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認為 寫文 就是我該做的事情!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其實旅行是在到了澳洲,幾個月後,才去的。我們到澳洲的時間大約是9月份。這旅行是在12
月,台灣的夏天是在7月份,然而澳洲的夏天卻是在12月!

心情自然是已雀躍不已!現在我們正在前往昆士蘭的凱恩斯郊區的路上。想到可以見到許久不見
的朋友!心情實在很開心啊! 我的好姊妹和好麻吉們! 滿滿的喜悅都寫在臉上

「妳看起來心情很好呢,初夏。 妳這麼開心我當然是很開心啦,但是…介紹我真的沒關係嗎?

「嗯,當然摟!我回台灣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她們了耶!想都想死了呢。你當然要介紹阿,總不能
把你丟在一旁吧? 我可沒這麼壞心呢」 我理所當然的說著

「那他們都是怎麼樣的人呢?」藍天好奇的望著我。這讓我有點訝異,他?也會對我的朋友好奇
? 真是令人想不到,總覺得我似乎還不夠了解藍天。 算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了解他的。

「Arthur是一個很體貼紳士的人,他也十分了解我。因為我們一起很常一起分享心事。他是藍色
眼睛,高高瘦瘦的。Edmund則是個很風趣的人,總是我們這一夥人中的開心果,充滿著活力!是
綠色的眼睛。Aurora很活潑,我剛到澳洲時幫助了我很多,是跟我最要好的好姊妹。有著藍藍的
大眼,臉上總是甜美笑容。Catherine讓人看起來比較有一點距離感!但是她人真的也很好,經
過相處後就會知道的!她是褐色的眼眸咖啡色的捲髮。Christine是很樂觀的女孩,每次心情不
好總是逗著我笑,我們6個人 是從國中一直到高中的好朋友兼同學。因為感情實在太要好,所
以一直都念同一所學校」

「喔?是喔!這樣的緣分是很奇妙的阿。 不過,她們聽到你有未婚夫的消息應該很驚訝吧!」

「對啊!她們都嚇到了呢。 當然我沒有把背後的事情講出來,所以。我們得住在一間房間,還
得假裝非常的相愛,當然 我一點也不想騙她們,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我無奈的搖搖頭。

「他們都說英文嗎? 不過我問這問題好像很愚蠢…在澳洲 應該都是用英文才是。」

「嗯,這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不全然是吧!因為我從小在澳洲長大,父母還是希望我不要忘記
中文,所以我就拉著她們一起陪我上中文課。 所以她們會講中文,當然我們上課時都用全英文
聊天的話,偶而會用中文。 藍天的英文 應該也不至於很糟糕 不是嗎?」那些快樂的記憶又
浮現在腦中,我的心被快樂填得滿滿的。好想快點見到他們!

「當然,英文是最基本的能力吧。不然要怎麼在澳洲混啊? 傻傻~」藍天他輕輕的摸了我的頭

「喂!誰准你這樣把我當小孩子了啊!」 我生氣的瞪著他

「在我眼中妳就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阿… 需要被保護的孩子」 藍天後面那一句說的特別小聲

「我才不需要你保護勒!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哼?居然把我當小孩子,真讓人生氣!

「好啦,逗妳的。 不要生氣了拉~」 他帶著淺淺的笑容看著我

「我不是個小孩子了好嗎~ 這是你對妳親愛的未婚妻該有的態度嗎?」我瞥了瞥嘴

「好好好!是我不對」 他無奈的說著

我也淺淺的笑著,突然覺得藍天有好多好多面,多到我每一個都要花時間去適應,是個很特別的
男孩吧? 魅惑王子還真名不虛傳!我看應該有不少女人想暗殺我吧。 哈,但我可是沒有在怕
的喲~ 除了藍叔一定會好好保護我之外,眼前這男人也答應會保護我。不知怎麼搞得,他說他
會保護我,讓我覺得好安心。女人是不是就這麼好滿足呢? 或許不是吧,或許只是『我對他沒
有任何期待,所以比較容易感到滿足?』

