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花蓮遊  Day3~4 新增完成摟!
08/24~25/2010 Day3~4


今天一早本來是該去慕谷慕魚的 不過大家一起睡過頭 (汗)
哈哈 看來又去不成了! (笑) 只好在被窩裡 待到10點多左右!

第一站是七星潭  天噢 愛死了 七星潭 超美!
(再說一次-/- 七星潭 是海 不是潭!!)


 
 

好美好美 可是太陽大的要死-/- 話說 我們來的時候正時太陽正大時!
(暈) 台灣我最愛的大海 就是七星潭這裡了吧! 美的不像話!
天空好藍 海水好藍 雖然不是 沙灘 但礫灘也別有一番風味! 愛死了

由於真的太熱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太魯閣走走!

 

  

話說太魯閣真的有點小無聊捏 >_< 都只是風景!! 
沿路在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還有 九彎十八拐的道路 ?
風景是不錯! 可惜有點無趣~ 大自然 真的很了不起 XD

 

話說其實我不知道 我閉眼睛 是哪一招 (好不想放這張-/- 我蠢死了)

WOW 晚上烤肉Party! 不過升火升好久-/- 7點開始 用了快半個小時
火才好? 哈哈  真是酷斃了!


 

升火ing
 
烤肉ing

哈哈  其實沒有烤非常久! 但是肚子非常飽! 大概烤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吧 
快要撐死我 …  這只是第一攤烤肉趴! 還有會有第二攤!

烤完肉後 哥和阿龜 開始教我和糖糖美女騎機車! 好好玩>//<
不過沒有練習多久啦!! 我們又騎車去到七星潭 要幹嘛呢?
聽海聲 看星星 + 玩仙女棒! 哈

 

 

阿龜不敢玩仙女棒XD 說他小時後 有很不好的經驗 但聽完他說的經驗後
大家都笑倒 哈  仙女棒真的很好玩啦 ! 阿龜!
不過糖糖美女 不小心被燙到-/- 要我陪她一起去泡泡海水


 

有沒有很像 我們兩個要牽手 跳海 (?) 笑

 

4個人躺在礫灘上 看星星 月亮也好圓! 一邊聽著歌 一邊唱著歌 
 
月亮好圓 好美! 星星拍不到但是也真的很美 超多的!! 

 
 

在七星潭 繼續練習騎摩托車 XD 真的很好玩 哈哈!

練習完後 時間不知道是幾點 ? 我們又騎回民宿 開始玩了【殺手】遊戲!
看來哥是玩上癮了 這樣-/-
懲罰 是  威士忌 -/- 超難喝



然後凌晨3點繼續 第二攤的烤肉趴 烤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凌晨4點再度從民宿出發 到七星潭! 第三次到七星潭! 哈
這次我們要看日出了  等了真久 繼續躺在地上看星星 月亮 


 

天空微微的曙光  此時大概是5點左右

 
 

 

 

 

 

 

 

終於等到日出了-/- 熬了一整夜 為了這日出 也值得了!
真的超美 雖然真的等好久! 終於可以回民宿 洗澡+睡覺!
本來要去慕谷慕魚 結果還是沒去 哈哈 大家睡到11點半

要到市區買伴手禮摟~ (伴手禮團 糖糖美女&我!)
話說 買了這些 花了我660! 哈 -/-

 

 

買完伴手禮後 去麥當勞 吃午餐  大家繼續玩著殺手遊戲 XD
結果後來 店員說不能玩牌-/- 我們換「發票」玩 XD

2點多左右~ 跑去了大魯閣 打保齡球! 今天是 Lady’s Day
可以免費打一局阿~~

 
 

  打完保齡球時間也差不多摟
要回到民宿拿行李 要去搭火車 離開花蓮摟! 
阿龜最高分 >_<


回程時的風景好美 :) 火車沿著海岸線  好喜歡這樣的景致
只可惜我沒有拍下它 
不過沿途中的彩虹 我倒是捕捉到了! 淡淡的彩虹

離開花蓮不久後 開始下起了雨 看來我們挺幸運的!沒碰上這場雨



到宜蘭的時候 已經是 海景+月亮 美極了 可惜我依然沒有捕捉到那美。

旅途也走到了尾聲 !  宜蘭花蓮4天3夜 真的很好玩!
七星潭 真的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