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好久沒寫創作文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好文推薦→      ( 請點吧// )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當你的世界不在為我轉動
當你的世界我不在是唯一
當你的世界住上其他女孩
當你的世界不在專屬於我
當你的世界不在有我存在

我不想口出惡言
破壞從前的美好
因為從前的甜蜜的點滴還清晰可見
我想珍惜從前的美好回憶
一絲一毫我都不想破壞

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

下一次,我要對每一任的情人說:
『如果哪一天,你真的不愛我了
請第一個告訴我,我會放手成全你.
請不要我最後一個知道
請不要讓我在別人口中聽說 這樣我會恨你
可以不愛了, 但是不要用最傷害人的方法
不要背叛,我不要聽謊言
如果愛上了其他人,就誠實的告訴我』

這不是不信任,只是如果是相愛的彼此
最重要的 不就是 包容 信任 還有坦誠?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因為我知道 愛情從來就不是佔有。
我希望我在乎、我愛的人能夠快樂

如果我無法給你幸福,如果我無法給你快樂
那我會微笑放手 祝福你幸福快樂。
或許我是個傻瓜,我可以一個人承受失去愛人的痛苦
但是不要讓自已愛的人難過和不幸。
因為我最想要做的就守護我愛的人的笑容和幸福。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開了你的手

我不會抓著心已經不在我身上的男人不放
因為這樣會破壞 我們幸福的從前
我不會怒罵著你為什麼愛上人其他的女人
因為愛這種東西 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如果 你給的是背叛,
很抱歉-我恐怕無法保持這風度。

愛一個人,我可以接受拒絕。
但很抱歉,我這輩子最無法容忍的兩件事情
『背叛和欺騙』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讓你追求你的幸福。
因為愛你,所以就算多痛也會笑著祝福你。
因為愛你,所以就算牽著你的手的人不是我


在愛情中 我可能真的是個傻瓜  我想 :)

但是我從來就不認為
愛一個人是佔有
如果要說愛一個人是成全 或許比較符合我的感情觀

如果能給我最愛的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因為愛你,所以我會選擇離開.


[★] 婕小語

或許這樣的 在愛情只能是個傻瓜...
但又如何呢?

我從來就不想去傷害 愛我 和 我愛的人 :)

愛情本來就是妳情我願   不愛了所以分手
但愛情並不是一場遊戲  所以請不要任意玩弄任何人的情感

如果心中還住著別人 別自私的想用另一個人填補
這樣真的很過分!!!   誰也不該是誰的替代品 
等心裡真的可以接受其他人住下  再去接受下一段情感吧

情傷不是用另一個人去療傷
這樣只是惡性循環...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