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會在【第10集】完結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瑋策】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相關連結請點。

﹍﹍﹍﹍﹍﹍﹍﹍﹍﹍﹍﹍﹍﹍﹍﹍﹍﹍﹍﹍﹍﹍﹍﹍﹍﹍﹍﹍﹍﹍﹍﹍﹍﹍﹍﹍﹍﹍﹍﹍﹍﹍

『心在空中飄盪著,我一直都深深相信著你阿,阿策。相信你說的所有的話,也相信我們的愛情
,考驗? 距離 早已無法成為我們的阻礙,愛情-我們牽手跨越了多少障礙和阻礙,不變的信
念,就是彼此要牽著手走下去』

大喬一個人走到那盪鞦韆,上面已有好多好多和阿策一起度過的回憶。盪著盪著淚水也不知覺得
滑落眼角,她好想他。 

「大喬,你還好嗎?」孫權 出現在大喬旁,擔心的看著她

「你覺得我會好嗎?權…為什麼孫總校長就是不肯讓我跟阿策在一起呢…為什麼總是想要拆散我
和阿策,我真的不懂。 」大喬掩著面一邊哭泣一邊說著

「我知道,你很愛我大哥。 我該怎麼幫妳,妳才不會這麼難過?」孫權的神情非常複雜

妳的目光,從未離開過大哥。就像衛星繞著行星不停的運轉,從來沒有任何一秒鐘偏離軌道
而我,也沒有偏離過妳的軌跡但你卻從來沒有回頭看看我,在妳眼中-就只有大哥而已。我,不
想看到妳不幸福,如果要我替你守住幸福,我願意付出一切。』

「臭二哥!我正在想著是誰跟大嫂在講話呢~原來是你,噢? 你剛剛是說要幫大嫂忙嗎?」

「吵死了! 是的,你有什麼辦法嗎?」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原來妳早就把我算在幫忙之內!如果我不幫忙怎麼辦?」

「權…拜託你,幫幫我和阿策好不好」 大喬哀求的看著孫權

哼,二哥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喜歡大喬?很多小地方早已透露了你的情感。但你也很明白,大喬愛
的只有大哥一個人而已,所以從來不曾把愛說出口。 所以你肯定會幫大喬這個忙!因為你不願
意看到她難過,就算不能站在你身旁,你也要大喬幸福的站在她喜歡的人身旁!
這是二哥,即使
他的外表有如此堅強討厭,也會有脆弱的那一面。

「嗯,我會幫妳的。大喬」 孫權臉上的複雜神情依舊。

『我靜靜的告訴自己-祝福也是愛的一種。 只要,自己愛的人能夠幸福就好,即使給她幸福的
人並不是自己』

孫府上,大夥依然忙得如火如荼,孫堅,自然是十分歡喜,他一定要讓孫策娶他心中的完美兒媳
婦人選!他才不想讓喬瑋來破壞這一切。他一定要好好把伯符給關著!直到迎娶那一天,才可以
放心!他-是絕對不會讓自己最看重的兒子,娶喬瑋為妻的!

「你好嗎?瑋瑋,最後一天了,希望阿香是真的已經想好萬全的準備!我不想背叛妳,也不想娶
別人為妻,這輩子-我只做妳-喬瑋的丈夫。也非妳不娶!」孫策靜靜的在心中想著

這是最後一天了,孫家的一切準備都已到了定位!鬼靈精怪的阿香自然是已經想好辦法要拖住孫
堅,讓二哥可以順利把大哥帶去喬家。她得利用老爸最疼她的心情,來上演一齣戲!喜宴舉行在
晚上,所以阿香要在最關鍵的時刻抓住孫堅的注意力!

大喬在喬家坐立不安,深怕這計畫會又那萬一!讓她無法順利跟阿策一起逃往東漢,但是她相信
一定會很順利了,她不停的這樣告訴自己。

晚宴已經準備要開始,孫堅也放了孫策出房間,強迫他換上了衣服。

「仲謀,把你大哥看好!」孫堅下令完 就先離開了房間。

阿香早就和孫權已經佈好了所有的一切!等會阿香就上演個一齣大戲,好讓孫權可以趕緊把孫策
送走,才趕回孫家不被發現。

婚宴即將開始,阿香暈倒了卻傳遍了整個孫府!孫堅憂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趕緊請來的醫生
,孫策的婚禮也暫時喊卡! 畢竟孫尚香可是孫堅最寶貝又最疼愛的女兒!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香怎麼會昏倒…」孫堅氣急敗壞的問著醫生

「噢,大小姐。可能因為太過勞累還有之前受的一些傷,所以才會導致昏迷的。應該過幾天就會
沒事了」

阿香的這齣戲果然抓住了他父親所有的目光。孫堅自然是沒有空去看孫策到底還在不在。

孫權趕緊把孫策送到了喬家,又馬上趕回了孫家。阿香的聰明才智,果然過人。等到阿香醒來,
孫堅要找孫策時,卻怎麼也找不著他…心裡是氣憤極了! 只是阿香又剛剛醒,暫時沒空去處理
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也讓孫堅丟光了顏面,等阿香狀況穩定些,才開始處理這件事情。孫權早
已處理好了 不在場證明! 這下,孫堅也不知道 到底是誰幫助了孫策逃走。氣得不知該如何
是好…

(喬家-)

「瑋瑋,我好想妳。妳變的憔悴了,不是說了不要為我擔心?」孫策心疼的看著自己最愛的女人

「我沒事。 阿策…我們快走吧! 再不走…我們可能就走不了了!」大喬緊緊握住孫策的手

小喬趕緊使用微風陣陣把大喬和孫策送到東漢。這下總是鬆了一口氣…孫堅並不知道小喬回到了
江東,阿蒙在趕緊把小喬送回東漢,以免總校長起疑。周瑜果然是足智多謀!但是孫尚香也是個
非常聰明的女孩!有著他們兩個的配合之下,孫堅肯定不會懷疑到孫家的兩個孩子上!

(東漢-)

「孫總長!一切事情已備妥! 現在就跟大喬去換衣服吧。」會長客氣的說著

「多謝 曹會長相助和收留。 我跟大喬此生難忘此恩情!」

「孫總長不需客氣! 這算是我回報給阿香的救命之恩吧! 還有劉備也佈署今天婚宴的一切,
你該謝謝的人,不該是我的」

「謝謝你了!劉備,還是該叫妹婿呢?」

「不會。 這是我該做的,而且我也不能讓孫總校長懷疑到阿香身上,不然…他恐怕又不肯放阿
香回到東漢了!這可不是我希望所見。 這些東西 都是阿香吩咐我替妳們準備的!」

「對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嫂安排的」五虎一口同聲的說著

「總是,我-孫策,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們幫助我和瑋瑋得到幸福。」

「阿策…我們總算可以在一起了。這一天我等了好久好久。對不起,要妳這樣反抗你的父親,但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瑋瑋,我答應妳,這一輩子…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即使哪一天 我走了,我也會化成天上耀
眼的星星照亮著妳,日日夜夜陪伴著妳」

『如果幸福能夠一直一直這樣不停的走下去該有多好? 我們到底又有多少的難關在前面等待?
瑋,我今生的妻子,我今生的眷戀,我今生的依賴-我要用我的一切守護住妳的笑容與生命。這
是 到死也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承諾。』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