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這篇是自創文噢!!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是尹初夏,父母親替我取了這個名子,是因為我在夏季出生的…其實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名子,
當然我最愛的季節也非夏天莫屬啦! 這段戀情也是在我最愛的季節發生的…和他的相遇,是在
我最愛的海邊,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子。 叫作藍天。

海洋,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地方了吧!我總是常常往海邊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到海邊散
步、夏天的時候呢,就跑到海邊去游泳。我想我跟海一定有很深的淵源,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喜歡
海洋呢? 我和他的故事是在18歲的那年夏天… 我從小在海邊長大,游泳的技巧呢當然不可
能太差… 只是那一次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游到我的腳竟然抽筋了,腳完全無法使力,接著
我便吞下了幾口海水,我知道我自己沒辦法游了,我試著用手輕拍著海面,努力的向岸邊揮手…
一邊喊著 「救命!」 我漸漸的失去了力氣,感覺自己好像一直不停的在往下沉,呼吸…漸漸
的我無法呼吸了… 在我昏迷的前一秒鐘,有一個溫暖的手臂抓住了我,但我的意識早已逐漸模
糊,等我再次睜開雙眼時,是在沙灘上… 模糊的記憶中,好像有人吻了我?一個不熟悉的臉孔
吻了我? 想到這我都快再次昏過去了! 因為 那可是我的初吻耶!


「你沒事吧?」 俊俏的臉,看起來很憂心的問著我

「你是誰? 我…沒事,剛剛是不是有誰? 對我用了CPR?」

「恩,是我- 因為我把妳救上來的時候妳一直昏迷,所以我就對妳用了CPR,我的名子嗎?
我叫作藍天。」

突然有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來向我們所在地跑來喊著:「大哥!你沒事吧? 大哥~現在我們該去
處理 該處理的事情了,已經有點耽誤到了…」他的神情有敬畏和害怕 …

「好吧,你叫什麼名子啊? 好了!我該走了, 下次有機會再見吧!」 他走之前我告訴了他
我的名子,好多穿著黑色西裝的人跟在他後面,不難想像他的地位肯定很高! 算了不想了~今
天還真是衰! 難得好興致要來游泳~結果竟然差點溺死在海裡,我的初吻還這樣這麼不浪漫的
被奪走了! 藍天? 這個名子挺好聽的,回想起剛剛他俊俏的臉,我的心情馬上好了許多…可
是 那是我的初吻耶! 就這樣莫名其妙獻給了一個陌生人! 真是有一點不甘心,本來是想…
給自己喜歡的人的。

「大哥,總裁叫你晚上回家,他說有重要聚會,你非到不可! 還有上次那個背叛我們的傢伙,
已經…被處理解決了。大哥還有其他吩咐嗎?」

是的 藍天-藍氏企業的獨生子,溫柔、冷傲。是大家心中的帥氣王子! 他們家族企業可是在
澳洲赫赫有名! 名列前茅的企業,目前和父親回到台灣發展,才短短的三年時間已經賺了上億
的商機!不只是他有錢的家世背景,他更是澳洲龍頭黑幫的大哥,當然組織目前已隨著他回到台
灣繼續發展,少部分則留守在澳洲。是所有女人心中的魅惑王子!但即使他這麼有魄力,還是差
了他老爸一大截!這樣讓他很多事情只能向父親低頭,所以今晚上的飯局,他是非去不可,聽老
媽說老爸已經決定了他的結婚對象,藍天心中不禁想著,「天阿,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竟然還
有這種結婚的方式?雖然他知道老爸肯定有他的用意,不是為了擴大事業的版圖,就是為了承諾
?說到承諾…我好像曾經聽老爸提起過 尹叔有個女兒?說是從小幫我們訂下了婚事,該不會是
我要結婚的對象…就是那連見面都沒見過,尹叔的女兒?我真是不敢想像下去了…」

(晚上-)

「小天阿,你父親約了尹伯父伯母還有他們的愛女吃飯呢!你趕緊去換套衣服下來吧」

「媽! 老爸不會真的要我娶那個沒見過的女孩吧?」 藍天輕輕的揉著頭

「恩,你父親的確有這個打算!這可是他年輕時跟尹伯父的約定呢,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父親的個
性,他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 別擔心,聽說尹小姐長得很漂亮、聰慧、又體貼、活潑,你就
和她相處看看吧!你也知道這件事情,沒得商量!你父親之後會派你和她回到澳洲的公司,管理
個一陣子再回來,好像也決定要先讓你們訂婚呢!」藍媽興奮的說道,因為她對這個媳婦可是滿
意極了!


