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P.S (紫色部分 大部分是角色心中的獨白)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一切。只是心境變了,Eric沒變,他靦腆的笑容依舊,我知道他一直
都在等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接受他。姑姑偶而會告訴我一些Eric的事情,其實他長得不差,也
有好多女孩喜歡他,只是他說什麼也不喜歡其他女孩。 我沒忘記我走前他告訴我的話,我知道
他一定很愛很愛我 「I will right here waiting.I hope some day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我多希望這句話是由那個人口中說出來,不想了。

(我會在這裡等待,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晴姊姊,我好想念你」小小奈特帶著濃濃的外國口音說著中文

「小奈特,我也好想你阿。這不是來了嗎?」小奈特的口音真令人忍不住發笑,肯定是姑姑逼著
他學習中文的吧!

「安娜姑姑,最近身體都好嗎?」我憂心的問著,這是我來加州的最大目的和意義,替我生病的
姑姑照料小表弟的生活。

「托你的福,親愛的晴。我已經好許多了,這裡也是妳的家阿,傻孩子,妳的事情,哥已經跟我
說過了。但願來到加州妳能夠快樂多一些」安娜姑姑微笑著

安娜姑姑果然還是沒有改變,她的氣質永遠如此高貴,只可惜身體一直都很虛弱,姑丈一邊忙著
生意一邊要照顧姑姑,實在是已經分身乏術,才會請我到這幫忙照顧小奈特。我很心疼姑姑阿,
她就像是母親一樣疼愛我,自小到加州念書,姑姑一直把我當做自己的女兒般疼愛,直到前幾天
才生下小奈特。但自從從那之後,姑姑身體狀況就一直都不太好…

我提醒著自己不要再去想到東,畢竟我和他早已不可能。但心還是有點痛,有點疼。他這樣傷害
我,或許他不能了解暗戀一個人的痛苦。愛人不該是痛苦;暗戀也未必是苦澀,但…誰也無法忍
受,這樣的事情吧。 或許自己打了璃是真的錯了,我恨自己錯了的是-根本不該回到台灣。

「Cynthia,are you ok ? You look very upset. Do you have something bothering you
? Maybe you can tell me.」

(Cynthia 妳還好嗎? 妳看起了好難過,是不是有些事情困擾了妳 妳可以告訴我)

「It's just very complicated. I will tell you someday」

(有些複雜,我有一天會告訴你)

Eric的表情有些複雜,我想他是很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吧…只是現在,我一點也不想在回想。所
以…不想說。 我知道他會懂我,他一直都很了解我的。 我努力撐出微笑。突然Eric抱住我。

「I will be with you. I always stand behind you.」

(我會陪著妳,我總是站在妳的身後。)

「I know that. 」 又一次,Eric總是知道我的情緒,知道我的難過,然後給我一個溫暖的擁
抱,我知道他已經等了我好久,但是我不想- 現在這個時候接受他,感覺就在像利用他一般。

(我知道)

他溫暖的懷抱,Eric一直都是很溫柔的紳士。而且也真的等了我好久好久,這一次…我不想在讓
他等待了。我會努力把心中的傷口給填滿,然後努力試著接受他。

在加州的幾天,瓔陪我說了好多話,她的心比我更傷痕累累,我也好心疼她,我們兩個是最要好
的姊妹,我現在才知道她承受了這麼多苦…所以我們邊說著一邊抱著痛哭。很傻吧。

『有些女人在愛情中是個傻瓜,她們很認真的付出了情感。所以-如果不愛她們,請不要任意玩
弄她們,她們需要療傷的時間,也特別長。』

「瓔,我相信我們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但總有一天,時間會帶走痛苦。
所以記得不要失去了愛人的勇氣。好嗎?」

「我… 會盡力做到這和妳的約定好嗎? 看來妳也好多了 晴依再過幾天我就會先回到台灣去
,有任何事情記得打電話給我喔。」瓔輕撫過我的頭。

「我會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傷口或許不會太快癒合,等到真的癒合那一天我會試著接受Eric,
我已經讓他等待太久,我想給他和自己一個機會。」

「真的啊?那很好啊! 就忘了東吧。和我一樣學會遺忘和放手。」

「我會的。」 


(台灣-)

東一個人騎著車,到海邊。他也知道晴依一向喜歡海。失去晴依消息的那一天起,他每晚都騎車
到海邊,自己一個人喝著酒。看著天空想念,那個還不知道她消息的晴依。

老天爺,在整我嗎?我早就知道晴依是那個小女孩,而我卻錯失和她的機會,還狠狠傷害了她,
這是為什麼呢?海風狠狠一次又一次的打在自己身上,身體上的疼痛,卻抵不上心的疼痛,但又
能夠怪誰呢? 是他自己-推開了晴依;是他自己-狠狠的傷害了她,他還有機會告訴她,他有
多愛她嗎?世界這麼大,他又該去哪裡追尋她?夜晚的星空好美,令人覺得諷刺,眼淚又是第幾
次滑落? 晴,到底在哪裡?
 