沿途上,我都在注視著身旁的風景,便沒有再跟藍天做任何的交談。不知道時間是過了多久,總
之沿途上我都很快樂。澳洲的空氣;澳洲的風景;澳洲的一切都讓我好想念好想念。我-終於又
再次回到,像夢一般的國度! 雖然身旁多了一個人同行,但似乎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昆士蘭-格林島)


好久沒來到這美麗的島嶼了!從在凱恩斯外海約15分鐘航程就可以到此地。這個地方可是十分受
大家青睞喔!! 我看見了,那群我思念的人。下了船就趕緊往那個方向跑去,沒管在我身後拉
著我的心李和他自己行李的的藍天。

我先抱住了Aurora,然後Catherine、Arthur、Edmund、Christine,她們都沒變!好懷念這感
覺,雖然許多年沒見,大家都沒變… 雖然很多年沒見,但大家常常透過網路聯絡感情!所以我
們六個人的感情當然是都沒有變摟!。

「How are you this day? I miss you so much!」我興奮的說著,但我的眼光有掃了藍天一
眼 (妳們最近好嗎? 我很想念妳們)

「We are all fine! We miss you ,too. We can chat in Chinese ! That will be ok」
Aurora依然帶著她那美麗的笑容。

(我們都很好,也很想念妳!我們可以用中文聊天,那是OK的!)

「Arthur聽說你跟Aurora在一起了,是真的嗎? 我聽到Edmund、Christine說之後,好替妳們
開心喔」

「是阿,妳的消息可真是靈通啊!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呢。對了,你的未婚夫呢?」

「我在這。很高興認識你們Aurora、Catherine、Arthur、Edmund、Christine」

我訝異的望著他,他居然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子,而且沒有認錯任何一個人!他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Oh,我們該怎麼稱呼你呢?」Catherine問著

「我叫做藍天。你們想要怎麼稱呼我都行。」

「別在聊了吧!這裡可是天堂耶。瘋狂的放鬆吧!好久沒有這樣了耶。6個人聚在一起狂歡!感
覺很棒。玩到下午左右,我們可以去大堡礁!反正我們有整整個一週!可以玩到瘋」Christine
開心的說著


Edmund的手搭上了Christine的肩,噢…這下我又懂了!原來我們六個人,已經變成了2對情侶
。這下不就只剩Catherine沒有伴了嗎?

「Catherine,妳現在有沒有交男朋友?」我好奇的問著

「噢,當然。他晚點會過來!一定要讓妳見過他啊!你可是我的好姊妹呢」

「看來大家都有一個伴了呢!看來很多事情都可以一對一對的去行動喔」藍天說著

「才不要呢!當然要大家一起行動摟。 我超懷念這種感覺的耶!對吧?」

其他五個人都點點頭,畢竟我們真的太久沒有聚。其實好像也沒多久?大概幾個月吧!哈,對我
而言算久了啊!或許你們不懂,我和他們到底有多麼要好!這很難一一形容吧!

「妳還是依然活力滿滿阿。」Edmund用燦爛的笑容對我說著

「當然!看到妳們我精神都來啦!這次度假之後,不知道多久才能在見到妳們呢!」

「我親愛的未婚妻,別說的好像我不讓妳出門似的」藍天白了我一眼。

「也不全然是這樣啦。」

「為什麼?」Aurora

「因為我是藍天的特助啊!我們得一起管理一間公司。會很忙的,這次的放假,可是藍天為了讓
我先放鬆,之後要進入忙碌時期所特別放我的假!」

「看來你的未婚夫是個很嚴格的人喔!但是,不可以欺負我們家小夏喔!」Arthur說著

「哈哈,Arthur還是你最好了。雖然我未必可以放長假和大家一起度假!歡迎妳們來找我阿。」

『一點一滴,一步一步的逐漸了解真正的你。你-究竟還有哪些面?謝謝你,給我一個禮拜!有
時候覺得你人很好;有時候覺得你對我好兇、好嚴肅。但沒關係,我們彼此都會慢慢了解對方』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