「沒搞錯吧? 要先讓我們訂婚…? 這也太過火了吧! 算了,我反對也沒用,我懂。但是我
可不能保證我會愛她! 愛這種東西 可不是用老爸那種強硬的方式就行的!好了,我去換套一
服在下來」 藍天無奈的回到了房間,換上了他最喜歡的西裝。


(客廳-)

「藍叔,藍姨!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我好想念你們兩個阿」我給了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他們
是最疼愛我的叔叔和阿姨,也是我爸的至交,我在墨爾本唸書時,不時來探望我、關心我,對我
而言,她們就像是我的父母一般

「初夏阿,又長大了一些喔!都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啊!藍叔也很想念妳啊!妳最會撒嬌了,
藍叔多想要一個女兒啊!可惜偏偏只有一個兒子,不然…妳讓藍叔當媳婦怎麼樣?」

「藍叔,別開玩笑了! 我想要的可是自由戀愛呢,更何況您的兒子我連見也沒有見上一眼,只
怕我們都對彼此沒有興趣呢! 」 我微微的笑了

「初夏,這件事情可由不得妳!爸爸我和你藍叔決定,先讓你們兩個訂婚,如果真的不適合,那
我們也就不勉強妳了…」 爸爸那麼肯定又正經的眼神,我知道,這個婚,我是不得不訂了!雖
然父母親總是很疼愛我,但有些事情…爸爸總有他的堅持。


我往樓梯看了一下,我聽到了腳步聲…等等? 那個人怎麼這麼眼熟? 天啊!那不就是早上救
了我順便也把我初吻奪走的那個男孩?

「尹伯父、尹伯母,好久不見了!」藍天禮貌的和我父母親打招呼,我注意到他的目光掃射了我
一眼

「小天阿,是阿!尹伯父好久沒看見你了呢! 最近如何?」

「這位是…?」 我注意到了他的眼神,他當然不可能沒有認出我來…

「我是尹初夏。 看來我們還真是有緣呢,早上妳才救了我,現在我來藍叔家又碰上了你」我露
出淡淡的笑容,其實我對他的印象不差! 雖然他很可惡的,因為救我而奪走了我的初吻!

「哈哈!果然是妳阿,不用我在多介紹吧? 我是藍天,相信妳也聽聞了父母親的消息,妳-即
將成為我的未婚妻」他的笑容,有點詭異…看起來還真和他的臉搭不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小天救了小女? 初夏!你怎麼都沒有告訴媽媽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媽咪~我只不過不小心溺了水!剛好被他救了起來罷了,妳就別大驚小怪了!我沒事的啦。嗯
?是阿,我剛剛聽說了,我即將要成為「你的未婚妻」! 所以我們要多多指教了」

「尹伯母妳就別緊張了,初夏她沒事的! 看來我們很有緣分不是? 父親您決定在哪天訂婚呢
?」 他很正經的看著藍叔

「我決定讓你們在關島訂婚!日子麻,我和你尹伯父都說好了!就在下個月的7號!也就是7月
7號。 我看妳們兩個是真的很搭配呢! 好好相處吧,我跟你們尹伯父說好了,先讓你們訂婚
然後相處個一年!如果真的不合適,就不會逼著你們結婚…這樣可以嗎?」

「藍叔,好吧… 我知道妳和藍姨把我當是親生女兒般疼愛,這次我就順順你們和爸媽的意吧,
我會試著和藍天相處的,可以嗎?」 雖然心中是多麼不想答應,但也沒辦法…父親一直都繃著
臉,像是時時在叮嚀我,不要亂說話似得! 雖然我是真的很不願意和這個根本連認識都不認識
的人訂婚,但是我好像別無選擇… 沒關係吧,就當成是一場有趣的遊戲吧,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雖然我不是對愛情抱持著玩玩的態度,可是眼前這男人,根本就是個玩咖吧?好奇怪…我既然
從來沒有在報章雜誌看過他的照片… 

「好吧!就這樣訂了吧,爸 聽說你要我和初夏一起到澳洲的公司工作一年?」

「對啊!你是總裁,我要讓初夏當你的特助,這是我想到讓你們多多相處的方法…」

「藍叔? 要讓我回到澳洲? 那真好,我可以去找好多以前的朋友…公司是在哪呀?藍叔」聽
到可以回到澳洲,我都興奮了起來呢~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澳洲人,不該是台灣人,上帝肯定
把我的靈魂裝錯了地方,才讓我在台灣出生,雖然我在台灣出生,卻從小在澳洲長大。


『一個不情願的開始,開啟了我們的不解之緣。緣分這種東西或許真的很奇妙,我從沒想過…
我竟然要跟一個根本就不熟的人訂婚!』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