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故事 我在高1時期也曾經寫過 由於寫的太爛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在把腦袋中的故事寫下來
希望妳們會喜歡摟 :)  好啦 ~~~ Bye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P‧S 這部分是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澳洲)

「頭…好痛… 這裡是哪裡? 為什麼我的頭那麼痛啊!」我盯著來來往往的人,才發現自己居
然在醫院。 這裡是哪裡? 我又是誰?」我看著一個外國男孩睡躺在我的床邊…我輕輕的搖醒
了他。

「How do you feel? Are you ok? I hope you are all right!」他的眼睛是藍色的,臉上
帶著有點擔心的笑容 

(你感覺如何? 還好嗎? 我希望妳沒事。)

「I'm ok. Where am I ? Who are you? And who am I ?」我很自然的說出了英語,這讓我
自己有點驚訝,因為…我好像不是這裡的人。

(我沒事,這裡是哪裡? 你又是誰? 我又是誰?)

「You're in Australia now and here is hospital.Oh, you can speak English!
That's great. Well,I'm Andrew. Sorry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And sorry to let
you get hurt. It's nice you're all right.」

(你在澳洲,這裡是醫院。 你會說英文,這真是太好了。我是Andrew,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你是
誰,也很抱歉讓妳受傷。 很高興見到妳沒事)

「What happened to me? 」

(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You had a car accident. I sorry about that.Maybe I can use Chinese to chat
with you. 」

(你發生了一場車禍。 對此我感到抱歉。 或許我可以用中文和你聊天。)

「You can speak Chinese? That's amazing! Ok We can chat in Chinese」

(你會說中文? 這真是令人驚呀!好那我們可以用中文聊天。)

「不過我的中文不太好…剛學習沒有很多,才一年多而已。」他微笑著說著,帶著很重的外國人
口音

「不會,你已經說的很標準了Andrew。 所以?是你撞到我了? 」

「恩,很抱歉。 我也很想聯絡妳的家人,但妳身上沒有任何證明妳身分的東西,所以我沒辦法
。還有,如果妳知道,妳昏迷了多久,一定也會很震驚的!」

「我?昏迷了多久?」 我疑惑的看著他問著

「恩,一個月。 我很擔心妳的情況,所以每天都有來照顧妳,醫生說只能等妳清醒才知道妳的
情況會如何,妳不知道你是誰… 應該是…失去記憶了吧」

「恩,我想也是。但好奇怪? 我居然可以用英文和你對話,我之前應該很愛英文才是。」

「Sylvia!這是妳的英文名子,我在妳身上只找到一個刻著英文名子的項鍊。」

「恩 對於這名子我似乎很熟悉。 Andrew,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如果妳是在想 出院之後要住哪的話…我很樂意把我房子裡的一間房間讓妳住,畢竟這都是我
的錯…」他很有禮貌的說著

「謝謝」 我微笑著看著眼前的這男孩,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感覺他是一個不會傷害我的
人,雖然他撞傷了我,害我失去了記憶…但 或許有些人早就逃走了吧? 他還每天來照顧我,
整整一個月!由此可見他肯定不是個壞人。所以我相信他,打從心底相信他。

「很高興妳終於醒了Sylvia,我去叫醫生來做檢查吧」 他微笑的離開了我的病房

其實他的中文真的很不錯,居然學了一年多就有這樣的程度。真是佩服他了。我心裡想著,反正
也暫時找不回我的記憶,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就待在澳洲吧。Andrew說要分我一個房間住,
待在澳洲找工作應該也不錯吧。

醫生很快速的替我做了檢查,確定我全身無異,Andrew領著我回到他住的地方。那棟房子非常溫
馨,不算太大,但是有小小的花園,進到屋內有很舒服愉快的感覺

「Andrew,你自己一個人住嗎?」

「是阿,這棟房子是我自己設計的… 是我目前最滿意的房子。」

「所以Andrew是房屋設計師,真是酷!我覺得這房子讓人感覺好溫暖喔」我緩緩的笑了

「Sylvia,妳就安心的住下吧!這裡雖然不大,但是東西都很齊全的。但…覺得妳好像對於我太
過於放心了?」

「我可不這麼想喔。Andrew,我知道你是好人,所以不擔心。 一個會照顧撞到別人一個月的人
會有多壞啊?」 我笑著看著他,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很多人撞到了人說不定都馬上逃走了呢!
哪像Andrew人這麼好阿。

