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吸血鬼這篇-/- 所以可能終三自編結束後 有可能一篇 吸血鬼的喔~~
其實不一定啦!而且故事架構我也沒想到,所以大家也不要太期待的好

[★] 《吸血鬼戀人》 在【25集】完結。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

『如果為了救我,必須讓你忘記所有我們愛過的曾經,那-我寧願死。』

 


(海邊)

 

浪花一波波的打在我們的腳上,握緊的雙手,手指上的戒指。感覺彼此的心是如此的靠近,安穩
的躺在你的肩上,海- 一直是我的秘密基地,它廣大無垠,永遠沒有盡頭。

 

「脩,我們的愛,也像海洋一樣好不好?」阿香微笑的看著脩

 

「像海洋一樣?」脩溺愛的輕輕撫著阿香的髮絲

 

「海洋永遠沒有盡頭,海洋總是包容著一切,海洋無私的愛著每一個人。」

 

那我要讓我們的愛情,像海洋一樣沒有盡頭。是的。我無私的愛著妳這個小妮子,我不能保證
我可以陪伴妳多長多遠。諾言-無法確定做到的,我不會對妳開口。 但-這一生,妳是我唯一
愛的女人,也是我今生唯一的伴侶。 這是我不變的諾言。」

 

「你想說的,我都懂阿。釉奶奶曾經告訴過我,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一個剋星,那我一定是你的
剋星對吧
? 親愛的脩?」 

 

「對阿,是我的剋星。但是老天爺對我很好,不是嗎?我曾經以為,這輩子再也無法見到那女孩
,我曾經以為我再也追不回妳。那時的心碎,我都還記得。」

 

「我們都有折騰彼此的能力,是吧? 你也曾經讓我很難過阿…」阿香嘟著嘴

 

「好啦好啦,都過去啦?別在想摟。 我們永遠都像現在這麼幸福就好,我的未婚妻,要看著未
來,過去都過去了… 我的未來-妳絕對不可以缺席

 

「很抱歉,我無法答應你永遠-你知道我不願意讓你看見我變老變醜,但我能答應你,在那之前
我都會陪著你」阿香輕輕摟著脩的腰

 

「不可以,我也不准。為什麼要這對我…?妳明明知道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那些。」脩緊緊的把
阿香擁入懷中,阿香的血在也吸引不了他,在他以為她快要死的24個小時裡,他對阿香的血早
已免疫,就像當初愛德華以為貝拉死了一樣。

 

「脩,我不勉強你一定要把我變成你的同類,那是因為我不想逼著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阿香
的肚子咕嚕咕嚕的響起

 

「餓了? 那我們回去吧。」

 

「脩,我好想吃蛋…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半生不熟的蛋。」

 

「咦…怎麼回事? 我不記得妳喜歡吃蛋阿。」

 

「我也不知道…」

 

「我記得愛德華告訴過我… 貝拉懷孕初期,非常喜歡吃蛋。阿香你該不會是?」

 

「我不知道」

 

「看來我得叫卡萊爾和愛德華他們回來一趟了。還有柔依和艾瑞克。婚禮還是快一點辦好了。可
以嗎?我的未婚妻?」 脩輕摟著阿香的腰

 

「不會真的懷孕了吧?感覺好恐怖喔。 脩…」阿香有點害怕的依偎在脩的懷裡

 

「放心有我陪妳阿,雖然愛德華敘述的真的有點可怕,但沒關係…我會陪著妳的,阿香。」

 

阿香和脩就這樣過了一個很幸福又悠閒的禮拜,她們也總算是在回到了校園裡。只是事情似乎不
像大家想得這麼順利,雖然阿香現在已經搬到了脩家去住,脩也總是在她身旁。午後,阿香為了
給脩一個驚喜,偷偷的溜出了校園。她當然知道,這樣會讓脩擔心,只是她還是好想買一個禮物
送給為她做了那麼多事情的脩。 『光芒照亮之處,必定會有陰影的存在』阿香的不安感,似乎
也越來越強烈…

 

「好久不見了,葉赫那拉‧宇香」 一個清晰又耳熟的聲音

 

「是妳? 妳這個小鬼頭這次又想做些什麼呢? 寧…」

 

「我當然是早就聽說妳和脩哥哥的婚期,要來破壞的啊!不然妳覺得我是來祝福妳們的?」

 

「我當然知道阿,我記得妳說過妳一定會回來的。」

 

「上次是脩哥哥在,所以我無法傷害妳。現在可不同,要把妳殺死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喔? 我不怕死阿,從和脩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死亡早不是我畏懼的事情,只是…就算我不在
了,脩恐怕也不會愛上妳的阿,寧。」

 

「我有辦法讓脩哥哥忘記妳,這樣我就有機會拉」寧快速的來到阿香的身旁,伸出長長的指甲架
在阿香的脖子上

 

「喔? 如果脩真的忘記我了… 我一定會再讓他想起來的」

 

「忘了跟妳說,我才沒有真的要傷害妳呢! 只是要逼脩哥哥做出抉擇而已」

 

「寧,快放開阿香」 一收到消息就快速的來到寧說地方的脩

 

「脩哥哥,如果你叫我放手,我恐怕一不小心,我的指甲就會在我跌落地的同時,殺害你最心愛
的女人喔!」

 

「脩,不要理我。 不准你答應她任何條件」 阿香看著脩

 

「妳到底想怎樣? 寧」

 

「我啊?沒有想怎樣。 我給你一個選擇,第一 -吃下「忘了愛」,這樣就可以幫你忘記你心
愛的女人拉,還有別擔心。 這個藥頂多能維持到你和她婚禮前… 沒關係,只要你吃下我絕對
有辦法可以讓你們結婚不成! 第二 -讓葉赫那拉‧宇香死在你面前,脩哥哥這樣肯定會發瘋
的吧? 怎麼樣…你想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謎之聲〕 『忘了愛』- 藥效可以讓吃的人忘記自己最心愛的人,因為還在實驗期間。藥效
只有三個禮拜。 

 

「呼延覺羅‧脩,你聽好了-如果為了救我,必須讓你忘記所有我們愛過的曾經,那-我寧願死
。」

 

「住嘴!葉宇香勸妳別再說話了,不然惹火了我…我可是不會再給脩哥哥選擇,直接殺掉妳的喔

 

「阿香,如果我的記憶-可以換回妳的性命,你知道我不會有第二句話的」

 

「脩,被你遺忘-比死還痛苦。別忘了,我身上還有你的孩子阿,我感覺到了。」阿香輕撫著自
己的肚子,她聽到了,她們愛的結晶的心跳,彷彿是在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這一切。

 

「阿香,『就算記憶會消失,愛情還是會留下』 就算要我吃下千百次的「忘了愛」我相信我一
定還是能在想起妳的。 我可以失去愛妳記憶,但是我不能失去妳。」

 

「脩…不要 我不要你忘記我」 阿香的淚水緩緩滑落

 

「吵死了!脩哥哥,你到底想要怎麼做…?」

 

「我答應妳會吃下「忘了愛」但妳要跟我訂下血的盟約。以後不准再傷害阿香」

 

〔謎之聲〕 「血的盟約」 一旦兩方其中一方毀約,血的盟約便會生效,讓毀約的那方致命。

 

「好阿,那我們就訂下血的盟約,然後你把「忘了愛」服下。我就放過你心愛的女人」

 


『妳的生命,遠遠超越了我的記憶。 記住-就算記憶會消失,愛情還是會留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