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這篇是自創文噢!!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就這樣,我被逼著和這個完全不認識的男人訂婚,唯一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我能回到
澳洲吧? 像夢一般的天堂,有著我的滿滿回憶和很要好的朋友們。 至於我一生一次的訂婚,
果然按照著尹伯父和老爸所說,在關島的教堂舉行,關島是個很美麗地方,尹伯父和父親所選的
教堂《海之教會》,所以我這一生一次的訂婚,在關島的《海之教會》舉辦,來的人,其實不多
。 只有雙方的家長和一些朋友。 其實,父親和尹伯父選的教堂真的很美,很可惜的是… 我
身旁牽著男人的手,卻不是我所愛的人。我不是討厭藍天,只是因為…我真的很不了解他,可是
又被逼得非跟他訂婚不可! 關島真得是個很美的地方,讓我想起了一樣美麗的澳洲,父母親決
定,如果一年後,我們真的要結婚要再回到這美麗的地方。就這樣在7月7日那一天,我成了藍
天的未婚妻,我們也訂了婚。 也依照父母親的約定,隔一個星期,我們一起到了澳洲的分公司

回到了我最熟悉的故鄉,只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去找朋友,很無奈的是…我必須帶著我的「
未婚夫」同行… 好吧,算了…反正我和他還有一年的緩衝期,我以後也未必會成為他的妻子阿
,想到這我就輕鬆了許多,也或許這就是人家口中所說的「緣分」吧,反正無論如何,我是得和
他在澳洲過上一年,當他的特助,培養感情… 

(辦公室-)

「藍天,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反正我們還有一年的磨合期,雖然現在都還不了解彼此…但
我相信一年的時間足夠我們互相了解,彼此究竟適不適合彼此還是個未定數呢。」

「是阿,多多指教了!我的未婚妻,雖然我不知道父親這樣的安排究竟是好還是不好,但我們彼
此試試看吧… 妳好像很喜歡海邊 是嗎? 不如這次就約你的朋友們一起到海灘走走吧,反正
我想你應該很想念妳在澳洲的朋友,雖然這裡不是墨爾本,但在昆士蘭也有很美的海灘!」

我邊說一邊微笑著,這些地方,都有著點點滴滴的回憶,如果要說澳洲才是我的故鄉也不為過,
我深深的愛著這個國家的每一個地方。 回想起求學的點滴,有難過快樂的回憶…

「瞧妳,我才開個頭…妳就這麼開心啦? 也是,我該認識認識妳的朋友們,就照你說的辦吧」

「這我當然知道,我可是從小在澳洲長大呢… 那就去昆士蘭的凱恩斯郊區吧!美麗的大寶礁,
我也很愛浮潛和潛水的呢…還可以去天空之軌,跟大自然接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還可以去格
林島的渡假旅館去體驗海底漫步和玻璃船!還有還有!熱氣球飛行之旅 恩,你的建議不錯阿,
反正之後一定忙的沒有時間出去玩!就先讓自己放個假吧,恩 我會約我的好朋友們就在凱恩斯
郊區!好好的玩個幾天。」


「妳似乎真的很喜歡澳洲這地方耶,別忘了。妳得帶我一起去而且是以我是你未婚夫的身分。」

「恩,這我知道啊!反正又還沒真正結婚不是? 說不定一年後我們就會分手也不一點」我微笑
著,畢竟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或許眼前這個男人根本就沒辦法在1年之內愛上我,而我也
是。 我只是答應藍叔要試試看,所以… 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呢

「對阿,這很難說。 不過我發現,其實妳長得挺可愛的。」藍天用深情的眼眸注視著我

「撇開你很可惡的偷走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初吻不說! 我對你的感覺也還不錯拉」我微笑回應著

「妳還真是誠實。 真是可愛。 好了!去跟你的朋友們聯絡吧! 我可以允許我們放一個禮拜
的假期。 澳洲的事情事實上多得不得了!除了公司,還有我的幫派也要好好整頓。不過…爸爸
挺奸詐的!居然只給我們住在這麼小的公寓,只有一間房間,小小的客廳!擺明了就是想要我們
一起睡麻。 真是受不了他」

「相信藍叔應該知道,我們都不會這麼乖巧的聽他的話。我是不介意跟你一起睡!但是,不許碰
我!」

「拜託,妳還沒有引起我興趣的資格好嗎? 雖然妳真的十分可愛。現在是不可能;未來我不知
道,放心 妳沒有答應之下 我連碰都不會碰妳」藍天搖搖頭,他的眼眸有誘人的神情,天生就
是個魅惑王子,我還真怕 哪一天,我真的愛上他,連靈魂都不剩了!肯定會很慘~還是小心為
妙! 我心裡暗暗想著,哼 我也不一定會愛上你好不好!

