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一雙大大的翅膀,就像天使般一樣大的翅膀。
要用翅膀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
用大大的翅膀擋住所有的傷害,
親愛們

只想給妳們幸福快樂
只想給妳們歡笑
我知道我很笨 也很傻,但你們就是我的一切阿。
『有些人值得毫無保留的付出,那一定是妳們』

想要有一雙大大的翅膀,在每次心情不好時,可以飛到天空去翱翔。
我天生嚮往自由,天生不喜歡被拘束…
想要有一雙翅膀,自由的穿梭在雲端 去自己任何想去的地方

我說過,我不是天使也不會是惡魔。而是綜合這兩者。
沒有一個人會永遠善良,也沒有一個人會有永遠邪惡

想要一雙大大的翅膀,
難過疲憊時 可以飛到白雲上
默默的在天空哭泣。
不需要讓任何人知道我的脆弱、情緒還有眼淚。

世界並不單純,不天真也不美好。
但即使有這麼多難過和眼淚存在,世界上還是有快樂和幸福的力量。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隱形的翅膀。
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就是我的快樂…


不快樂的元素太多,會疲憊 會累 會流淚。
但也不曾忘記那些曾經美好 幸福 快樂的記憶。


翅膀阿 翅膀~ 請帶領著所有我愛的人 找到幸福吧
翅膀阿 翅膀~ 請用大大的羽翼守護 所有我愛的人

快樂 微笑 幸福 因為有妳們
才不會被眼淚 難過 疲憊 絕望給打敗

希望這雙翅膀,能保護我愛的人,也可以讓自己快樂。

當天使的眼淚滑落眼角,張開大大的翅膀把自己包入
關於 難過 眼淚 心碎 心痛 只想讓自己看到
關於脆弱的自己 只想展現給自己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