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花蓮遊  Day1~2 新增完成摟!
08/22/2010 Day1

起了一大早 約7:30分在火車站集合
由於我和糖糖美女都早到所以我們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吃完之後 到火車站等了一下 小馬和阿龜才出現
兩位男士們!!! 你們遲到摟~~ XD

7:55分的火車-/- 大約10點20分到羅東~~ 一路上我跟姊都在睡覺@@
超累的OAO 哥和阿龜 從頭聊天到下車

到了羅東我們先去租車 租完車後就先到 我們今天要住的民宿 :)
 

松之墅 :)


哥&阿龜的房間

 
姊&我的房間 (哈哈 話說我們房間比較大!!)



「松之墅」 照片之後再補摟 :)
而且老闆超好的喔~~ 
話說 這裡還有電腦可以用真不賴!!
關於民宿的事情 (我晚點會在補上來)

第一站是去蘇澳泡冷泉
  
 


哥和阿龜的騎車時速大約是80~100KM/HR
搞得我和姐的頭髮都像是乾稻草了-/-
我和姊 阿龜和哥泡兩間個人式的的
我和糖糖美女 換好泳衣後一直在拍照:)
 

 


剛開始泡冷泉 感覺超冷!!
後來慢慢適應 其實泡冷泉很舒服 :)
大家來蘇澳時  可以試試看喔 

午餐去吃了 牛排 :)

去冬山河 結果沒開(汗…)

最後想不到可以去哪 只好回民宿 休息 :)
待在民宿到6點  糖糖美女 說他爸媽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就跟她們一起去吃飯摟
還有好多不認識的人 XD 尷尬~~

 

吃完飯後 去買了 宜蘭諾貝爾的奶凍捲 :) 芋頭的好好吃><! 我要給 ★★★★
 
買完回到民宿
開始玩大富翁OAO

獲勝者:糖糖美女!! 第二名是阿龜 再來是哥-/-  我很遜的破產了
玩完的時候是11點

所以我們去騎車道"羅東夜市"
恩-/- 有點太晚到了…
吃了 包心粉圓 龍鳳腿 卜肉 三星蔥肉串 羊肉湯 臭豆腐。


 
包心粉圓 還挺好吃的 …/ 龍鳳腿 我覺得還好 

  
卜肉 非常好吃喔!! /三星蔥肉串 也很棒 :)


羊肉湯 還可以接受摟 基本上-/-好像 很普通 當人是個人感官-/- 

臭豆腐-/- 只能說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P.S 這讓我知道 有名不一定好吃 (汗)


我和糖糖美女一邊吃宵夜 一邊喝冰火:)
哥哥和阿龜 喝威士忌 -/- (好難喝XD)

08/22/2010 END*


08/23/2010 Day2

起了一大早  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很豐富>_< 很好吃喔
老闆人超好了!! 大力推薦 :)【松之墅】 (在羅東)
 



當然得繼續 下一個行程摟!! 下一站 ? 【花蓮】搭上了火車 前往下一站!! 
在火車上-/- 我和糖糖美女 OAO 繼續這樣睡到花蓮 XDXD

到火車站第一件事情 當然是去!!!! 租車!!!
之後就找阿找的 去找到我們要住兩天的民宿「觀月」
很抱歉喔 -/- 話說我忘了拍照了!! 發現這次民宿的老闆都是好人><

到民宿放完行李大約是11點多左右 決定要去花蓮市區 吃美食 :)
不過由於阿龜 不敢吃鵝肉-/- 所以我們沒有去吃鵝肉先生 (哭)

【公正包子】 真的很好吃!!! 公正包子和煎餃都很好吃
只不過 等的過程中 很不悅-/-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略)
不提到服務態度的話!! 公正包子 我要給 ★★★★
 

 

吃完之後 去吃了【一心泡泡冰】
一直以為是泡泡冰有名 -/- 結果是店有名 (汗)
泡泡冰 還好 我覺得挺普通的!!
 

之後 當然是前往下一站摟   就這樣不停的找路中
糖糖 騎機車 (?) 我們四個人懂就好 哈哈

鯉魚潭也好美是不是!! 只是踩那個船好累了 (汗..)

 
 

不過踩那個船也真不便宜的!!!    4個人600$$   不過因為鯉魚潭還滿美的 算了吧

離開的時候大約是 5點多左右 !!! 今天的晚餐要繼續在夜市 XD WOW
先到了"自強夜市"吃美食 在到南濱公園 玩遊戲XD

 
自強夜市很有名的烤肉串店-/- 但是味道 普普 沒有說真的非常好吃/恩,這家鹹酥雞還不錯

 
這家也很有名喔!!!  木瓜牛奶不錯喝 我要給 ★★★★
 


 

恩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 法式棺財板 很好吃喔!! (宮保雞丁口味的:) )
我要給 ★★★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牛排 
會發現這附近賣牛排的店很多 至於味道麻  普普。 我要給 ★★

吃飽喝足後 要去 南濱公園啦!!  
糖糖 騎機車 (?) 我們四個人懂就好 哈哈

 

 
哈!! 碰碰車真的很好玩好不好 哥和阿龜的臉幹嘛那樣~當然是被我們一起拖下去玩
話說我們真的開始互撞-/- 哈哈!! 哥哥被我們一起聯手攻擊!! 
哥-/- 你撞到我也很痛好不好  >_<
 


 

糖糖美女架勢不錯喔!! 打中了5個 阿龜是6個 哥是弱雞-/- 1個




結果我死的最早 (汗) 哈哈 阿龜還被我嚇到!!

之後騎車上去南濱公園
躺在大石頭上 看星星 一邊放著音樂一邊看星星

花蓮的天空好美 繁星點點也玩了一天-/- 騎回民宿休息吧! 

然後我總算想起來 為什麼 我們隔天會睡過頭
因為我們 回民宿之後 我跟姊 在醃明天要考的東西
然後用完洗澡 一邊抬腿一邊敷面膜  2點多才睡覺 (汗)



08/23/20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