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寫邊哭 我不知道 這是哪一招 = = 好吧 這是最近的靈感摟 =)   請接收 XD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過去的甜蜜回憶清晰可見,一起牽手走過一次又一次的街道,為什麼看起來如此諷刺?曾經約定
好的永遠… 為什麼我又會看到這麼讓人心碎的畫面?小駿… 這畫面,是否就是我們約定的永
遠?

淚水不停的滑落眼角,是我太笨?才會相信你口中的永遠…為什麼?可以這樣背叛我…有人說感
情中沒有對與錯,但這算什麼? 心被撕裂的痛,原來是這樣般的疼痛,傷口不停的在胸口擴大
,這感覺快讓我窒息。 為什麼… 我愛上的男人竟會是這個樣子?我看著像連續般的劇情,親
自在我眼前發生,而男主角-竟是我愛了3年的男人…

『從來不懂,心碎的感覺是如此的痛;如此的令人絕望,被撕裂,窒息。然後我逃離了現場』

眼前一片茫然,我在大馬路上亂走著。耳朵傳來陣陣車子的喇叭聲,管不了這麼多了。我只知道
自己現在腦袋一片空白-直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她抓住了我的手。

「小楓? 妳在幹嘛!這樣走路很危險耶!」伊柔擔心的望著我

「柔… 陪我,救我好嗎?」 我的情緒是接近崩潰…淚水像雨滴般不停的滴落。

「怎麼回事?」 伊柔擔心的看著我,她拉住了我的手,慢慢的走向她家的方向…

當柔家門一打開,哥的身影映入眼簾,我崩潰似的抱住了哥。

「小楓? 怎麼回事…」 哥的神情擔心極了,自小,哥就最疼我。

「他… 我親眼目睹,小駿他…在街上擁著別的女人,在大街上擁吻。 很可笑吧,哥…那條街
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去的地方。」 我用顫抖的聲音,說完了話。


哥和柔一臉驚訝,接著是生氣。 我知道他們都是心疼我,但又能怎麼樣呢?是我自己笨,笨得
看不清楚他!

「楓,別哭了。 哥哥一定會讓妳靠的! 」哥收起了生氣的面孔,溫柔的把我抱入懷裡,而我
就像在大海中抓到浮木般,哭倒在哥哥的懷裡。

「小楓,妳想怎麼做呢? 」柔很認真的望著我。

「柔,先別問了」 哥制止了柔的話

「沒關係的,哥。 明天,等我整理好情緒,我會去找小駿說清楚的… 對不起,哥,柔 讓你
們擔心了」

「哪的話! 又不是不知道,你可是我自幼就很疼愛的妹妹。而柔,是妳的好姊妹,也是未來的
大嫂阿」

「言,讓小楓去休息吧。 現在她需要的或許不是我們的陪伴,而是可以自己好好靜一靜。」

我躲在哥家的客房裡,哭了一夜,到凌晨才緩緩睡去。醒著的時間,特別難熬,好想有什麼樣的
辦法,可以讓自己一次解脫,但我知道我不能。為了 一個背叛自己的人 不值得。哭了一夜腫
到不能在腫的眼睛,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後,我又醒了。那已經是早上8點,哥和柔已經準備好了
早餐在飯廳等我。 我傳了簡訊給小俊,說10點要跟他約在我們常去的咖啡廳。

「小楓 拿去敷一敷吧。」柔遞上了一盤的水煮蛋,她果然很了解我…

我隨便吃了吃早餐,就開始敷我的眼睛,我不想讓小駿發現我有任何異樣,我要很平靜很平靜的
告訴他我的決定。

(咖啡廳)

我還是改不了早到的習慣,因為我這個人非常討厭遲到。這是我第一次點黑咖啡,我想現在的心
情,點黑咖啡,應該是在適合不過了吧?

