉住我的手,牽制我的夢想。 

「我相信妳,晴。 我們約定好了」 耀露出了微笑

相信身旁的人也都看懂了,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這其實只是我認識耀的5個月,但是他卻能打開
在我心裡 3年多的心結… 或許這就是緣分?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的。或許等待的時間是不斷
的延伸的思念,但 我相信我能熬過… 耀,應該…也可以吧。

「好了,大家別在聊啦! 菜都冷掉了呢…」雪柔姨帶著溫柔的笑容說著

低迷的氣息,慢慢緩和下來。我知道大家都會支持我去追夢,就算是我的離開,她們也會支持我
到底…耀,也是。

飯後,我叫耀陪著我一起去散步,大家沒有太特別的神情,因為她們懂我,或許…

晚上的陽明山上,氣溫顯得低迷,耀走要我身旁,很安靜一句話都沒有說…我想他是在等待我,
對他說些什麼吧? 的確,我有些話想告訴他…

「耀…」 我輕聲的喚著他的名子

「怎麼了嗎? 晴…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嗎?」耀的話還是一樣,一針見血。

「是阿,有些話想告訴你… 你會等我回來對嗎?」 我看著他

「記得我曾經說過,我不承諾 我不確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嗎? 小晴… 但這次我可以很肯
定的告訴妳-  我會。」 聽到了耀開頭的話,起初我有些難過,聽到了最後心裡那個石頭放
下了

「耀,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實在很自私…」說完話 我悄悄的轉身背對著他。或許在
別人看來,我們不是情侶,不需要對他解釋…但,我發現自己無法對他不解釋…

「我沒關係的,小晴… 只要妳快樂一切都夠了,而且那是妳的夢想 不是嗎? 我們彼此都還
不是誰的誰,就算是,也不會抓住妳,不讓妳飛。就因為我們彼此都有著不同的夢想,才不要互
相牽絆,讓對方無法自由飛翔。 所以妳一點也沒有對不起我
。」耀從背後抱住了我的腰,這無
疑是我們最親近的距離,而我-這次卻沒推開他。 因為,我發現自己一點也不想推開他。

「耀,謝謝你」 我轉過身 抱住了耀 …

這一刻,我想我和耀心裏都有數。我們的關係,已經在也不是朋友了,雖然也還沒到情人的程度
,但我知道,我們明白,彼此對對方的情感…即使不久之後 我們的面對分離,但我仍然相信,
相信,他會等我。 這是我們彼此的默契。

「我知道我會很想念妳,這個倔強的女孩的,小晴。到了巴黎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不要我陪
妳去巴黎,一個禮拜 在回來?」耀的眼神十分認真,我知道他沒有再開玩笑。

「你知道我的耀… 」我只簡短的回了耀這句話,或許我真的不是很獨立,但是我不想要這樣子
… 我怕自己會更捨不得離開。

「知道了拉。 送妳上飛機總行了吧?」耀無奈的向我妥協

「這是當然的」 此時的我還在耀的懷裡…我很享受依靠著他大大的肩膀,讓人很有安全感。

「走吧! 我得好好珍惜這個禮拜」耀牽起了我的手,開始在夜晚的陽明山上散步。星星在天空
閃爍,點綴了最美的夜。 晚風吹過帶來些許涼意,手被耀溫柔緊握著,耀的另一隻手則是摟住
我的肩,我當然是知道 他怕我冷。

我們彼此都沒有明說,的確,現在的耀和我,我們誰也不是彼此的誰。或許這樣的關係很不明確
…但我們都知道 時間會確定這一切,一年的時間,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但對我們而言都是種
考驗,即使我和耀還不是情人,也是一種考驗吧! 

「等我適應了巴黎的生活,你會來看我嗎?」 我丟出了一個問句,其實當下那麼一秒我曾後悔
自己這樣問

「如果妳想我去看妳的話,我當然會去。」他的笑容依舊,就像初次見到他時的那個溫暖笑容,
即使我最初如何的想要拒絕這樣的笑容,最終還是不敵他的笑容。

「那好,等我習慣了那裡的生活。 一定要來看我,跟著所有我想念的人一起。」他似乎一點也
不想放開我的手,我笑了。 多年的傷口,早已被癒合,是他-填補了所有不完整的我。

夜晚的風,特別寒冷,但我的心,卻是暖和的。 因為有他在我身旁,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
開始習慣了耀的陪伴? 是什麼時候開始 愛在心中一點一滴的萌芽? 原諒我現在無法說出口
的愛,彼此都需要更多時間去思考,或許吧。

「好了,我們出來也很久了。我送妳回家吧!小晴」

『沒說出口的話,是為了讓自己的等待更有意義。其實我們都明白,彼此的心意…1年的等待或
許漫長,或許很短暫。 但我不會忘記 我答應妳的約定。 我-一定會等妳回來的,小晴。到
時候我們對彼此都可以不用在壓抑,是什麼時候 妳漸漸佔據了我的心? 又是什麼時候,我開
始讓妳無止境的依賴,愛的種子在心中萌芽,我相信總會有開花的那一天。』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