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上次發文同時也刪掉了,以後只通知上次發文有來留言者。就這樣】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此篇為破178000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82000」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彼此都清楚,你沒問出口的話。也好,或許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去釐清這一切。很奇怪,明明沒
有認識很久,卻感覺耀很懂我,這是為什麼呢?當然我也懂他。小小的種子在心中萌芽,或許總
有一天會萌芽、開花。 當然我不知道那會是哪一天,現在也不想去思考這問題。兩個人的平衡
,輕輕一觸碰就會亂掉,而我-現在還不想這麼做。

「那你改天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喔!」我微笑的看著耀,很多事情只是心照不宣罷了而已吧

「好啦!妳這迷糊鬼快去確定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從舊家拿走,不要到時候哭著跟我說,我可幫
不了你喔!」

「哼,是誰准你可以叫我迷糊鬼的阿!臭耀~」我重重的拍打了他的肩

「好啦,不要胡鬧了。快去整理妳自己的東西吧。」

我收著,房裡的東西。看來哥是已經回來整理過他的東西過了,這傢伙!真是的,不知不覺翻到
了一個上鎖的小盒子,我拿起旁邊的鎖打開了盒子。 我哭了,這是…曾經紀錄和他點點滴滴的
本子以及相簿還有所有我們一起買的東西,他送的東西。我忘了,我發現自己是真的忘了他,連
這個盒子都忘記了。那些藏在記憶裡的片段再次被拿出來,痛還依舊嗎?早已不痛了,還愛嗎?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將他狠狠逐出心房。 為什麼哭? 笑自己曾經的愚蠢和可笑? 或許吧
不是還愛著;不是還痛著。這是我唯一確定的… 

哽咽和哭聲,似乎驚動了耀。他從房門外走進來,看著滿臉淚水的我,也瞄了一眼那盒子,他沒
有說任何話,只是靜靜的擁抱著我。這是在和那個爛男人分手後第一次,我讓除了哥哥以外的男
人擁抱,他的肩膀很大很寬,是令人安心的避風港。

「不要怕,不要哭,不要難過-我在這阿,小晴,我一定會陪著妳的!不許哭了。」他輕輕的抹
去我眼角的淚水,然後再次把我擁入懷中,我絲毫沒有任何想推開他的感覺。

「我哭,我難過,是這些記憶又再度回到我腦中。本來我已忘得乾乾淨淨!早已明白,自己不愛
他。這我自己懂。 耀,謝謝你」我躲在他的懷中,享受著他給的溫暖與依靠。

是的,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比情侶來的更多,感情的灰色地帶?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許是我們
現在的狀況,我沒有想過…我可能會喜歡上耀。但是現在-似乎我的心是這麼告訴我的。我不會
逃避,也不會閃開。 這一次如果他開口,我會勇敢的傾聽自己的心。

「我懂阿。有些人即使不愛了,偶而想起來還是會流淚。會恨、會痛,只是因為愛得太深。愛的
反面便是恨,如此而已。 我會陪著妳,也會好好保護妳。」耀輕撫著我的頭髮

「我知道阿,耀。 最近我常常在想或許你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我整理了情緒,露出了笑容。

「喔? 這句話從妳口中說出特別有意義!很高興聽到妳這麼說,小晴。好啦 時間不早了,我
們回去陽明山吧。 都整理好了嗎?」

「嗯!雪柔姨應該替我們準備了很豐盛的晚餐我想,一起去吧!」

「妳都邀請我了,我又怎麼會不去呢?」

拿走了所有該帶走的東西,我留下了那盒子!曾經幸福、微笑、痛苦、憎恨的記憶就讓它通通留
在這裡吧。 我不帶走了,這些回憶和這個盒子,再也無法羈絆我,無法讓我再次落淚。我這樣
堅強、堅決的告訴自己。
或許在某個時刻,早有小小未萌芽的種子在我心裡成長。等待下一次
的開花結果。

「我都整理好了!耀。我們走吧」我微笑的拿著那些我要帶走的東西。

「我來吧!」 耀一手拿過所有我手上的東西,他的表情看似十分理所當然,耀一直是個很紳士
的男人-這我當然懂!

其實和耀認識的時間真的不長,到現在大概是3個月左右,心中有一個夢想還沒有去實踐。最近
老師有告訴過我,或許我有機會成為交換學生,到國外去…這件事情我沒有向任何人提起。或許
今天晚上會說吧,他們都像我的親人一樣。 一年的時間,變數會有多大呢?誰知道呢!

(晚上-瓔家)

「東和小晴多吃一點啊!我可是很久沒做這麼多菜了呢!現在我總算可以代替妳們的父母好好照
顧妳們了,妳們也知道,我和他們的交情,非常好。雖然妳們父母親過世的比較早…」每次說到
父母親的早逝,柔姨臉龐總帶著淡淡的憂傷。

「柔姨別這麼說!我們兄妹倆一直都很受妳的照顧阿。國小之後就一直很照顧我們直到現在。」

「我… 有些事情想告訴大家。」這件事情永遠不可能瞞著如同家人的人去做,我該告訴她們

「怎麼了嗎?」 耀疑問的望著我

「柔姨、瓔、小星、哥、耀。前幾天,老師告訴我…以我的成績,有辦法成為交換學生…可以去
法國一年。 學習設計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你們一直都知道的,沒什麼…只是想告訴大家一聲」
我的臉龐,帶著一絲絲不捨與難過。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有發現

「小晴,永遠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我們是家人,永遠都會在台灣等你回來的」瓔微笑的說著
,我知道到她其實很難過,今天睡覺時肯定會抱著我大哭吧!

「妹,想去就去吧。哥永遠都會支持你的決定的」哥總是這樣,不過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他從
來不會對我有任何意見。

「小晴,就是跟媽媽一樣,都很喜歡設計。雪她,也一直都很喜歡設計,她曾告訴我,今生最大
的遺憾,就是沒有到國外學習設計。 去吧,小晴…柔姨偶而會帶著這些孩子一起去看妳的」柔
姨輕輕摟著我的肩

「我會等你回來的,晴。」耀簡短的說了這句話,從他的表情看來,我知道他受了打擊。

「晴姊姊,小星也會在這等妳回來的。受到任何委屈,都一定要告訴我們喔!」

「謝謝妳們,其實我本來好猶豫,不想離開大家…但我不希望有一天,當我回頭想起這段記憶,
會後悔自己曾經所下的決定。 我會勇敢追尋我的夢-因為有你們是我的最大依靠。 耀,雖然
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不長,但我是真心的很喜歡你這個人。1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我
-肯定也會很想念你的」

「我不會阻止,妳想去飛的方向;因為我知道妳自己該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我會等你。是承諾
也是諾言…等妳回國的那一天。我會告訴妳所有藏在心中的話」


柔姨、瓔、小星、哥自然是已經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大家都很有默契,心照不宣。

「如果等待,是你想要的。就去做吧,我答應你,一年以後,我一定會回來的。我會聽著你想告
訴我的話。」我微笑著看著他

耀的神情緩和了許多,或許是知道其實他也牽絆著我,是的。是牽絆;也是羈絆。因為彼此都懂
那沒說出口的話,那沒坦誠的愛情。 或許等待會讓愛變質;或許會讓愛情更經得起考驗。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