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完全已經中毒的我OAO 怎麼可能不跑去看…
Ha Ha 雖然不是首映場! 但也是在首映當天!




先說說我覺得很棒的場景



在美麗的花圍饒下 愛德華向貝拉求婚…
貝拉一直拒絕他,但愛德華還是一直要求貝拉嫁給他

貝拉說:「這不是在你和雅各之間的選擇,而是在選擇我最真實自我。」

愛德華笑著說:「所以妳想要變成吸血鬼不只是因為我?」


還有阿,就是賈斯柏和艾利斯這對可愛的夫妻

在還沒和狼人打鬥以前,賈斯柏訓練著庫倫家族的人
因為他 以前有教導很多 新生吸血鬼的經驗

當他跟艾莉絲打鬥的畫面 實在很有趣…
這段是很精彩的畫面,賈斯柏 打到一半還想摸艾莉絲的臉
艾莉絲消失不見,不久之後在賈斯柏的背後再次出現,互相擁吻







哈哈 甜蜜蜜的這段!
HA HA  … 若大的庫倫家 只剩下 貝拉和愛德華~~

貝拉:「要我答應你的求婚,我有一個條件」

愛德華:「什麼條件都行」

貝拉:「你說你會讓我體驗人類所有的事情」

愛德華:「不行」 愛德華一臉堅定

貝拉開始吻愛德華! 兩人開始熱吻  貝拉開始解開愛德華的衣服
此時愛德華說:「不要解開你的衣服」
貝拉有點失落 …

愛德華:「你相信我,我真的很想繼續下去,可是今天不行。」

愛德華 再次跟貝拉求婚,貝拉答應了!! (歡呼XD)

然後愛德華說了我覺得很經典的台詞

『Isabella  Swan I promice love you every moment forever.』




有一段特感心碎 … 大戰前夕,貝拉、雅各、愛德華 在高山上 住在帳篷裡
天氣實在是太冷 又刮暴風雪 貝拉 很冷 愛德華看得非常難過

雅各走進來說:「有人直發抖,我睡不著」

愛德華狠狠的瞪著他:「你別想!不准你碰她!」

最後看心愛的人這樣發抖…愛德華還是妥協了
雅各這個討厭鬼ˊˋ 愛德華的表情 好難過 好沮喪
應該是恨自己無法 讓心愛的女人 溫暖!
死狼狗-/- 便宜你了


還有隔天早晨-/- 愛德華故意讓雅各聽到
雅各非常的失控 為了讓他冷靜下來
貝拉 要求 雅各吻她 … 
恩… 心疼愛德華啦!! 可惡的死狼狗-/-
因為愛德華 什麼都知道 。 知道心愛的女人在吻另一個男人 





愛德華 保護心愛的女人 XD
差點被萊利和維多利亞 聯手做掉 XD
幸好  貝拉 用傷自己讓自己流血分散了萊利和維多利亞的注意力  -/-
結果很弱的萊利 被 賽斯啃走  哈哈  維多利亞 被愛德華扭斷了頭!
挖 精彩透了!! 

在貝拉 知道 維多利亞 在次出現時
愛德華 又說出了經典名句阿!!

『I will protect you nomatter what.』




這次愛德華和貝拉的吻戲 很多XD 哈哈 看得我臉紅心跳
當然不包括 貝拉和該死狼狗 擁吻的那一場。

還有討人厭的雅各 搶吻貝拉 害她弄斷了手-/-
愛德華生氣的模樣 :) 

艾莉絲和賈斯柏 真是最可愛的夫妻了!! 哈哈 很愛她們>//<

大戰那一段 真的很精彩!! 破表的指數喔!

只能說賈斯柏超強!!  哈哈  大家去電影院看「蝕」就知道摟 :)
大戰之中 有人想要傷害 艾莉絲 賈斯柏 把他手給弄斷了XDXD

卡萊爾 和 艾思蜜 :) 也不錯甜蜜!!

艾密特 :) 哈哈 真是力氣超大 


突然想到 貝拉 和 查理的那段好笑對話!

查理:「你們應該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吧」

貝拉:「爸,別說這些 這些媽10年前就和我說過了,還有愛德華很傳統!」

忘記查理 還說了什麼-/- 嗯哼 台詞我也只記得大概

最後貝拉說:「我還是處女啦!」

查理:「很高興聽到妳說出來-/-」 (尷尬)

貝拉:「我也是」

查理:「我開始有點喜歡愛德華了!」


我的心得結束拉! 想到再補摟


但是最後得老實的說一句,【書還是最精彩-/-】!
中文書 我不知道啦! 原文書 很精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