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抄襲者的道歉


恩-/- 事情應該是落幕了  希望不會在有下一次!!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下一次 我不會就這麼算了= = 所以不要挑戰我的耐心  謝謝 請動自己的腦子 寫出自己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被原諒的機會 所以我選擇原諒  不過下一次-/- 我真的不會就這麼算了
我肯定會為了維護我的著作  拼命!!!   所以我要認真去念法律-/-  這樣可以直接去告 哈





我真的很想知道 這件事情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解決
不要搞到好像 我是壞人 妳很有誠意要道歉的樣子  只會讓我想吐 ok?
怕丟臉就不要做會讓自己丟臉的事情 !!
  然後把別人的留言都設為悄悄話 是怎樣?
如果怕丟臉 當初不要亂抄襲 別人不就好了 ? 一開始就認錯有這麼難嗎?

噢 對 妳很高貴 我是低俗的人 所以連道歉都要我"等"
所以犯錯惹怒人了 才在那邊裝可憐 (?) 真的很可笑

很抱歉 走到今天這地步 從頭到尾都事妳糾由自取 ! 
想要別人原諒你 就不要一直做出惹惱別人的事情  

妳那毫無誠意的道歉 我聽膩了! 誠意? 在哪 看不出來
你問問誰覺得妳有誠意了呢 ?  噢 道歉文嗎? 要我"等兩個禮拜"
真的非常高貴  錯的明明不是我 為什麼 我還要等你來向我道歉?

今天心情本來很好的,又是妳。 妳到底想要怎樣?  
要破壞我的心情多久才肯滾出我的世界? 火 是妳自己火上加油的 怨不得人。



噢? 所以你一開始就知道 抄襲事件爆發 一發不可收拾 那請問你為什麼還要做?

 



拖時間真的很會
誠意真的沒有!!


現在的小孩子是怎麼回事 敢作錯事情 就請勇敢的負責OK?

耍我到是真的很會-/- SOD  本來默默無名的火 又因為妳而點燃
(不懂這句英文 請好好認真學習 我很確定你的公民絕對沒有學好!!

已經滿14歲  適用少年事件處理法(12-18)
妳真的超強的!! 我真的沒有興趣讓小空給我電話...
惹怒我 妳真是一級棒的!! 

哀  沒誠意到了極致!! 我只能說-/- (無奈?)

以下是一段惱人的對話 ↓


Love★小雨☆: 就是由於我從明天開始有兩個禮拜不會上限
Love★小雨☆: 因為都不再加
Love★小雨☆: 所以先跟你說對不起
●小婕〃★: 噢
Love★小雨☆: 還有你的那些朋友先說對不起
●小婕〃★: 恩
●小婕〃★: 建議你= = 還是快把事情解決的好-/- 我們都沒有這麼多時間陪你慢慢拖
Love★小雨☆: 我很希望能解決這件事而且讓大家氣消,
●小婕〃★: 那請把誠意拿出來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Love★小雨☆: 可是影片實在很對不起,我知道這樣變成我很沒誠意,道歉文我一定會打的,可是...
●小婕〃★: 可是你不會拍 我幫你接下去吧
●小婕〃★: 所以不用再說了 -/- 誠意 應該是一開始就拿出來  而不是惹惱人別人在一直沒意義的道歉
Love★小雨☆: 我知道..
●小婕〃★: 恩
●小婕〃★: 就這樣吧-/-
●小婕〃★: 我無話可說

聽著
本小姐的忍耐度 是有限的
妳真的可以繼續逼我沒有關係!!

真的可以把我搞到瘋掉沒有關係~~
妳真的可繼續不要處理沒有關係
到時候就算妳跪地求我 我也不會看妳一眼!!!
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逼我的ˋˊ

沒有誠意的道歉   跟 垃圾 沒有兩樣的好嗎?
消失不見 我看妳哪時要出現!!




事情又了些進度
第一次否認"抄襲"
第二次說 只抄了我的名子
第三次說 只看吸血鬼戀人
第四次改口 其實有命定戀人的介紹
最後終於承認=  =

http://www.wretch.cc//blog/moom26753677/23082856 
抄襲者的網站= =

http://www.wretch.cc/blog/rm6m3/573001
對話 我懶得再複製貼上 想知道可以去我妹那看吧

過程是在叫人火大 所以把我當白癡= ='
第一次給他坦誠 不坦誠
搞到大家都火大了 氣到不行
才可承認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最初給他的機會 浪費了 消磨了我的耐心

我的心情是如何? 其實很平靜 現在
原不原諒? 早已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一句道歉如果可以讓 心中的傷痕消失我就會原諒你】
很可惜 沒辦法! 你第一次如果承認了,道歉了。
就不會惹火我和我身旁那群可愛又貼心的孩子們:)

別人的留言,用同樣的話語來回覆。
我看到的是敷衍 原諒不原諒 對你來說可能不重要。
但是妳偷了文 又耍了我。 實在令人不爽!

