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已完結, 最後一篇文了 ^^ 淺水客 也該露出水面一下了吧  好看請【推+回覆噢】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戒 冥 鐙,因為有事,就先告辭了。 


至於那四對夫妻呢? 各自牽著彼此的手,走到屬於他們自己心中的目的地,慶祝結婚週年!

(河岸邊- 脩香)

脩:「你這個讓人不愛都不行的小妮子! 改變了我這個只彈琴不談情的團長。」

阿香:「你阿,也改變了我阿。 脩~ 你說幸福可以多簡單呢?」

脩:「睜開第一眼就看見妳、把妳抱入懷裡、偷偷的攻擊妳,有妳陪伴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無比
的。 幸福可以很簡單,只要有妳 就夠了」

阿香:「是阿,幸福就是如此簡單,回想起過去種種,有歡樂有開心有難過有淚水,感謝你握緊
了我的手,一切渡過了愛情的海洋。 我愛你,永遠都愛你。 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生生
世世,都要遇上你然後和你相戀。」

脩:「愛情有酸甜苦辣攪拌著才能混合出最甜美的味道,幸福是一點一滴的淚水、回憶堆砌而成
的…沒有酸甜苦辣的混合,就嚐不出愛情最甜的滋味。 這是體驗,是體會。 我說過要我永遠
只疼妳一個人,這是我的承諾。」

(公園- 天寒)

寒:「夏天,你總是讓我又哭又笑。 親愛的,但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還有被你深愛著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夏天:「因為妳是我唯一想守護、疼愛的女人,我會用盡全力去讓妳幸福,還記得嗎?當初不得
已分開的痛,記住了痛,所以更珍惜彼此。 這個地方,似乎充滿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寒:「是阿,曾經以為再也不能夠站在你身旁,感謝上帝,再次讓我們牽起了彼此本來不想放開
的雙手,然後讓我們緊緊的在握住雙手。」

夏天:「這一次,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也不會放手。 放開緊握住妳的手,就這樣一起走完這
一輩子, 未來還會多少的難過 爭吵 歡樂 , 我們都要一起度過。」

寒:「之所以感到幸福,是有你的陪伴。 你的溫度,你的傻笑,你為了我付出的一切,讓我對
你的愛 一天一點 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績,對我而言婚姻不是結束,而是下段故事的開始,有你
也有我, 「我們一起寫下的故事」 」

(摩天輪- 瑜喬 )

小喬依偎在周瑜的肩膀上,靜靜的看著黑夜的美麗。周瑜輕輕撥弄著小喬的髮絲,留下了淺淺的
吻。

小喬:「現在的我- 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感覺就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樣,瑾。」

周瑜:「我的世界只為妳一個人轉動,小倩。 我為了從前不懂妳的心,而道歉。我會加倍的愛
妳、疼妳。 幸福的旅程上有妳,才完整。」

小喬:「瑾,我可以告訴你我早就原諒了你,因為你用你的真心填滿了我受傷的心,你用愛填滿
了我無止盡的想念,我…真的很愛你。 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變過」

周瑜:「小倩,幸福旅程中我們彼此摸索著愛情,未來的路上,只要有妳,一切我都不害怕,妳
是我幸福的唯一泉源,只要緊握著妳的雙手,我知道 能克服一切。」

(海邊- 羽蟬)

貂蟬:「在夜晚中在海邊行走,是種很棒的感受,對吧? 阿長 ?」

羽:「是阿,特別是和妳一起。 海邊,也擁有我們很多回憶… 聽著海風,像是替我們祝福,
黎明之前總是黑暗的,現在妳終於成為了我的妻子,可以名正言順的疼妳 愛妳 守護妳」

貂蟬:「雖然沒像其他人一樣走的風風雨雨,但也是有遇到難題,或許幸福的路途就該如此,不
可能永遠平坦沒有阻礙」

羽:「愛是我們的標地,永遠屹立不搖。 愛是我們的見證,永遠深愛彼此。 我們定下的每一
個約定,是我今生不悔的眷戀。 能成為你的丈夫,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幸福」


大家心中都有了目地的,彼此慶祝完以後,回到了 阿香和脩 所在的河岸邊。
慶祝的煙火 點亮了夜空,繁星點點,點綴了最美麗又最值得紀念的夜。

這一夜,他們這四對夫妻,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彼此聊著天,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安
詳的夜晚,談心,男生們把自己的妻子擁進了懷裡,替她們擋去了黑夜的溫度,用體溫溫暖了她
們的身心。

你說幸福很簡單,只要有我陪伴就是幸福;我說幸福很簡單,只要有你牽著我的手就是幸福。

脩:「妳是我今生永不悔的眷戀,也是我今生唯一的幸福。看著妳的睡覺的樣子,總讓我備感幸
福,幸福是妳給我的體驗,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因為曾經分離過,所以更懂得珍惜相聚的每
一分每一秒;每當我閉上雙眼,妳的溫柔忽隱忽現,妳給的幸福-是我今生最大的依戀。我要牽
著妳的手,帶妳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我要捧著妳的臉,仔細的看著我最深愛的妳;我要抱著妳
,感受妳的溫度;我要永遠愛著妳,就像妳愛我一樣
。」

阿香:「未來的路途還看不見也摸不到,但只要有你牽著我的手,我一點也不害怕;曾經分離的
苦痛,是幸福的痕跡;曾經不捨的離去;是你愛我的證據,曾經願為了我而拋棄生命的你;是我
今生最愛的你。
故事還會繼續下去,或許未來會有爭吵、冷戰、歡笑、淚水,我都要你陪我一一
經歷,我也無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所以請永遠不要放開我的手。我愛你不管活在哪一個世紀
,我都只愛你一個人。」


『幸福是我們共同的信仰;無論前方暗藏著多少危險,只要緊握彼此的雙手,我們都能一起度。
永恆是我們不變的約定;永遠別忘記-當初想牽著彼此走到最後的信念。
愛是我們幸福的泉源;無論未來的爭吵多寡,永遠不要忘記愛彼此的心和相互體諒。』


[★] 《幸福體驗》 完結篇 因為文章太長-/- 所以分成了上下篇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09170   [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09175   [下篇]


[★]婕小語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個結局摟!


一路走來有很多感謝,很多朋友支持著我 鼓勵著我 才會有今天的我
傻妞 笨咩 鬼妹 阿嘉 曉華 幔遊 湘梅 于茜 阿常 瞳瞳 
小Q 佩 小幸  小珣 小瑜 妮妮 芸 大貓
 愷芯  小空  小燕
小奈   ㄚ恩  恩  靜 .蓉咩★ 阿珍珍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如果我忘記了妳們-/- 別怪我 我記性真的不太好)
謝謝妳們 陪我走過了這一段路 ﹋  即使這篇 邁入了尾聲
謝謝妳們所有的鼓勵 支持 和 陪伴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