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廣播 親愛的 讀者^^ 請給我和我的寶貝們生日祝福吧 !  ↓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12091

[★] 如果
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

『死亡邊界,被你緊握住的手,又怎麼捨得走掉呢?選擇待在你身旁的那一刻起,我早已不在畏
懼死亡,只要能待在你身旁,死亡又有什麼好怕的?』

 

「我不擔心阿,站在你身旁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一顆真心想要守護我愛我的心,任何的一切又
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阿香蒼白的臉龐,帶著幸福的笑容

 

「我早說過我不夠安全,我佩服愛德華,也忌妒他,在貝拉還沒變成吸血鬼前,他渴望貝拉的血
卻從來沒對她失控過,我害怕我做不到,更害怕我會傷害到妳。你懂嗎?」

 


「你錯了!脩,我曾經差點對貝拉失控過,我曾經吸著她的血-發現我自己竟然無法停止下來,
我承認待在還是人類的貝拉身旁,我需要很大的定力來控制自己不要去渴望她的血」愛德華苦笑

 

「不,我從來沒怪你。 親愛的,因為我知道嗜血是吸血鬼一定會有的行為,我感謝你陪在我身
旁,也感謝那次你救了我,如果你不在…我恐怕已經被詹姆士,給殺死了不是?」貝拉緊緊握住
丈夫的手,臉上洋溢著幸福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脩。 就算哪天你真的無法忍住,我也不會怪你的阿」阿香坐在椅子上
輕撫著脩的臉龐

 

「我不能忍受自己對你失控,就像愛德華無法忍受自己對貝拉失控一樣。那會讓妳陷入死亡的邊
界,我承認-選擇把妳留在身旁是個自私的決定,但-我真的需要妳陪著我」

 

「不,你一點也不自私。 是我很自私的要霸佔你!而且要賴著你一輩子,沒有人把你從我身邊
搶走」 阿香開心的把脩擁入懷中

 

愛德華和貝拉早已先行離開了房間,他們和卡萊爾也該回去了,回去屬於他們的家,離開前,他
們笑容滿滿的離開了 呼延覺羅‧家 幸福-被滿滿的幸福填滿了心,愛德華牽著自己愛妻的手
,開心的上了飛機。

 


「唔… 好痛喔 ! 我太興奮了,好像碰到傷口了。 脩…好痛…」阿香的臉因疼痛,露出了
痛苦的神情,脩看見了都快心碎了

 

「妳阿!要妳好好乖乖的休息就是不肯,我又不會跑掉!好阿,那麻煩妳「賴在我身旁」一輩子
都不可以逃跑喔!現在乖乖聽我的,好好的休養… 還記得我說的禮物和秘密基地嗎?等妳好了
我就帶妳去,看看妳,因為這次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害都瘦了!」 脩輕柔的撫著阿香的髮絲,並
淺淺的在阿香的臉頰留下了一個很溫柔的吻

 

「好啦好啦!幹麻一直念我啊? 脩… 生了個病你都不疼我了?一直罵我。」阿香嘟起嘴

 

「我哪有? 這是為妳好… 以後不准這麼做,知不知道當妳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時,我多希望躺
在床上的是我? 妳怎麼忍心這樣看我難過? 睡不好、吃不好 只能呆呆的看著躺在床上不醒
的妳,聽不見妳的聲音;看不見妳的笑容,這對我會是多大的折磨?一點一滴的滲入我的生活,
卻想賴皮逃走的妳,怎麼忍心這樣折磨愛你的我?」

 

「好嘛好嘛,都是我不對。 我應該要相信你可以保護好你自己,而不是為了要救你不顧自己的
生命,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我也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著你受傷阿,你想保護我,我當然能理解,
但…脩,站在我的立場,我也不希望妳受傷阿」 阿香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看著脩

 

「好好好!妳不要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不好?我最討厭女人那樣看著我了,不過-妳例外

,妳永遠都會是那個例外,我不會忘記我在妳昏迷時說的任何一句話,吃飽了吧?現在先回房間

好好休息吧,我等等得去學校,順便告訴她們妳已經醒了,還有…好像有一個新生又轉進來了,
是一個女孩的樣子…妳就乖乖待在這休息,我會請我信任的人來保護妳」脩溫柔的用公主式抱法
把阿香抱進了房間

 

「恩,別擔心我。 但是你可不可以等我睡了在走?我想這樣我會比較安心一點。還有…脩,我
可不可以聽你替我做的那首曲子? 我好喜歡那首曲子阿」

 

「當然可以阿,好啦…妳要好好休息。不准再給我胡亂來!我這就去拿吉他來。」脩把吉他來了
過來便開始邊彈邊唱,他溫柔的注視著,阿香…直到阿香跟隨著音樂沉沉的睡去

 

