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預估在【20章】完結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肚子越來越大的日子,生活上變得有些困難…我知道 自己是時候該回到他身旁,但卻還是想讓
自己在多一點時間冷靜…幸好爸媽和藍叔藍姨沒知道這件事情,不然 後果可能更不可以設想吧
我每天摸著自己的肚子,和北鼻說話… 其實這些日子很簡單。我住在他替我買好的別墅裡,有
傭人和管家會替我打點一切,他真的從來沒有自己出現過,亞瑟來的時候也會告訴我他的近況。
我突然明白了-『這世界有太多東西會蒙蔽自己,我們往往以為事實是眼睛所見,但卻忽略了眼
睛其實才是最會騙人的器官』

我每天都會在花園散步,花園很美…種滿的所有都是我喜歡的花,不難感受到…他的用心。這些
日子,也夠了吧。 錯不在他,但也不在我。只是人往往被眼睛蒙蔽,忘記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
聲音。

「大嫂,最近還好嗎?」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亞瑟,怎麼有空來這裡? 是你大哥 要你來的嗎?」我露出滿滿的微笑

「可以這麼說,但也不全然啦!我也想來看看大嫂和孩子過得怎麼樣阿,柔晴也叫我一定要來幫
她看看妳!大嫂,妳最近心情怎麼樣?」

「是你大哥要你來的吧!恩,我想這些日子也夠了。我不是沒感受到你大哥的用心,也懂他一直
在壓抑自己不來找我,但我想…是我該回去的日子了吧。北鼻她也再慢慢長大,不管如何,我希
望這一次,藍天可以陪著我們的第一個孩子直到他出生。」

「大嫂!你不知道,大哥等這句話等了5個月呢!看到他的時候,妳一定會驚訝。大哥消瘦了不
少呢! 好吧~」


「初夏…」 在熟悉不過的聲音 那樣的溫柔渾厚- 是他

我緩慢的轉身,是他 真的是他… 曾經讓我痛苦不已,但他仍然是我這一生最愛的男人阿,他
真的消瘦了不少,如果現在我可以奔跑,我想我會衝向他吧

「不要跑過來,是我該一步一步向妳走過去。 妳這個小妮子,折騰了我這麼多個月!好幾次我
都忍不住想要來看看妳 抱抱妳 但-想到妳曾經為我所受的傷,我又退卻了。」

「藍天… 對不起,是我的倔強讓你等這麼久… 這一次,我不會再輕易放開你了。」他像我快
步走來,溫柔的讓我在他的懷裡

「小傻瓜,這一次!就算要我死,也不會放手了。 小北鼻,這是你第一次跟爸爸見面吧,以後
每一天,爸爸都會陪著你和媽媽的」他輕撫著我的肚子,在跟孩子對話

「大哥!我就先走了。 大嫂!歡迎妳回來摟~ 我就先走一步了!」

「北鼻,從現在開始,我和你爹地會給你一個溫暖又幸福的家~所以 要平安健康的出生喔」我
的手重疊在藍天的手上,突然覺得 當了媽媽之後,有很多很大的勇氣。為了保護孩子ˋ保護家
感覺有很大的力量。 我會守護我們的孩子,以及 我們的家

「是阿,北鼻!而且 這一次,爹地絕對不會再讓妳媽咪難過!我一定會繼續用我的生命守護妳
們」

「我們回家吧,藍天。 我好懷念家的感覺。還有躺在你懷裡的溫暖。」

「初夏,如果這麼想念我,就不該這樣折騰我!這麼晚才想回家。 對了,我爸媽和尹叔尹姨聽
說了這件事情,幾乎快把我給宰了呢… 那個罪魁禍首,被我老爸給解決了。她在也無法踏入澳
洲一步! 我可是被妳老爸老媽 還有我恐怖的老爸 教訓的很慘呢」他雖然這樣說 笑容卻依
然不減…

「我也想快點回到你身旁,但是…那一幕的畫面,總是在我心裡徘徊不去。我做不到。」我低下

「好了 別想了」 他一手抱住我,他的唇在次緊緊的貼在我的雙唇上,好想念…這溫柔的吻。

「走吧。」

「別急,我相信家裡已經有驚喜在等妳了」 他竊笑

「你說什麼?」 我撇了撇眉

「沒有沒有啦! 走吧!」

(家裡)

「小夏阿,妳可總算可回來啦!」

「藍叔… 藍姨 妳們怎麼會在這裡啊?」

「我來教訓我這個不孝子阿!居然讓我的小內孫和我最中意的媳婦流落在外!該揍!等等,妳叫
我們什麼啊? 我說阿~妳也該改口摟!」

「妳看看 妳看看! 哀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不是他們親生的,妳才是。她們可來這「教訓」我
好幾回了呢」

「好啦!爸媽。 我以後不會任性了,會乖乖待在藍天身旁的」

「好好好,這才是我的乖媳婦」藍姨一臉燦爛的笑容 一邊牽著我的手

「幸好你把小夏帶回來了!不然有得你受的了!!你尹叔和尹姨差點為此衝來澳洲,幸好我阻止
了她們!真搞不懂你 怎麼會讓那個女人有機可趁呢?這樣讓我的兒媳婦受委屈!真是不該!」

「老爸,你也夠了吧!偏心偏成這樣,到底誰才是你孩子啊?」

「哼哼 養你這個兒子有什麼用? 我看小夏才讓我疼入心裡,下次再讓她難過,我就把你派到
非洲去!」

「喂~ 老爸 我真的搞不懂 我是不是不是你親生的! 所以才這樣?」

聽著他們父子的對話,我笑了~ 多麼可愛的父子…藍叔真的待我如同女兒,我想,這就是爹地
和藍叔替我們舉辦這個婚約的緣故吧… 起初覺得可笑至極的婚約,沒想到經過快1年的時間,
結果就和爹地和藍叔所預料的那樣。藍叔決定讓我們在我生完孩子後三個月結婚。

「好啦~我看我們兩個老的任務也完成了!我們就要先回台灣跟你尹叔尹姨報告一下! 死孩子
,你在欺負小夏 你老爸我真的會要你好看!」藍叔摟著藍姨走出了我們的家。

(房裡)

「妳看看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啊?我是他的兒子 居然比不上一個媳婦 哀哀。」他搖頭表示
無奈

「沒辦法,至幼藍叔就很疼我阿~ 幹嘛吃醋了喔?」

「我才沒有呢~ 這世界阿,不會有第二個人比我更愛妳的!我有這個自信!妳是第一,北鼻是
第二!」 他輕摟住我的腰

『最終還是回到了幸福的原點,這將近一年的日子,有喜有悲…待產期還剩下三個月,人家都說
當孕婦很累人,這點我可是真的感覺到了。肚子越來越大 連上下樓梯都不方便!每天吃完東西
藍天都會陪我去散步,或許就是這樣的小小幸福…讓我離不開這個男人吧。他的體貼ˋ溫柔,總
是照顧著我的每一天。』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