「小楓,怎麼啦? 簡訊看起來妳要跟我說的事情好像很嚴重」他輕輕摟住了我的肩

我用力的甩開了他的手 「嗯,的確有點嚴重和嚴肅。」

我是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明明在昨天擁吻別的女人,現在還能若無其事的摟住我?這是為什麼?

「怎麼啦?妳看起來好像有點生氣呢。 誰惹妳生氣了嗎?」

「我們分手吧!」 我冷淡的丟出了這句話,知不知道,要毫無情緒的說出這句話,我需要用多
大的力氣? 昨天哭了一整夜,昨天被撕裂的心 還在隱隱作痛,心想- 一次痛到死會不會比
較不痛得多。

「為什麼?」 小駿疑惑的望著我

「自己做過些什麼自己心裏有數!我要告訴你,我現在心真的好痛好痛,狠狠被撕裂的痛。你永
遠無法理解!」

看著他沉默不語,我想他是懂得我到底在說怎麼一回事。

「分手吧,這不是徵求意見,而是決定,請你答應下次遇到另外一個女孩,如果哪一天,你真的
不愛她了請第一個告訴她,請不要她最後一個知道,請不要讓她在別人口中聽說或是親眼目睹,
這樣她會恨你,可以不愛了,但是不要用最傷害人的方法,不要背叛,不要聽謊言 如果愛上了
其他人,就誠實的告訴她

「小楓…」 

「不要再叫我了!到此為止吧,3年的感情就在這畫下句點吧! 分手吧~」最後我丟下這一句
話,逃離了咖啡廳

誰知道我現在的心有多痛?一個愛了3年的男人,最後竟會是這樣的結局,對,我是傻…但至少
我先選擇了放手,『背叛有1就會有2;就像暴力原諒了只會讓人更變本加厲。』看透了,心碎
了;也死了… 為什麼淚還沒乾,為什麼心還在痛? 

他追出來抓住了我的手

「再給我一次機會,小楓」

人生沒有這麼多機會,在我的愛情國度,只有一次機會,放開我吧!是的,你狠狠的傷害了我
狠狠賤踏了我們的約定;放我走吧。 放手後,就成為兩條不要在有交集的平行線。我會恨你,
但那只是一時的我懂… 我的心會很痛,那總有一天時間會帶走傷痛。 分手吧!不要再抓住我
和自己很愛很愛的人這樣分手,有多痛你不會明白!因為你和另外一個人的快樂,建築在我的
痛苦身上

「對不起」 他流淚了

「不要用這三個字,想抵銷你對我造成的傷害… 對不起對我而言太沉重。沒有你我也能好好的
過,淚水 如果是愧疚,可以不必了! 當你做出選擇的時候,就該知道這樣的後果。請,讓我
走吧! 請讓我們 分手吧! 不要挽留,不要拉著我。 好聚好散 可以嗎?」

「我答應妳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他放開了我的手

我頭也不回的奔跑著,在我奔跑的同時,似乎也遺忘了所有的痛。

你不會知道 我背對你時留下了多少的淚,我寧願一次痛到死掉,也不要讓痛不斷蔓延。你不會
知道現在我的心有痛,痛到窒息 痛到麻痺失去知覺。 我選擇了放手…

『永遠不要想抓住一個一心只想要離開的人。很多事情有一就會有二,不要傻傻的一直去相信,
也不要癡心妄想挽回,一個已經對你(妳)死心的人』


我知道 我會有很慢長很慢長的夜晚要熬 …


下一次,我要對每一任的情人說:
『如果哪一天,你真的不愛我了
請第一個告訴我,我會放手成全你.
請不要我最後一個知道
請不要讓我在別人口中聽說 這樣我會恨你
可以不愛了, 但是不要用最傷害人的方法
不要背叛,我不要聽謊言
如果愛上了其他人,就誠實的告訴我』

 

分手,是我們最後結局。 因為我永遠無法原諒背叛 … 任何人都一樣!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愛情
 不要把真心當做遊戲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自己
 不要在讓下一個愛你的人傷心

 與其說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說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