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所以 
大家如果喜歡 就多多支持摟 ! 反正我是一定會完成這一篇。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自編小說】 (無關終三)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東、璃,謝謝你來看我」晴依依舊很努力的撐起笑容

東摟著璃一邊溫柔的說著話一邊走出了病房,看在晴依的眼裡自然是不好受。他們走之後沒多久
晴依的眼淚再度潰堤…

「小晴,妳還好嗎?」澈擔心的問

「我…我沒事啦…」晴依哽咽的說著,就這樣眼淚不斷滑過眼角…澈自然是心疼晴依的樣子,幫
她擦去了淚水,再次把晴依擁入懷中。

「小晴,哥這次是真的懂了妳到是怎麼回事。別哭了,哥會陪著妳的…」

走出醫院璃和東 

「我的小東東心情似乎不太好喔!我該怎麼辦呢?」

「妳白癡啊!」東閃過一絲微笑

「那,我們去喝一杯如何? 兄弟!」璃微笑著說

「跟一個根本不會喝酒的人喝酒,這樣我只是自找苦吃罷了! 我不去~」東一臉不屑

「現在是我命令你陪我喝,不然…殺無赦!」璃驕傲的模樣

「是」 東敬著禮

「那走吧!」 璃拉著東快步離開了醫院,東帶領著璃來到了酒吧。

「東,到底怎麼回事?我從來沒看過你這樣耶!」璃擔心的看著東

「我沒事!妳少在那邊瞎操心!」

「你以為我還不了解你嗎?親愛的弟弟。」

「去~」東一臉不屑

璃一邊走向東一邊捲著她的頭髮,帶著挑釁的意味說「我阿可是最了解你的人呢!」

此時澈正在病房裡,陪著心情低落的晴依 看著晴依悶悶不樂的神情,他真想把東找出來狠狠的
揍他一頓!

「小晴,我帶妳去海邊走走好不好?」

「恩…但是我可以出去嗎?」晴依臉上有了些微的笑容。

「當然啊!就交給澈哥哥吧!我會去跟你的醫生說好的,妳還得做一些深入的調查,還得在醫院
待上一陣子呢~何況妳的腳傷也還沒好」

「那我們走吧,哥。」

車子快速的在高速高路上奔馳著,離目的地也似乎越來越近

「我們到了,小晴」 澈興奮的看著晴依

「恩,我真的好喜歡海洋,它總是這麼美麗、廣大,永遠看不到盡頭」晴依違笑著說

「上來吧!就像小時候一樣」澈蹲下來,晴依跳上了澈的背。

「好久好久,妳都沒有在這樣揹過我,我好懷念小時後的日子喔,哥。」

「累了就躺在我的肩膀上休息吧,任何時候我都會是妳的避風港阿。傻妹妹。雖然我們沒有血緣
關係,但是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妹妹,是家人。所以放心依靠我吧!」澈溫柔的說著

「你的肩永遠讓人那麼有安全感,是的。我知道哥會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澈揹著晴依在沙灘上走著,海浪一波波湧了上來

「海洋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地方,澈。謝謝你,總是那麼懂我、疼我,到我來到我最嚮往也最愛的
海邊」晴依甜甜的笑了

回程的路上晴依累的,在車上就睡著了,澈幫她蓋上一件衣服繼續把車子開往醫院。回到了醫院
澈抱著已經熟睡的晴依回到了病房,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蓋好了被子。就離開了

清晨,刺眼的陽光照進了病房,讓晴依從睡夢中緩緩醒來…往旁邊一看,是澈留下的的紙條

『我先回家休息。晚點再來陪妳,到時候我會找妳的好姊妹一起來』

東一早醒來,就發現璃不在家裡心想著「奇怪!她在台灣明明就沒有朋友,一早是跑到哪去了?