『男人的眼淚,或許比女人來的珍貴。因為男人重來不輕言落淚,所以才有人說男人從不輕易為
女人流淚;如果哪一天真的有男人為妳流淚,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也很愛妳,要好好珍惜』

都怪自己當初不好好的告訴晴依,讓她知道她對我有多重要…我可以肯定晴依不會讓瓔和澈,說
出她的下落。這很像她… 但,不管她在哪裡,我還是要找到她。

(加州-)

回到加州也已經有一個星期了,一早送瓔上了機場後。決定到加州附近的城鎮走一走,我跟安娜
姑姑說要出去走走,她答應了我。小奈特很黏我,要我不可以去太久。真是可愛的孩子,我真希
望安娜姑姑可以一直這麼健康,像當初陪伴我一樣,一起陪伴小奈特長大。安娜姑姑是幸福的,
即使身體沒有這麼好,姑丈一直都很疼惜和愛她。我想姑姑一定也是這樣深愛著姑丈吧。所以當
初姑姑嫁給姑丈時,我很替安娜姑姑開心。 

「小奈特,姊姊三、四天之後就會回來的,你要乖乖!」

「嗯,晴姊姊不要太久喔!」一個小小可愛的外國小孩說著不是很標準的國語,他是我可愛的小
表弟。

「安娜姑姑,請保重身體。如果有任何不適,打給我。我會回來照顧妳的」我微笑的牽著姑姑的

「傻孩子,姑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晴兒就去逛逛走走放鬆心情吧,對了要不要讓Eric陪妳去呢
?我相信他會很樂意的」

「姑姑,不用了。這一次我想自己一個人去,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旅程;一個人的生活。想
趁這次機會好好調整心情,別擔心我。安娜姑姑,我會很好的! 小奈特,不許讓媽咪太累和生
氣喔」 我囑咐著小奈特

「好的!晴姊姊。奈特很乖的。」奈特藍藍的眼眸,小小的酒窩。是個讓人看了都會疼上天的小
孩。

「那 安娜姑姑,小奈特。我就先走摟」我拖著自己一個人的行李箱,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可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
子』


一個禮拜過去了,眼淚流乾了,心已經碎到不能在碎,痛-麻痺了。我不想打回台灣,不想知道
任何和他有關的事情。手機在我在欣賞風景時響起。

「還好嗎?晴。 東找過我問妳的下落後之後就再也沒有再出現過。噢 對不起,澈哥哥不該提
這些事情的」

「我沒事,澈哥哥。眼淚流乾了,心早已變成碎片,痛麻痺了。現在在加州看著美麗的風景,體
驗自己一個的旅程。」

「你想聽嗎?聽說他過的不是很好耶」

「澈哥哥,以後別在我面前提到他好嗎? 我還需要時間平復我的心情。我很好,你不用擔心我
瓔,應該不久之後會到吧。哥~喜歡就要勇敢去追!」

「妳這小妮子,現在我比較擔心妳。別擔心我,我會自己處理的。乖,好了 不說了。我下午還
有約 再見摟~我可愛的妹妹」

接到哥的電話心情,好了許多。 我不想知道東到底過得如何,不重要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台灣-某個咖啡廳)

「東,找我有事情嗎? 」

「澈,她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你肯定不會告訴我,她到底去了哪裡,但至少告訴我她好不好」
東經過這一個禮拜的折騰已經消瘦許多,臉上帶著淡淡的憂愁

「她,很好,也很不好。但這一切 你該關心嗎? 是誰讓她變成了這個樣子?對,你或許沒錯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為什麼要放任妳的女朋友這樣傷害晴? 你知道這比你親口說出
拒絕更傷人嗎?」

「璃,不是我的女朋友。 而是我姊姊。」東一臉冰冷的說著

「你說什麼?你真的很可笑! 這樣欺騙晴很好玩嗎? 你知道她為了你哭了幾次?結果竟然是
這樣的。 你別想我會告訴你晴的下落!她是我最疼愛的小妹妹!而你卻這樣玩弄她!」

「我…我… 只是忌妒,所以沒有說。所以騙了晴依,璃是我的女朋友」

「忌妒? 我和晴依? 東 你真的太可笑了!從以前到現在 晴依對我而言只是妹妹,不是女
人,讓自己妹妹哭倒在懷裡,太超過了嗎? 我無話可說!東。我真是心疼小晴為你流的那些淚

「我愛她。」東冷冷的吐出這一句話

「你愛她?測試?玩弄? 你告訴我 你愛她? 我不會讓你在有機會傷害小晴!沒有什麼話好
說的。 這樣的愛,很抱歉。她承受不起!」我丟下這一句,氣衝衝的離開,只留下東一個人。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