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故事 我在高1時期也曾經寫過 由於寫的太爛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在把腦袋中的故事寫下來
希望妳們會喜歡摟 :)  好啦 ~~~ Bye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P‧S 這部分是以「男主角」的角度寫成


如果人生可以在重來一次,我不會在那一次爭吵,說出了自己完全不想說的話,我不會在那一次
爭吵,讓妳也從我的人生中退出,我不會在那一次爭吵,因為賭氣,而不追出去找妳。然後從此
也退出了妳的人生。

(澳洲)

「風~~~~這次出來玩你開不開心?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單身旅程了耶!再過不久,我們就
再也不是單身了」婕開心的說著

看著婕滿滿的笑容,我又怎麼捨得說不呢,是的,再過一個多月,她就要成為我的妻子,要和我
一起共度下半輩子的人。 也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

「當然摟,跟妳一起旅行,又怎麼會不開心呢? 我們到外面去走走看看吧,妳不是一直很想到
澳洲玩的嗎? 這一次順妳的意,當然要帶妳到處去走走是不是」

「風~~我們去夜店玩一玩好不好」 婕甜甜的笑容,賴在我身上。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至少在我的眼中是如此,是一個很體貼細膩的女孩,外表堅強,卻內心脆弱,很多時候,一句不
留心的話,就會讓她難過好久。 所以對她,我從來不曾說過重話,即使我們爭吵,我也會提醒
自己不要說重話,因為-她會當真。

這次的旅行,她期待了好久好久,她常說世界上最愛的國家是澳洲,而最愛的語言,是英文。這
一次,我才會選擇在婚前帶她來澳洲看看。

「好好好!走吧」 我牽起她的手,在這次旅行之前,我早已做好了功課,所以無論她想去哪,
我都可以帶她去。  

(夜店內)

「風,你在這裡一下喔。 我去個廁所,等等就回來」

我看了看四周,就坐在吧檯旁,喝著調酒。此時有兩個女孩,一個是金髮碧眼的外國女人,一個
像是華裔的女孩向我走過來。

華裔女孩自己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我當然知道在夜店的女孩都很嫵媚。只是,心中早已有
一個更愛的女孩。

「You're so handsome. Can I be your friend?」那女孩一口流利的英文

「Nice to meet you. Sure.」我簡單的回應著,說實話我是挺想拒絕她的!

那女孩居然貼近我的身旁,在我耳旁低聲的說著話。 不巧,婕正好從廁所回來見到了這一幕。
她頭也不回的跑了,我趕緊推開那女人,跑出去追她。

「等等我,小婕… 事情不是妳看到的那樣。」我邊跑邊說著,但她依然沒有回頭,我只好用盡
全力跑到她之前,然後拉住了她。

「放手!你不要管我。」 她倔強的臉龐,帶著一點點淚水

「聽我解釋好不好?」 我知道她是誤會了…

「你還想說些什麼? 風… 讓我走好不好?」 她哭著哀求著我,我明白,她不想讓我看見她
的淚水,她就是這樣的女孩,看她的表情很明顯的,她是受傷了。

「小婕,不是那樣的。 現在妳要走去哪?妳對這裡又不熟悉」我有一點嚴厲的說著

「風,夠了。你就去跟那個女人繼續親熱吧!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她生氣的喊著

「妳夠了,我說了不是這樣的!」 我一直解釋,但婕卻不願意聽我說,這讓我有點生氣

「這是你第一次這樣對我吼… 你從來不會這樣對我的。 你走吧,你不走,那我走」

「那你就走啊!」 我不知道是腦袋中的哪一個神經不對了,我居然這樣對她說…我討厭每次她
都這樣,每次都不肯聽我的解釋,不知怎麼得,之前忍下的一切全部爆發出來!我看著她難過跑
走的神情,我居然沒有追上去… 這果然不是很像我。 我氣她不肯聽我解釋。也氣她居然認為
我對她的愛是如此的輕薄! 因為賭氣,所以我沒有追上去。 心中想著反正她晚一點就會回到
飯店。

但是我等了好久,事情似乎不像我想的那樣。 我開始著急了,她從來不會生氣這麼久都不回來
的,而且看了看時鐘,她從那裏離開,也有好幾個小時了。其實我明白,她也不是真的對澳洲不
熟悉,只是我就是無法放下心,我再次回到夜店附近尋找她,但始終也沒有找著。一天就這樣過
去了,這裡不是台灣!如果是台灣可能還會方便些,我沒有方向的到處找著,日子也一天一天這
樣過去。 我還是不放棄,就在墨爾本的每個角落 找呀找的。我心急如焚,但又能怎麼辦?一
個禮拜過去了,我依然沒有找到小婕的蹤跡,淚水已經不知道從眼旁滑落過幾次,男人哭泣,這
應該很好笑吧? 但是我真的好擔心她,我好後悔我對她說出了重話,好後悔自己對她如此的嚴
厲,明明知道,她是個很脆弱的女孩,只要我一嚴厲起來,所有我說的話,她都會當真的…我開
始覺得上帝真的在捉弄我,不管我走到哪裡,就是沒辦法找到她
。第二個禮拜就在我瘋狂找她卻
又找不到她,過完了。我開始覺得是不是她其實已經回到台灣,所以我找不到她?可是她的行李
、護照,在飯店裡阿,這有可能嗎? 想一想也是覺得不可能,所以我打算繼續找下去,我突然
好害怕,發現自己好害怕失去她。
 

『妳到底在哪裡?一切都安好嗎?知不知道我再找妳? 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別再和我玩躲貓
貓,求妳快點出現好不好』

這是失去她消息的第28天,我還在墨爾本,四處的找著她的蹤跡,依然找不著她。她是不是真
的打算躲起來,一輩子都讓我找不著。我很想繼續找下去,但是台灣的工作,我已請了太多假,
再不回去,我就會失去這個工作。 我打算再找2天,就回台灣…心中期待著婕會在台灣等我,
雖然我並不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最後兩天,我在我和小婕吵架的夜店附近,亂走著,期待可以在那碰上那個我一直再找的她。但
…最後始終還是沒有。 我帶著失望、難過,還有小婕的行李、護照,回到了台灣。

我先到了小婕家,果然-小婕沒有回到台灣。她父母追問著我小婕去了哪裡,我只能誠實的說出
了一切,他們推打著我,接著把我趕了出去。 他們心很痛,但是他們知不知道我的心也好痛?
知不知道現在我有多麼恨自己? 回到台灣後,瘋狂的工作,想麻痺疼痛不已的心。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