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中生活很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適應環境最快的大學生活!!!

我果然很幸運啊!!! 身旁已經有許多可愛的朋友們


曲曲 阿孟 瑋瑋 阿美 草莓

每天都跟大家再一起 YA!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大家人都好好 感覺好像一家人喔 !!!

I love this kind of feeling!

要一直好下去喔   !!!

對對對~~~ 還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有好多!!!


草莓 生日快樂喲!




詠甄 思妤 淵淵

我一樣很愛妳們喔!!! 超NICE的你們!!!!
哈哈 雖然我們很少一起吃飯是不是~~~

詠甄 記得要帶我去吃很好吃的滷味拉   >>> 我是貪吃鬼!!!
思妤 眼睛大的更什麼一樣~~~ 可愛的娃娃 阿  好想抱一個 >>> 嘻
淵淵 總是帶著笑容出現!! 活潑 熱情感染大家 YO!



鐵蛋 小名 牛牛

哈哈 參加先鋒營好處 就是認識你們!!!
我也很喜歡妳們喔 ^0^
雖然都不同班 XD 偶而還是可以一起吃飯!!!

牛牛 也很喜歡牛牛 雖然遇到的機會不多!!! 但是還是好喜歡妳 笑起來好漂亮喔
鐵蛋 很NICE的一個大男孩!!! 算是跟你最熟吧 每次都跟你聊天! 噢~ 第三場系籃 請加油摟
小名 哈哈 我知道我們也有幾堂課一起的啦!!! 請不要故意把我名子念很大聲 謝謝 也是很棒的人


老鼠

先謝謝你載我回家啦OAO 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這樣!!!
哈哈  天阿 你真的好HIGH喔
好啦-/- 等我真的搬出家裡  去夜衝吧XD 我也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