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要到了呢…
我親愛的寶貝們:)
謝謝妳們一路陪伴著我 支持著我走到現在 //

新年快樂摟 :) 我最愛的妳們
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 自己的幸福摟


糖糖

一起走過了第八個年頭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
因為我說過,所以妳永遠會在第一位 這是不變的約定:)

的確,我們並沒有太多太多的相處時間
但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純真的約定 - 約好了要當一輩子的姊妹…
不管時間會過多久… 相信我們還是依然能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走下去。

唉呀~ 等成績出來在討論我們要去哪裡念書吧
我們十八歲的約定♥

就像妳說的 距離  時間 從不是我們的問題
一切的一切 都有辦法克服的 :)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差一天的生日
一樣的星座,雖然是個性不一樣的個體
但我真的很慶幸 能遇到妳 …
只要回想到從前那些純真的記憶 
就能夠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妳的陪伴,妳的鼓勵,妳的關心。
對我來說無比的重要 。

勾勾手摟~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姊妹♥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我們都會在的﹋
只要妳需要我們 We'll always on your side.

XD 我們可以偷偷出來玩不要告訴哥哥 OAO
(會被看到耶... 哥哥會不會想打我ˋˊ?)

小馬

姊說的對,親愛的哥 就抱著要被兩個寶貝妹妹欺負一輩子的決心
繼續陪我們走下去吧!!
我們兩個阿~ 這輩子賴你的啦ˋˊ
(笑)

我和哥 一起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吧﹋
哈哈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的 

十八歲的約定 哥給我去學開車 - -+
還有 三男兩女 很乾耶! 自己解決 ~~

很多事情,不是不願意跟你說
只是 很多事情 覺得沒有必要。
哈哈 所以別覺得忌妒我都跟別的哥哥說 (笑)
還是有很多事情 是你知道 而 其他哥哥不知道的麻
吃醋個頭啊?

傻妞

認識妹妹是邁入第幾個月?
(忘記…) (揍飛ˋˊ)
反正 認識時間也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們真的很有緣分 哈哈
一個緣分 我們彼此這麼的相似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這麼可愛的妹妹。


未來 怎麼樣 我不知道
但牽手一起走下去摟 

姊會陪著妳的噢 
最佳心理醫生  哈哈
不用預約的噢  妹妹可以插隊XD (笑)

知道不會有人永遠快樂 但我希望妳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我會在的 妳需要我的時候 告訴我一聲就好﹋

笨蛋

噢噢噢噢
(你看對會說 我在噢什噢吧XD)
總之謝謝了!
謝謝你總是個很棒的聽眾
哈哈 常常去找你哈拉~ 會不會帶給你困擾噢?

你說的-朋友就要這樣當噢
那我有事沒事就要去找你哈拉喔  OK?

你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朋友
比好朋友再好一些吧 或許
XD

我很好 那麼你呢?

我們都會幸福的:D

小林

死小孩ˋˊ
我一定會瘦下來的ˊˋ
一樣的梗還一直玩 真是的XD
哈哈 想到那天 我就很想笑 …

謝謝你 小林:) 我們也認識好久了對不對
有困難你會罩我的對吧? 

哈 你哪還要我介紹女朋友阿ˋˊ
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一堆阿 是不是
應該是你要介紹男朋友給我阿ˋˊ
拜託不要給我上次你回答我的答案= =’

你說過-我們是好朋友的。 這句話算數吧XD

翔哥

最懂我的哥,就像是避風港一樣
永遠能趕去我身上的寒冷與不安 悲傷的情緒
謝謝你,總在我難過是 用心的傾聽我
給我適當的安慰與答案

謝謝哥哥總是會抽出時間來看看我
其實覺得很感動- 
做哥哥的妹妹 真的超幸福的﹋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喔  哥哥 //

好啦ˋˊ 6.7月在看你有空的時間去看你

俊霖哥

哥也是,是永遠能依靠的肩膀。
溫暖著帶著我前進 …


哈 哥哥上次好安靜 害我好乾= ='
(沒辦法 有個聒噪的妹妹= =')

一直以來,哥哥都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哥,要愛就要勇敢去愛噢 :)

你一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啦!

小彩

或許沒有太多的交談與交集﹋
但我還是好喜歡妳噢 哈哈

有心事可以找我噢!
親愛的- 我們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2010 GO﹋

我們要一直是好朋友喔:D

賴寶貝

幼稚小鬼ˋˊ
我最親愛的寶貝
沒有妳陪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妳  //
XD
說好了要一輩子的 不可以給我毀約噢
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寶貝 我們要一起去吃飯拉ˋˊ

梨寶貝

失蹤鬼ˋˊ 都不用聯絡的這樣
吃飯一起來噢  我是不是還欠妳一頓?
寶貝 謝謝妳 在我考學測的時候 這麼貼心 (抱)
親一個要不要?

寶貝ˋˊ 說了我手殘 還要我親手做卡片- -+
算了 看在今年 是你18歲生日的面子上 
我會親手做的﹋ 太醜別怪我 哈哈

記得我的卡片~~ 手工的喔!

賴 梨 我 & 欣芳 要一直很好很好喔!
謝謝各位 寶貝對我的包容 與 關心 我最愛妳們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