「嗯,好吧。所以我們該怎麼辦呢? 要一起睡嗎?」我疑惑的望著他

「嗯,放心吧!我不會常常回來陪妳一起睡的。相信公司和幫派的事情有得讓我忙著!所以不要
擔心。」他燦爛的笑著

「是是是!這樣也好,我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這樣在好不過了」

「不過先告訴妳,初夏,在公事上當我的助理可不能馬虎!我也會很嚴格的訓練妳的。辛苦喊累
我可是不會理妳的喔!」他露出冷酷的神情

「知道了拉~就算你是我的未婚夫。你也不是心甘情願才娶我的!我知道」心中有些不悅,雖然
我知道這個婚姻根本就不是你情我願下訂下的。但是幹嘛一直提阿,真是莫名其妙的男人!不是
因為他的話傷害了我,只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罷了。他眼光銳利的他似乎發現了我的異常

「好了!走吧。我先帶你去公司熟悉環境」 

(公司-)

「我們在澳洲的公司,總共有5個部門。也有5個負責人,大部分是台灣員工中的菁英才有辦法
到這裡來,管理部門-維納斯;行銷部門-麥克;人事部門-艾拉;財務部門-安德魯;最後就
是我們所在的部門,不過這裡最高負責人當然是-我。」

我對維納斯的印象十分深刻,她是個很漂亮的女人!應該是任何男人看到都會心動的那種女人吧
,但是,我看藍天好像沒什麼反應耶!倒是這個女人似乎…很喜歡藍天? 麥克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的笑容很溫柔對人也十分友善!我還滿喜歡他的。安德魯是個不拘小節的人,還是跟這種人
最好相處了!艾拉,是個很中性的女孩,也是很好相處才第一次見面,她就想拉著我一起去吃中
餐,好熱情喔!

「好啦 介紹完了。初夏,記住了嗎?以後要處理相關事務記得找她們知道嗎? 嗯,好吧,妳
應該餓了吧?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可以嗎?」

「噢,當然摟!澳洲美食,我好懷念…澳洲的一切都令人懷念無窮!走走走~~我們一起去吃吧
」我興奮的拉著他 不顧眼前的那些部門主管就這樣走了,不用說也知道她們一定知道我們訂婚
的消息,我老爸和藍叔肯定是要搞得全天下都知道才肯罷休!真不懂她們為什麼不肯放過我…我
也想轟轟烈烈的談一場自由戀愛嘛!! 哀,算了。

「好啦,說到吃,活力又恢復了阿。記住如果有人找妳麻煩,或欺負妳要告訴我。我不能讓妳受
委屈!」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哪會阿 … 不過謝謝你」 心中被一股暖流給溫暖,原來他還是有溫柔的一面啊!真是不
可思議的發現。

「走吧。小小澳洲導遊,帶我去吃澳洲的美食摟!」他微笑著

發現他的微笑也真的不少,明明像起來就很帥,為什麼總要在人前繃著一張臉呢?算了,管他帥
不帥勒!還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藍叔和藍姨還有爹地媽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看我,希望到時
後我不要已經被他整的不成人形才好! 他是個嚴格的老師,我確定。

當然是帶著藍天去吃了不少澳洲道地的美食摟!好懷念這些滋味阿。在澳洲念書的點滴又回到了
腦海中,有酸甜苦辣的記憶!有我美好的初戀。還有一些來至世界各地的熱情朋友!過幾天就可
以見到那些快想死的朋友,還可以小小度假真棒~

『我知道我得適應兩個人的生活,雖然我們還不是夫妻,但至少還有些關係在,對彼此尊重都好
!這場愛情合約,不知道會有如何的結果。我期待,也觀望著。』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