「很高興聽到妳這麼說。Sylvia,晚點我陪妳去找工作吧,以妳的語文能力,一定能找到不錯的
工作,只是妳什麼都忘了,應該也不記得,自己的工作是什麼了吧?」

「沒關係阿Andrew,很多事情,記憶會消失,心中的感覺也不可能忘的吧。我們就去走走看看,
肯定會找到我想做的工作!可以嗎?」

「當然摟。 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榮幸。」

我真的不得不說Andrew是個很帥氣的紳士,藍藍的眼眸,總是帶著笑容的臉龐,讓人看見到就感
染了他的喜悅
,還有,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我深深的這麼覺得。雖然我失去了記憶,但
我相信判斷人的能力,我還沒有喪失!他熱心的帶著我熟悉這環境,也帶我去了墨爾本許多地方
找工作、逛街。

至於我最後到底找到了什麼樣的工作呢? 導遊,澳洲當地的導遊,當然為此我準備了導遊考試
Andrew也幫了我好多,日子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3個月,我對自己的過去沒有任何好奇,也似
乎不想再去回想,Andrew是個體貼的人,我們總是輪流煮著我們的每一餐,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或許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想彼此點破,彼此的心意,對方都了解,是的,比起像朋友,我跟他更
像是情人。

週末的午後,Andrew帶我去了雪梨,不要問我為什麼當導遊還可以週休,因為我是墨爾本的當地
導遊,只用帶領觀光客,遊墨爾本。

「Andrew,這次為什麼想帶我來雪梨壓?」 我好奇的看著他

「Sylvia,看起來就是喜愛冒險的女孩啊!我想帶妳去攀爬雪梨大橋!一定會很棒的。還有,我
有些話想告訴妳。」Andrew十分認真

「Oh, You have something to tell me.」 我微笑著

(喔,你有一些事情要告訴我)

「Yes! So can we start? Put you hands to me.」

(對的,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把妳的手交給我吧!)

雖然我和Andrew大部分都是用中文溝通,但偶而也會用英語溝通。Andrew說認識我以後,中
文越來越進步了呢。 但英文還是沒有退步喔!畢竟我們工作還都是全英文的環境

走在雪梨大橋上,他牽著我的手,帶著我一起向前,攀爬雪梨大橋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或許也是
因為有Andrew的陪伴吧…

「Sylvia , I want to ask you a question. Can you marry me?」他的笑容十分燦爛,手
上拿著一個小小的鑽石戒指,雖然很小 不過是很有名的Tiffany

(Sylvia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可不可以嫁給我?)

其實我很震驚,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像我求婚,雖然我們不是情侶,但實際上,很像是…或許
比情侶更多。

「Andrew…」 我默默的喊著他的名子,呆呆的注視著他

「Please, marry me! I promice love you every moment forever」他誠懇的眼神,以及他
的承諾,早已擄獲了我的心。 是的,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深深愛著,眼前這個坦率體貼的男孩。

(拜託,請妳嫁給我! 我答應妳我會一輩子永遠愛妳)

「Yes, I do 」 我緩緩的說出了答案

(我願意)

Andrew臉上是無比的雀躍,我看得出來他很開心。但…雪梨大橋還是要走完啊!走完全程得花3
個半小時的時間,這段時間裡他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 說什麼也不肯放。 真是個可愛的男人

就這樣,我在認識他的第5個月,我成為了他的妻子。這其實真的很不可思議吧?老天的安排果
然很奇特,雖然我不記得我是誰,但還是讓我碰上這麼愛我的丈夫,
我們的婚禮很簡單典雅,在
一個小小的教堂舉行,他的一些朋友和親人都有到場祝福,雖然我這邊什麼人也沒有,但是心卻
被滿滿的幸福感給填滿。

在我們認識的第10個月,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他再也不許我工作,要我在家好好待產,
他很疼我,每天就算再忙都會陪我去散步,陪我一起吃晚餐,有時候我坐了便當帶到他的工作室
,他都會偷偷的責備我,要我不許這麼累… 老天爺是公平的,祂讓我失去了記憶卻得到了幸福。

這是我懷孕的第八個月,肚子早已鼓的跟什麼似的…這一天晚上,Andrew一如往昔的陪著我散步
,他輕輕的握著我的手,另一隻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肚子。

「寶貝,你不要讓媽咪太辛苦喔」他稚嫩的神情,對著我肚子說著

「不會的啦。Andrew,有你這麼疼愛我。我哪會辛苦阿」 我微笑的看著他


「小婕?」那男孩很不可置性的看著我

「咦…你是誰啊? 我不認識你阿…」我疑惑的看著他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