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強調我只是"心血來潮" 我早就不知道 已經放下多久了!!!!請不要誤解我 哈哈~~

有時候記得比遺忘來得容易
遺忘或許是世界上最困難的課題

深深刻劃在腦裡的記憶 要如何輕易抹滅?
曾經片刻的幸福 像是連戲劇般不停在眼前播放著
痛 有時候 是無法形容的不斷延伸

不要問我有沒有後悔過
有或沒有 這答案對誰重要嗎?
至少對我而言不在重要…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會帶走傷 帶走痛 帶走淚
但午夜時刻,偶而想起,心-還是會抽痛。
淚水還是會不聽話的留下

我記憶不好,但過去的點滴卻一點也沒忘過。
這是好 還是壞?
才發現 原來不是自己記性不好,而是我只記得我認為重要的事情。

我是不愛了,心已經清空了好幾年。
不曾再讓任何人進駐。 或許自己是個傻瓜吧?
也或許只是沒遇到自己想要愛的人

花了多久時間 學會忘記你陪伴的感覺
花了多久時間 學會忘記習慣你的存在
花了多久時間 學會忘記不在有你依賴

是什麼樣的事,又讓我想起了這些。
早該被塵封的記憶,結痂的傷口,再次露出一絲絲裂痕…
我不愛你了,這是我唯一確定的事情
傷口不痛了,但露出一絲絲細縫

即使過去花了多少時間學會放手 學會遺忘 學會習慣自己一個人
即使過去流過多少淚 後悔過多少次 自己的決定
我們終究 還是回不到原點。 
我曾經很愛很愛你,是愛而不只是喜歡而已。

有時候記得比遺忘容易
我忘不了一切,或許是我不想忘記?
如果可以選擇記得或遺忘 ,在痛 淚水流的在多 我也會選擇記得你

你說過「我們都有珍惜彼此的那一刻,那就足夠」

當傻瓜 為了一個自己認為值得的人 =) 我很樂意
沒有想記起什麼 也不在愛你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乾
心碎了 卻還假裝自己好堅強。
過去了 都過去了… 早就在我心中過去了好久

現在想起你的時候 不在痛了,不在有淚水
我會記得所有你給過的好和幸福
朝著下一個人走去。 
心中永遠會有一個屬於你的祕密角落-證明你曾經存在過

心清空了,沒有任何人進駐。
一個人走久了 也就習慣了


「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寧缺勿濫是最高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