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他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想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留給我,其他的自己承受?真正的他是怎麼樣
的人?

「別在那個表情了,初夏。」他皺了皺眉頭,輕輕摸著我的頭

「只是不太想,什麼事情都讓你扛…你這個霸道的傢伙!認識你讓自己被寵壞被捧上手心上,變
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我低語著在他耳旁說著

「因為這裡,只屬於一個人。所以拼了命也要守護住她。」他指著心臟的位置,露出了一個從來
沒在他眼中看過的情緒

「藍天… 真是個奇怪的男人。」我假裝不懂他的意思…其實心裡很開心。

「什麼我是奇怪的男人?那個人 不就是第一次見面就溺水的女孩?第二次見面就成為了我未婚
妻… 這世界還真是奇妙不是?」

「喂!藍天 你給我過來」 我示意要追打他 …不過他跑得真快耶? 害我還要假裝身體不舒
服才肯停下來

「沒事吧?小夏…」他一臉擔憂,我偷偷的打了他的頭一下

「我沒事…誰叫你要讓我追不到」 我對他吐舌頭

「喂!下次不準嚇我知不知道?! 尹初夏,妳下次再裝做身體不舒服我會生氣的!」我知道他
是真的生氣了,或許你看到一個黑道大哥+有錢貴公子的這種神情會笑出來!他的表情很擔憂很
擔憂,為什麼我會想笑? 這就代表他在乎 不是? 很在乎 很在乎我。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 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不讓我追上你?」我嘟著嘟嘴…或許在他
面前我可以是個的小公主,不管多麼任性都可以,我總算了解到,他有多疼我。

「不要這麼調皮,初夏。 我可不喜歡這種玩笑。」他很正經的看著我

「好嘛好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幹嘛這麼嚴肅拉!!真可怕~」

這一趟旅行也要結束了,旅途中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感動…是在這短短的假期中,我發現了我對他
的愛,以及他對我的愛。剩下的相處時間早已不長,一年的時間也過去了一半。剩下的日子,我
們是不是可以和平相處下去? 習慣是種毒藥,當一個人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疼愛ˋ擁抱ˋ關心,
是很難戒除的。

「明天就要回去了耶,心情怎麼樣啊?」

「當然是一點也不好摟!假期就這樣結束了呢。朋友們也先走了!我要回去當你的特助了!感覺
就會有一堆事情要忙,你不會偷偷虐待我 對吧?」 我仰著頭望著他

「我幹嘛沒事情虐待妳啊!傻瓜。 只是回去我會有很多事情處理,可能沒有什麼空陪妳…就是
了,除了公司還有黑幫的事情要處理,不過妳放心…我不會讓妳太孤單的,我會叫亞瑟好好的陪
妳,還有她的妻子」 他一臉歉疚的說著,我知道他是怕我覺得孤單吧。只是那些事情他自己不
去處理也不行,我還沒有這麼不適大體。

「妳就不怕你不在的時候,我偷偷喜歡別人啊?」

「有什麼好怕的啊?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不代表我不了解妳好嗎? 我可愛的未婚妻,
妳不會的。 我每天都會盡量抽出時間陪妳的,好嗎?」

「你毀約的話,小心我偷偷跑走!」

「妳才逃不出去勒~記得我要保護妳 對嗎? 澳洲可不比台灣…何況最近幫派動亂很大,妳自
己一個人我會擔心的。 所以我已經叫我台灣的拜把,回到澳洲來!澳洲黑幫的六兄弟,看來是
又得在澳洲團聚了。可笑吧? 我是他們的大哥,結果最慢結婚的就是我…想一想真諷刺!在澳
洲,不可能沒聽過我們六兄弟的名吧?」

「我是略知一二啦!管你們六兄弟呢,當時藍叔也有告訴我,如果有事情,而他又不在澳洲可以
去墨爾本找你,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去過而已!」

「我會派二弟ˋ三弟還有小弟守著妳的安全的,雖然我們的婚禮很低調,但不代表消息沒有走漏
,我還是怕她們會對妳下手。 妳出了什麼事情的話,第一ˋ我會把她們給宰了!第二ˋ我會讓
他們付出最慘痛的代價!第三ˋ我也會被我老爸給宰了!
 當然其實最重要的只是妳的安全而已
」他摟住我的腰,這個霸道的男人!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他呢? 明明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淪陷,
但卻還是栽了下去


第一ˋ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第二ˋ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好好讓妳的兄弟保護著我,所以不要
太擔心!你這個霸道的王子,知道嗎? 我曾經告訴自己,不可以淪陷 但…卻還是很沒有志氣
的栽在你手裡!真不甘心」

「我看我才不甘心吧?怎麼會栽在妳手上這句話是我的台詞,別搶好不好?」

「哼,又沒有人逼你! 不喜歡可以走開阿」 我撇過頭,背對著他。我是有些生氣,現在的我
和他正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撇過頭是不想理他。

「小夏,才些日子 就被寵壞了? 脾氣變得這麼壞啊?」他一邊推動我的肩,一邊說著

「我累了,不要一直搖我拉!」 在氣頭上的我,可一點也不想理他。

他強硬的把我轉了過去面對他,親吻了我的額頭還有唇。我從推打到慢慢的被他的溫柔打動…

「妳這小妮子!脾氣真壞。 好啦 是我說錯話,別生氣了」他輕柔的摸著我的臉頰

「我哪有脾氣壞,明明就很溫柔。 還不是都是你!說話惹我生氣。」

「好啦,睡覺吧。明天還要回去墨爾本呢!」 他把我抱入懷中… 經過了這次旅行之後,我們
也沒再分開睡… 一直都一起睡。

清晨的陽光灑入房間裡,卻發現身旁的人已不在身旁,我起身先去梳洗,然後看見他在廚房裡弄
著西式的早餐。

「妳醒啦? 來吃早餐吧! 等等我們再去走走看看,下午得回墨爾本了。」

「知道啦,假期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 回去之後 我就成了孤單的女人了」我微笑著說著小小
的抱怨。

「別說得我好像讓妳很孤單好不好? 只是度假這陣子 太多事情沒有處理。我還有好多事情得
去完成呢。 公司我到不是很擔心,但是黑幫的事情 我一定得回去主持大局!答應我,如果我
不在,不准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跑,好嗎?」

「知道了拉!」我津津有味的吃著早餐。滿足的看著眼前這男人。

『我們還是得回去面對那些未知的事情,無論是黑幫或者是公司,我能明白,你對我的擔憂,也
知道你對我的寵愛。 我現在怕的只是…會有任何事情 成為我們…分開的理由。 因為我,一
點也不想離開你。 怎麼辦呢? 不知不覺就成了這個樣子』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