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一趟旅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害怕這一切只是幻影想抓卻也抓不住。或許我該相信這片刻的永遠
,我知道-我愛上的是個不可思議的男人,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除了相信,除了勇敢愛到底我
可以做些什麼? 逃走嗎? 我能逃去哪? 在心給了他之後的我,這輩子還有辦法離得開他嗎

「在想什麼,這麼入神?」我在他懷裡看著窗外的景色,我終於想到了-後果。我放空的望著窗

「沒什麼,只是害怕。 害怕這一切只是一場夢,一場很快就會醒的夢。如果夢破碎了,我又可
以逃去阿裡療傷呢?」我低下頭,是的…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害怕,害怕沒有他的每一天。害怕這
一切的一切只是夢一場。

「笨蛋,我就讓妳這麼沒有安全感嗎? 我不會讓妳難過,不會讓妳掉下任何一滴難過的眼淚,
這是我承諾。就算丟掉生命也不可以放棄的承諾。」他把我緊緊擁入懷裡,淚水很不爭氣的掉落
原來-愛到徹底,會是這樣的感覺,『是否因為太愛,所以更害怕失去?』

「只是覺得一切很不真實不是嗎?藍天,從認識到現在只有短短的幾個月,我們的婚姻也是…想
到要回去感到特別不安吧,別太擔心-我會很勇敢的愛到底」我堅定的說著

他輕柔的摸著我的頭髮,溫柔的擦去淚水,給了我一個深長的吻。知道他是想安慰我,所以我的
心也放寬了許多

「傻瓜,第一次覺得妳是個小小愛哭鬼耶!還記得剛到澳洲的幾天嗎?現在的妳跟當時的妳,差
好多喔!或許是這樣的改變,也改變了我吧?當初還覺得爸的決定,實在很荒唐!但,好感謝爸
爸,如果沒有他,我們怎麼會有現在的幸福?」

「是很荒唐沒錯,但現在卻覺得爹地和藍叔做對了決定。藍叔把這麼好的兒子給了我,我才該感
謝吧,等到我們結婚那一天,看來會有不少女人心碎啊!沒辦法,我有天生的優勢麻~現在-你
就已經是我的啦,如果讓我難過的話,我就偷偷躲起來讓你找不到!」

「妳這小妮子,還偷偷威脅我啦?不可以,絕對不會讓妳偷偷跑掉,要把妳一輩子牢牢的困在我
的城堡裡,做我永遠的王妃。」他笑得很燦爛,他的笑容…在這段旅程的日子裡,從來不曾少過

「哼,誰要啊!走吧,也該回墨爾本了。事情一定堆了許多吧?天啊!」我想到回去有一堆事情
要處理,頭都開始痛起來了!

「好好好,我絕對不會讓妳太忙得好嗎? 小弟,會幫妳處理,如果妳真的應付不來的話,小弟
絕對有能力可以保護妳的!我回去得先去處理黑幫的事情,自己要小心。」

旅程到了尾聲,我們一同回到了墨爾本,沒辦法天天在一起,藍天回到墨爾本後,一直很忙碌,
公司ˋ黑幫兩頭跑,但每天還是會抽空回家陪我一會兒。忙碌讓他變得有些消瘦,看得我有些心
疼。亞瑟和艾莉常常到家裡來陪我…也聽亞瑟說了好多藍天的近況。看來黑幫事情還會讓他處理
一陣子,公司的事情也是,各部門忙不了。每天都在藍天的兄弟保護下,自然的出門ˋ逛街。心
也有了些寂寞。

「藍天…」我無意識的喊著他的名,這是第幾個自己睡的夜?他忙到根本沒有時間回家休息…只
能每天抽出一小小段時間陪我

「怎麼啦?我以為妳睡了。」他的溫度,由他的雙手傳遞到我的臉龐。

「你好忙…都沒有空陪我。 我好想你。」

「對不起,初夏。我答應妳 我會快點把事情處理完的好嗎?」感覺他輕輕在我額頭留下了吻

我不在回答,因為我是無意識的在回答他的問題。

「什麼啊? 居然根本是睡著的!這小妮子,睡覺也懂得跟我抱怨喔?真是可愛極了!對不起。
答應妳 我會快把事情處理完 回來好好陪妳。 我得走了…」

(辦公室)

「初夏,雖然這個問題很私人,但為什麼總裁最近這麼忙碌都沒有進公司?」維納斯疑惑的望著

「噢,藍天阿。他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忙…」我不敢多說些什麼,以前這女人,到底有多肖想我的
未婚夫啊? 可是我看藍天對她沒什麼反應所以也沒太擔心

「大嫂,大哥要我帶妳去她說的那家餐廳,說要陪妳吃中飯」

「知道了,凱翔…藍天總算有空陪我吃飯啦? 整天忙到不回家 真要好好唸唸他。」

我看見維納斯的忌妒的眼神,是阿…現在讓她知道我是藍天的未婚妻也好,避免她對藍天亂來!

「凱翔,走吧。」 我微笑從容的從維納斯身旁走過,我當然明白女人的忌妒是可怕的事情,但
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個承諾

(餐廳)

「大哥!我帶大嫂來摟,就先走了!晚點再讓我接大嫂回去吧。」

「二弟謝啦!趕快跟柔晴去約會吧!免得她又怪我,整天不讓她丈夫放假!」

他和兄弟之間的感情,真是好到不行!目前只有他未婚…其他的阿,都已有了妻子。

「怎麼啦? 嘴嘟那麼高,是受到什麼委屈啦?」 他摸摸我的頭

「沒什麼,我本來就知道你魅力很高,沒想到 在公司也是… 我真害怕那一天,我會因為被忌
妒而被陷害!」我半開玩笑的說著

「維納斯? 我知道阿! 怎麼? 吃醋啦? 妳這小妮子,在睡夢中還會跟抱怨呢!」

「誰吃醋啦! 哼,她要你~ 想要你就去啊! 什麼??」

「妳喔,別鬧了,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對她沒有感覺! 我昨天晚上有回家,但是妳睡著了,居
然還在睡夢中抱怨我很少回家… 可是 妳說妳好想我。」

「什麼!!! 才不可能呢… 我怎麼可能說我想你~」我搖搖頭,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事情嗎?
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妳不承認也沒關係,反正就是聽到了。」

看著他驕傲自滿的神情真是讓人不開心,雖然那些都是實話。怎麼會說夢話讓他聽到了阿!糗死
了~

藍天的手機突然響起…

(大哥,他們開始有動作了,而且…你有未婚妻的消息已經傳開了。他們似乎想從大嫂身上下手

(你說什麼?可惡,想保持那麼一點點的氣質和尊重就爬到我頭上啦?我本來也不想請老爸的勢
力回到澳洲的,但亞瑟!現在馬上把他們請回來!)

(大哥,放心!這件事情我會好好處理。 你也記得提醒大嫂要注意!)


「怎麼回事? 藍天…你的表情看起來好…」

「沒事。最近自己小心點… 如果他們敢動到妳!我絕對-要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

『感覺他的壓力越來越大,有越來越不安的預感。不是懷疑 只是不安。感覺最近會發生什麼事
,感覺不安已經在心中不斷擴大,不可以-讓他為了保護我受到任何傷害。不可以-沒有他的每
一天』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