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故事 我在高1時期也曾經寫過 由於寫的太爛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在把腦袋中的故事寫下來
希望妳們會喜歡摟 :)  好啦 ~~~ Bye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P‧S 這一次第一部分是以「男主角」的角度寫成;第二部分會是以「女主角」的角度。

當我親口聽著小婕說她不認識我,我的心…被蒙上了一層灰色。難怪這些日子裡我都找不到她…
原來是她根本不記得我是誰,也不記得她是誰。

「妳忘記了所有事情嗎?」我驚訝的看著小婕

「我是忘記了所有事情,但那又有什關係呢? 我現在很幸福,也不想去回想。我只想Andrew
過著平淡又幸福的日子」

「你是哪位?」那外國男孩 看著我

「我…曾經是她的男朋友,但現在,似乎不管我是誰…都不重要了吧」我心灰意冷的說著

「很抱歉,我忘記了一切,也忘記了你。但是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不想破壞現在的幸福,還有
我現在深深的愛著我的丈夫Andrew,還有我們為出世的孩子。 所以,如果是要來逼我回想起過
去的話,請你走吧
」小婕還是一樣,會用盡力氣守住她想守護的人 這讓我更加難過了…

小婕一堅定的神情,她-不在是我當初愛的那個小婕了。她心中愛著的在也不是我。我沉默了許
久。

「我沒有要逼你做任何事情。小婕…但你必須回到台灣一趟,你的父母親,還在等妳回去。」

「Andrew,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at? Should I back to my home town to visit
my parents ?」 小婕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問著那澳洲男人

(Andrew 你怎麼想這件事情? 我該回到我的故鄉見我的父母親嗎?)

「Honey, I think you should back to your home town and visit your parents.Of
course I will go with you. So don't worry about it ok? 」

(親愛的,我想你應該要回去。當然我會陪妳一起回去,所以不要擔心)

「這是我在澳洲的聯絡方式。 然後我拿出我放在身上小婕的護照遞給了她,如果妳想回台灣去
看看妳父母親,記得打電話給我。我先走了」 

不知道這究竟該是什麼樣的心情?我終於找到了小婕!但…她,身旁早以有更愛她的人守著,而
且她也愛他。 好複雜的心情,開始回想起這半年多的時間,那些想念、懊悔的心情,陪我走了
這半年多… 看到小婕如此幸福的笑容 我是該高興,但…我發現我很難高興得起來。此時的心
情非常非常的複雜。 是我- 親手斷送了自己這一生的幸福。 是我-讓我最愛的女人,從此
退出了我的生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

有點熟悉,但對情緒並沒有太大的波動。就算剛剛那個人曾經在我生命中佔有重要地位也是過去
了,現在Andrew和肚子裡的孩子,才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妳還好嗎?」Andrew憂心的問著

「我很好,親愛的。 你和Baby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人阿。 就算那人對我而言曾經是全部
現在也什麼都不是了…」

「我知道的,Sylvia,我知道妳。 好了,天氣涼了,我們回家吧。」

「恩,我們回家吧」 我再次露出了笑容,這一次 我牽起了我最深愛的丈夫的手,他看著我,
也微笑了。 我們都明白,彼此-才是現在和未來人生的主角。

幾天之後整理好了行李,我和Andrew還有那個叫風的男孩,一起回到了台灣,見到了我的雙親,
沒有任何心情起伏的,也沒有任何感覺,只是有些熟悉。留在台灣的日子並不長,Andrew要我
別待太久,先專心回澳洲待產之後再回到台灣也行。離別時 是風送我們離開機場。


『我笑著目送妳和他再次離開我的世界,我早已明白,妳不在屬於我。再多的懊悔、難過也換不
回我最愛的妳,這一次我選擇了祝福。看著妳幸福的燦爛笑容,我知道,或許他-會比我更加適
合妳,也讓我明白了「原來-錯過了愛,就再也無法重來過」 心情又是如何的呢?很無助的心
情吧,我會祝福妳 在妳的世界裡有一片蔚藍。』

 

總是以為自己有很多明天;總是以為很多事情錯過了,都還能有重來的機會,但有些事一旦錯過
了就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錯過了今生最愛的人;錯過了今生最要好的朋友,會讓人遺憾和後悔
一輩子的。 

回頭想一想,自己人生中錯過了多少事情?妳必須要明白,這樣的遺憾,可能會讓你痛苦一生,
請珍惜身旁所有人,不要讓幸福跟自己擦身而過;不要讓悔恨陪伴你一生。



各位可愛的讀者們  是的沒有錯!! 這篇就是 Ending!!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