「 勇敢愛 帶著勇氣 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勇敢愛 帶著真心 去珍惜每一段情感
  注視著前方的美好 忘卻過去的心碎
  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
  我們在眼淚中成長
  我們在心碎中領悟

  幸福是一段漫長旅程
  你我緊握著雙手
  讓我們勇敢的在愛一次        」

 

脩輕輕的在阿香的額頭上,留下一個最深的吻。替她蓋好了被子,便出門了。當然他早就安排好
要保護阿香的人。能夠讓他信任又有資格保護好阿香的人選-當然是他的兄弟們!

 

(教室-)

 

「你來啦?脩 … 我可以肯定阿香應該是醒了,不然你怎麼可能捨得離開妳那心愛的小妮子」
俊俏的臉龐,帶著有自信的笑容

 

「策,是阿。阿香醒了… 把她哄睡了我才來的… 這個好消息記得替我轉告那群妹妹們,當然
還有你心愛的女人」

 

「脩~~ 是不是阿香沒事了?」 小倩正巧回到教室,興奮的拉著脩的手

 

「對,阿香醒了…我剛剛把她哄睡才來的呢!不用擔心,她要我轉告,她很想念你們,也很抱歉
讓你們為她擔心了」

 

「哪的話!我們可是好姊妹,對了脩…新轉進來的學生,她看起來真的很不友善耶!先勸你了,
最好不要讓阿香靠她太近會比較好。 我覺得她…好有敵意」瑋一邊勾著她心愛人的手一邊說著

 

「放心,我自有打算的! 我等阿香好了,才會准她來學校。你們到時候可以好好幫我照顧我心
愛的小妮子。」

 

「那是當然的,放心我自有打算」 早在脩聽到轉來的女生的名子之後,他就有了決定。那女孩
會出現在這裡,肯定是想做一些什麼不好的事情,不用想也知道…她的目標當然不會是我們任何
一個人,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想挑戰我的權威? 想讓我心愛的女人受傷和心痛?那
我到要看看,妳想要搞出什麼花樣,脩在心中暗暗的想著

 


「好久不見了…呼延覺羅‧脩,又或者我該叫你脩哥哥呢?」 說話的女人的確是有幾分姿色,
但很可惜-這個班上…幾乎每個男人,都有了自己心愛的女孩,自然是對這女人不屑一看。

 

「寧? 這次出現又想幹什麼啦? 上次弄的雞飛狗跳之後就跑掉了,這次又想給我捅出什麼簍
子」

 

「你還是沒變,脩哥哥總是對小寧這麼冷漠。但沒關係,我會讓你喜歡上我的!」臉上滿滿自信
的笑容

 


「哼!妳作夢,脩才不會喜歡上妳呢! 他早就有比他生命還重要的女人」 小倩替阿香發聲

 

「好了,小倩…不要生氣了。 我們都知道脩心中,只容得下一個女人不是」瑾輕柔的摸著小倩
因生氣而紅嘟嘟的臉… 微笑著

 


「寧,我相信妳應該聽說了,我早就有心愛的人的消息吧? 這又是為了什麼呢? 無論妳怎麼
做,都比不上她的!」

 

「喔? 你是說那個人類女孩的事情嗎?微不足道,輕輕的就可以讓她在這世界消失,別太小看
我,脩哥哥。」

 

「你敢動她一根寒毛,我會讓妳吃不完兜著走! 策,誰准許她進入我們這個班級的?」脩已經
有點怒氣了

 

「恩…是董事會同意的! 這次我們沒有辦法把她趕出我們班,脩。」

 

「挑戰我的能耐? 有意思! 我絕對不會讓妳在我們班上,待上一個星期!妳等著看。還有,
如果妳真的敢讓阿香難過或者是受傷! 別怪我對妳不客氣」

 

「我等著看阿,脩哥哥。 我不會讓你和她這麼幸福的過著的!」

 

「恩,試試看阿! 小蟬、瑋、小倩,阿香如果之後來上學…不准讓寧靠近她,知道嗎?」

 

「那是當然的,這麼公然的嗆聲了,還想要我們把這個女人當朋友? 放心,我們是不會讓自己
的姊妹受到任何委曲和傷害的!」 三個人齊聲說著

 


『幸福是一場漫長的旅程,牽著妳的手,替妳擋去所有不安與傷害。想要一輩子守護的人,只想
讓妳幸福的待在我身旁,沒有難過 沒有傷害 沒有眼淚 沒有痛苦,讓妳幸福-是我最想做到
的事情』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