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此篇為破174000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78000」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

他的笑容永遠都讓人感覺到他的活力和快樂,彷彿有感染人的能力。雖然自己的心情因為剛剛遇
到他變得有些混亂,他總是要來打擾我的生活,當然我並沒有這麼在乎他!『一個傷害自己的人
,有什麼好在乎的,不需要;也沒必要因為傷害自己的人而傷害自己』
這是耀教我的,而我也會
牢牢記住這些話。才認識了多久? 我發現自己居然開始依賴起耀了。這似乎不是太好的事情。

「怎麼了嗎? 在想什麼壓? 小晴? 在我面前,妳的笑容似乎越來越多了,這對我而言是好
事,這代表著妳總算對我有些改觀 是吧?」

耀總能犀利的判斷事情然後做出最正確的判斷,這一點也真的不得不叫別人佩服吧!他對我而言
是特別,也是特例。

「你不要總是看透我的心思好不好?這總感覺還真差呢!」我開玩笑的說著

「哈哈!與其說我太容易看穿妳,不如說我是太了解妳吧? 雖然認識的時間並不長,而且妳也
沒有很難懂好嗎? 我看妳的美好心情似乎有一點小小受影響呢」耀微笑的看著我

「事實上是這樣沒有錯。耀,你真的覺得我還有辦法,遇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嗎?」我滿懷疑問
的問著

「會的,要相信自己值得得到幸福! 我也相信妳可以,但是當幸福來臨時,妳是會逃跑?還是
抓住,這都還很難說吧」耀突然拉著我的手 一直往前跑。

「噢 幹嘛啦!」 我說著

「奔跑的時候會忘記傷痛啊!其實我談過不少次戀愛,只是…那些女人太過膚淺。我不喜歡那種
女孩,也不喜歡她們有目的的靠近我,我承認我很特殊但,我希望愛我的女人-只是單純的深愛
著我,沒有附加條件- 無條件的愛著我
。」 他邊拉著我的手奔跑,邊說著。


『我不期待會有誰,拉著我的雙手帶我一起向前走』

「聽起來有些感傷。不覺得會是溫暖的耀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你…是否也曾經被一個你真心喜愛
的女孩,背叛過?」

「這個嘛,算是有一個吧!但現在回想起來,或許是自己太蠢!一顆真心被賤踏的心情,我也有
過,所以我懂。或許很多男孩會因此遊戲人間,雖然我終究還是沒有,我很認真的看待每一段感
情,但 我累了,我不可能永遠必須面對那些虛偽的女人,這或許是為什麼我當初會一直想和小
晴和瓔當朋友的緣故吧?」

他停下了腳步,臉上出現的是我不曾在他臉龐,看過的複雜神情。此刻我了解到,更多關於他。

「我想我更了解你了,耀。或許因為你一直都是這麼溫暖的人,才會慢慢感染了我和瓔吧!」我
微笑著。

「如果真的如此,那我會很高興的。 你並不知道我是誰,也不夠真的了解我不是嗎?總有一天
會知道我是誰的,小晴。 妳很特別-對我而言。」他是面帶笑容的說出這些話,神情也不在像
剛剛那樣的複雜苦悶。

「從今天起,你也向哥哥、瓔、小星一樣,對我而言很特別也很重要。 但是有些事情,我希望
… 等久一點之後再說吧」 

我也是個敏感的人,耀的態度從哪時開始改變了。我當然有查覺到,其實我也發現自己變了,或
許緣分這種東西太難說清楚,但是我還在等待釐清,我還在整理情緒。我當然明白,耀也發現了
我們彼此的改變,但-很多事情,需要時間釐清;需要時間思考。

「那我真的是很榮幸!小晴,其實妳知道嗎? 其實妳會讓人很想保護妳,只是妳總是把人拒絕
於千里之外,這是上個人帶給妳的傷害,我都明白。痛過、恨過也哭過,其實我也曾遊戲人間,
但-我,現在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愛一個人就足夠。」

「唉呦,每個人都想簡簡單單的愛一個人,愛上對的人是幸福;愛上錯的人是傷心一場!但是愛
情偏偏不是1+1一定會等於2的數學習題
,如此而已。」

「那倒也是。小晴,別聊了吧!時間也不早了。 是不是該去先回妳舊家搬些東西到瓔家呢?」

「嗯,走吧!耀有騎車對吧?」

「停在瓔她家。妳不是第一個坐上我車子的女孩~ 但是第二個。我的愛車 可是不准人隨便坐
的呢…」他的笑容燦爛依舊。

如果人的一生都在等待,等待遇見一個Mr‧Right或者Mrs‧Right,等待多長,
多久? 一路上又要經歷多少苦痛、眼淚、心碎? 一次愛情毀了我對愛情的憧憬與期待。是他
-這次讓我點染了希望,或許老天送了我一個禮物。 一個會讓我幸福很久的禮物。是他把我拉
出了我自己建立看似堅強的城堡;是他看穿了真實的我,告訴我-我可以不用一個人故作堅強。

「你喔,這樣我可是會覺得你隨時隨地,都在亂說話的喔! 我是第二個? 那說不定會有第3
個,第四個啊!」我開著玩笑的說著

「我不做 我不知道的承諾。這是我的原則!」 

耀在心中默默想著『我的愛車,只有我『愛』的人才可以坐,『喜歡』可是沒有資格坐上我的車
子的!是什麼時候,愛上了妳,無解的答案。 愛情對我而言只是總感覺,但愛-需要更多』

「知道了拉!走吧~~ 柔姨真的對我們很好…該不會是真的很想把我哥當女婿吧? 對了,謝
謝你幫我!」

「沒什麼,只是小小的忙罷了! 我問你一個問題,小晴。」

「咦? 什麼問題啊?」我疑惑的望著他

「還是算了,我改天再問好了」 耀沒有說出口他的問題到底是些什麼?

但我想我會許懂得。嗯,但我不想特別去想這些問題。沒必要為了還沒發生的事情而煩惱,我告
訴自己。

「不問了喔?沒關係吧!改天你想說時再說」

「我會等到適合的時間再說的。 走吧!小晴」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