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恩,你們想吃什麼啊?趕作業所以不回家嗎??」

「我都可以阿。 是阿 我跟老頭說了,你就陪我們一整天摟!辛苦妳了。」

「脩,那你們要做什麼?」

「聖誕樹,要參加提案比賽的! 雖然很不想做,因為那是那個討人厭以前我老爸的秘書要我
們做的!感覺就有不好的預感! 可是那是期中作業不能不做。」

「好,那你們加油。 我現在去買點東西來弄東西給妳們吃!」

「一起去吧,妳的腳又還沒好,等等又跌倒了該怎麼辦?」

一股暖流注入心裡,其實冷漠只是脩的外表…他的心很柔軟也很為人著想。他很成熟,比一般
人更加成熟,或許在別人眼中的他放蕩不羈,不遭受別人眼光的束縛,他 只是很實實在在的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這就是我愛的男人,一個一開始會覺得他只是任性的孩子,卻比自己
更成熟的人…他會用行動去證明-他在乎。

「我覺得你越來越不一樣了…從開始認識你到現在,感覺你改變了好多…脩」我牽起他的手,
沒有了害羞的羞澀,只有被幸福填滿的心。

「那是當然的,我又不是對每個女人都這麼好!搞清楚-因為,妳是我的!只屬於我的女人。
」他霸道的口氣,帶著濃濃的堅定。

「我又不是東西,什麼屬於你! 」 我小聲的提出抗議

他的手飛快的把我擁入懷中,在我臉頰留下像宣示主權的吻,很強硬的吻。在我耳旁輕輕的呢
喃著『妳,別想從我手中偷偷溜走…要偷偷禁錮妳這一輩子。』

惡魔就是惡魔,連喜歡一個人都可以這麼霸道。但不知道怎麼搞得…就是很喜歡這樣的他。是
他獨有的那種魅力吧。 那種誘惑人心的魅力。所以心就這樣被偷走了…本來以為自己一直討
厭他下去的。


「好了,別鬧了。這裡是外面!別這麼招搖啊!脩。」我快速的逃離了那溫暖的擁抱和吻。

「怕什麼?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只要知道自己的方向就好…」他的眼神中帶著很大的肯
定!

那是我不曾在他身上看過的堅定,那是在他稚氣又帥氣的的臉龐,從沒有過的肯定。那一秒震
懾了我的心…即使知道,這樣的我們,談的戀愛是不被大家所接受了…即使知道我們即將成為
姊弟,心還是淪陷了,感情也收不回來了。

「所以不許你有一點點的膽怯和退縮! 知不知道,因為就算我能緊緊的抓住妳的手,就算我
能不退卻,也不能保證妳可以堅持,所以不准-不准退縮。一點點都不可以。知道了嗎?」


那像是一個強心針,灌入我的心裡。趕走了不安和卻步,這一次…他又看穿了我的心思嗎?為
什麼總是能在我快要撐不下時,拉住我 不讓我掉落呢? 

「我發誓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好嗎?不要擔心,脩。 看著你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吵死了,走吧!去幫我們煮消夜~ 又得為了這個爛作業熬夜,真是不爽!」

「好啦。加油」

我在那地方的廚房忙進忙出,煮了幾道菜!她們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弄著心中理想的聖誕樹。
看著一群男孩認真做美勞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但又有點不搭。特別是脩…

心中毫然升起的不安全感,在心口慢慢蔓延,我相信他…或許是那個向我告白的男孩,讓我心
有點震懾…還有他口中的肯定。我不害怕自己受傷…但我想保護住那個不想讓我受傷,寧可自
己承受的那個他…

「笨蛋!發什麼呆壓?」

「噢,沒什麼啦!怎麼樣?做得如何了??」

「恩,還在弄啊! 妳剛剛在想什麼嗎?」

「沒事啦。看 我也畫了一個設計圖喔!」

「什麼嘛,好普通喔!!」 

「喂!有什麼關係嘛,我只覺得聖誕樹只要代表幸福的感覺就夠了」

「好好好!不跟妳爭辯了,累了吧? 要不要休息了?」

過個幾個小時,我疲憊的在桌子上睡著…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替我蓋上了外套。毫無疑問的那
個人會是誰…

「快起床了啦!」脩推動我的手臂

「唔…」我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辛苦妳了,還陪我們在這一整夜!走吧~ 去交期末作業!還會冷嗎?」

「恩,不會了!走吧~」

我和他們一群人一起走到校園,然後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去

「葉宇香」 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你不就是上次那個在課堂上!!!跟我告白的那個人?」

「對,就是我-翔。 你想好了嗎?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他笑容帶著詭異的神情

「我說過了,我不要!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他抓住我的手,不肯放!

「喂! 很痛,快放手!」

「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手。」他強大的力量緊緊的拉著我的手。

我看到遠方有人從那裡走來-居然是…脩! 阿我想起來了,我忘記把放在她那的手機要回來

「喂!還不快給我放手!」 他快速的一拳飛上那個叫做翔的臉上

「哥…」 他一臉憂鬱的神情望著脩

「誰是你哥啊! 不要亂叫! 還有,下次你敢在招惹阿香!我不會這麼輕易饒過你!」脩輕
柔的握住了我的手 帶我離開了他,我看著被脩打一拳而做在地上的翔,還有他剛剛口中的?
哥?

「妳沒事吧?傻瓜。 要不是妳手機忘在我衣服,我怎麼能來救妳,原來那就是我上次在別人
口中說要追你的人?」

「恩… 我只是不希望你想太多所以沒有告訴你。」我低下頭

「我希望,妳不要在跟那傢伙扯上任何關係! 走,去保健室 我幫你擦藥」

看著脩那種防備的神情,我好像有點了解是怎麼回事了。翔該不會真的是脩的弟弟吧?

『我感覺到了,對於脩而言翔是個不可觸碰的禁忌。我的不安 不只是來至於翔,還有太多的
顧慮。脩… 那是第一次,我感覺到他對我有防備。我不敢去問他,怕會觸碰到他受傷的傷口
,他有著他那個年紀不該有的成熟!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他,陪著他就好。』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