【不知各位讀者的看法如何呢? 請告訴我一聲好嗎?】
我說了 這件事情 已經不在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因為她一個人 差點很嚴重影響到妳們的權益 。
【如果承認了,道歉了,事情就該到此結束嗎?】
誠意我看不到,一直說道歉,之前的欺騙又算些什麼?

沒有人一開始就想讓你搞成這樣,只是你似乎磨掉了我們所有人的耐心
每個人都會犯錯,一開始就承認不就好了?
算了ˊˋ 不想說了, 一句道歉就想把一切帶過 似乎太過敷衍
敷衍了我 也敷衍了 去你那留言的讀者。 

【很多事情,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換回原諒】

妳們不會知道 當我乾哥問我
【保護自己和保護大家,你只能自己做抉擇】
我當時的心情有多難過和沉重。
每一個人都會先想保護自己 而我卻只能飄移不定。
妳們陪我走過的點滴 讓我無法自私的做出保護自己的決定

【眼淚不會因為你的道歉而消失;心中的傷痕也不會。】




噢 對了 他給我的答案 在44F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妳們可以去看看她說的話 = ='

http://www.wretch.cc//blog/moom26753677/23082856



以下都是截圖 妳們自己仔細看看就知道  有看過命定戀人的

這是他之前留給我的言

小婕!!不好意思!!先跟人說一聲!!就是..由於我要打新小說可能有用到你的小說裡的人(只有一
個,其他的是本來就有的,有是自編的)!!我用到的是澈!!如果你覺得不行的話請來跟我講我
會在想其他的名子的!!先跟你說聲抱歉喔!!還有故事是我想的是自編的!!請別覺得我有抄襲你
的一些內容喔!! 我只能說我沒有抄襲!!!因為我只跟你借用了一個的名子!! 就是澈!!
如果你願
意借我用的話!!那我就先跟你說謝謝了!!


(她借的是"名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順便也把我的內容給A走了! 問他有沒有抄襲 他說沒有!
其他角色是他自己編的,對啊! 我寫的8個角色除外 都是妳寫的阿~~ 那4個角色干我屁事?
也不是我針對的點!! 
我針對的是我自己寫的 = = 然後一開始說沒抄襲!只看過吸血鬼戀人
之後又改口說有看過人物介紹  然後勒? 就A了我的內容! 所以第一次回覆我 把我當成傻子
"說沒有抄襲" 非常可笑 ) 
  把我當成白癡耍一句道歉 想要息事寧人! 抱歉 辦不到!)













一次又一次,不要把我逼入我不想做的結果!
如果手這麼賤 這麼愛抄襲別人創作出來的一點一滴!
告訴你,我不會放過你!著作權是不是真沒聽過

不鎖文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如果要逼我,我也可以通通鎖起來!
我說到做到,如果非要逼得我如此! 我陪你玩到底!

抄襲是不是真的很好玩 (?)
瞟竊他人的創意 是不是真的很有趣?

把別人的心血當成是傻子 夠了!

我受夠了那些虛偽的謊言
解釋 我要解釋   喔? 自己的自編
跟我的角色內容設定都一樣 這樣不叫做抄襲 (?)
那請問叫做什麼

是要跟我說非常巧合 妳跟我想的都一樣 (?)
說出來的狗話 誰會相信阿 

因為我脾氣好就欺負我嗎?
當我自己的心血 都沒有花費過時間去深思嗎?

我真是的是火大了!
你這麼行 不會自己寫出來嗎 (?)
抄襲別人的算什麼!

不要逼我,走到我自己也不想走的路。
在逼我,我就把文通通鎖起來

是那些飄竊他人的心血的人害的
害的大家不能方便的看文!
怪不得我

如果你還有手可以抄襲
幹嘛不動動腦自己想!


FUCK!




還有要謝謝所有支持我的讀者們:)
謝謝妳們如此的支持我 我相信事情會解決的。

  (來杯熱茶和蛋糕吧!親愛的讀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