璃開心的逛著街買了一大堆東西,不過這次璃學聰明了,他帶了司機一起去,買完東西後,因為
離醫院非常近,想說去看看晴依。

晴依靜靜的看著窗戶,有人敲了敲門走了進來,晴依回頭一看

「晴依!我來看妳了。」璃拿著水果禮盒走到晴依面前

晴依注視著璃,她當然感受得到璃是個善良的女孩,但不免還是懷有敵意。璃自顧自的開始聊了
起來,晴依靜靜的聽著璃在說話,就憑她是東的女朋友這個身分,他就沒辦法若無其事的和她當
好朋友,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她

「晴依,要不要吃我帶來的水果,我可以幫妳削喔!」璃微笑著說

「不用了,謝謝」 晴依很努力的保持笑容

此時璃的手機響起了,電話一接起就聽到東的怒吼!

「喂!妳是白癡啊?我一起床就沒有看到妳,妳剛從美國回來,人生地不熟的,妳不知道這樣我
會很擔心的嗎?」

「東!吵死了!幹嘛吼我? 我知道-我沒事,也非常好。」璃努力安撫著東

在一旁耳聞一切的晴依臉色早已改變

「我不管!妳快點給我回來,我肚子餓死了…我想吃妳親手做的早餐啦!」

「好,我等等就回去。掛摟」

「晴依對不起喔!東找我,我得先走了,下次再來看妳喔!我得回去幫東準備早餐」璃微笑的走
出病房

晴依的心,已經被四分五裂,現在還不夠…傷口上不停的被灑上鹽巴。痛…痛到已經失去知覺
她沒意識的拿起在旁邊的花瓶隨手就往牆上丟。心碎了,像花瓶一樣碎的徹底。晴依也慢慢冷靜
了下來,靜靜的躺在床上。澈一走進來就看見了地上滿地的玻璃碎片

「晴,怎麼回事?」瓔緊張的抓住晴依的手

「我沒事,瓔。我想不用等三個月我要回去加州。我想越快去越好。」

「怎麼回事?小晴 不是才剛回國,怎麼又要出國?」

「噓…澈。 看來晴受了很大的打擊!她本來就一直在考慮要回加州完成學業,並且照顧她的小
表弟。這下,我的好姊妹,才剛回國聚一聚又要離開我了! 都是東那個混蛋」

「瓔,澈。我要去加州的事情替我保密,誰也不可以說。不管誰問起我去哪都要說不知道,知道
嗎? 我也會告訴我爸媽 要他們不准說」

「姊妹,要不要做得這麼徹底? 不想讓其他姊妹和朋友知道你在哪嗎?」

「瓔,就照小晴的意思去做吧。 我想她很需要時間自己冷靜」

晴依的身體早已慢慢恢復,就在她出院的前一天早上 璃又來看晴依了

「晴依,妳應該好多了吧!這樣很快就可以出院摟!」

晴依笑而不答

「阿~對了!我帶了東親手做的早餐喔!我一個人吃不完,我們一起吃吧。對了?澈人呢?」
璃開心的拿出早餐

「喔,他去替我拿個東西待會就來…」晴依苦笑著

「挪,給妳」

晴依看著早餐,卻遲遲不肯拿

「怎麼了麻?」璃不解 此時晴依手一揮,將早餐打落了一地,並一掌打在璃的臉上,而這一幕
剛好被澈和東撞見

「妳夠了嗎?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笑? 要不停的來這裡看我笑話? 還要不停的在傷口上撒鹽?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見到妳」

「晴依」璃很難過的看著晴依

「夠了!晴,妳到底在鬧什麼? 打璃一巴掌又是想幹嘛?」東怒氣的抓住晴依的手

「放開她!東。 我真的很想下逐客令!」

「放開我!帶著妳可憐的女朋友走吧。 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妳們!滾~」晴依用力甩開了東
的手,她喊出這段話時,絕望的眼神震動了東的心

「我沒事,東。 誰准妳對女生這麼沒禮貌了」璃狠狠的瞪著東

「可是妳…」

「走!麻煩妳們要打情罵俏離開我的病房好嗎? 滾!我不想見到你們!一輩子都不想,拜託這
輩子別再讓我看見,好嗎?」 晴依絕望的眼神看著東

「不用妳趕!我會帶璃走。 我真是看錯妳了,晴依。」東很生氣的把璃拉著就衝出了病房。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