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吝嗇於回覆 謝謝】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文章的動力,所以回覆一下吧:D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留言跟我說一聲就好
[★]   請勿手賤抄襲    噢 對了! 瑜喬我可能在第10集結束ˊˋ 我真的不太會寫- -+

﹍﹍﹍﹍﹍﹍﹍﹍﹍﹍﹍﹍﹍﹍﹍﹍﹍﹍﹍﹍﹍﹍﹍﹍﹍﹍﹍﹍﹍﹍﹍﹍﹍﹍﹍﹍﹍﹍﹍﹍﹍﹍

「分離的時刻,距離無法打敗你我,因為現在-我們的心是緊緊的靠在一起」


「我不怕,就算你在江東,我在東漢- 我相信我們可以克服距離的 因為我相信我們可以」

「我從來沒害怕過距離,怕的是,妳難過時沒有人能夠替妳抹去淚水,而我也無法時時刻刻陪
伴著妳,這才是我擔心的事」


小喬:「瑾,我們好久沒像這樣了… 我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 有時候我會很想念你的笑容

周瑜:「妳也是,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妳再也沒對我笑過了,也總是躲著我…」 

周瑜眼神中透露著一些哀傷

小喬握住周瑜的手並說:「不會了,我再也不會躲著你了…瑾 因為我終於懂了-你愛我的
方式」

周瑜:「我記得,我答應過妳…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要誠實告訴妳我的想法,
小倩,妳也能做到嗎?」

小喬點點頭並回答:「這是我們的約定,所以我和你都得遵守呀…」

周瑜:「小倩,我得回去江東了… 總校長發現我們來東漢是為了保護大喬大發雷霆…打算
等我們回去要好好處罰我們!」

小喬:「你們要回去了…?怎麼這麼快… 我們才剛剛相聚… 又要分離了,而且總校長還
要處罰你們 …」

周瑜:「恩,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妳身旁…但是…我還是非得走不可,妳放心總校長不會
對我們怎麼樣的… 只是我們可能沒辦法在保護大喬… 我得去轉告大喬一聲才行…」

小喬:「我跟妳一起去…」


(來到大喬在東漢的家-)

小喬:「姊~妳在嗎?」

大喬:「怎麼了?」 大喬 打開門…

周瑜:「大喬,我是來告訴妳…我得回江東了,總校長大發雷霆!氣得要我們明天一定得回
江東! 所以,妳自己小心點吧」

大喬:「我自己會注意一點的!到是你跟我妹…?」

小喬:「姊…」

大喬:「好啦! 我只是要說,周瑜妳如果敢欺負我妹妹,我一定會要你好看!阿策應該會
幫我吧?!」

周瑜:「這妳到不用擔心了,大喬- 我一定不會再傷害小倩的」 周瑜握住小喬的手

大喬點點頭:「那我就放心了- 希望孫伯父他不要為難你們才是…」

周瑜:「放心吧,總校長- 應該不會對我們做些什麼的…」

大喬:「好啦,你們兩個去享受兩個人的世界吧! 周瑜可是明天就要走了喔,妹。我也要
去等阿策打Siman給我…」

小喬:「那我們走摟,姊…」


周瑜:「小倩,妳有沒有想去哪裡? 我今天可以陪妳去… 」

小喬:「想去的地方… 我想想看喔~」

周瑜 靜靜的看著小喬的臉 , 臉上露出了微笑 …

小喬有點疑惑的看著周瑜:「瑾…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 我臉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啊?

周瑜:「沒有~ 只是我靜靜記住妳的臉 - 這一次分離不知道哪時候能見面,也不知道
又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小喬摸著周瑜的臉並說:「瑾- 你在擔心嗎? 擔心我們會有什麼變數? 告訴我-你在
想些什麼」

周瑜:「恩 … 我在擔心。對於妳- 我沒辦法再像從前一樣那麼自信,但是我相信我們
可以的。 」

小喬:「瑾… 那我們來做一個約定,在你回江東之後- 每一天,不管再忙都一定要打
Siman給我!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一天的經過、點滴 好嗎?」

周瑜:「我答應妳。 有難過的事情可以讓我替妳分擔- 小倩,我答應,我有空一定會常常
找機會到東漢來看妳」

小喬:「瑾,那我們去逛逛好了…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新衣服!」 小喬興高采烈的說著

周瑜溺愛的看著小喬 -

「妳還是沒變,永遠那麼活潑充滿活力 - 知道嗎? 其實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小喬:「瑾,那件衣服很適合你耶!你去試穿看看讓我看好不好?」

周瑜:「好啊!」

小喬:「真的很適合你耶!這個就當作我是送你的禮物。想我的時候,可以穿著它」

周瑜:「那我要送妳一個禮物,但是這個驚喜,我明天再給妳!」


(隔日清晨-)

周瑜:「小倩,我得走了… 妳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閉上眼睛,我要替妳戴上妳的禮物」

小喬:「幹麻這麼神秘阿,瑾」 小喬靜靜的閉上眼睛…

周瑜把他之前想要送給小喬的戒指 戴在小喬手上 …

周瑜:「好了,小倩- 妳可以張開眼睛了」

小喬:「瑾… 這就是妳說的禮物嗎? 」

周瑜:「恩,這是一對 對戒。 你看,我也戴上了」

小喬抱著周瑜 :「瑾,謝謝你- 和你在一起的這幾天 我真的很快樂」


「知道嗎? 我很想讓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讓你能夠一直陪伴著我。」

「我要用戒指牢牢套住妳 - 給妳 妳想要的未來,就算路途上遇到多少困難,我也不會
退縮 …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 人一生中只會遇見一個對的人,而妳 就是那個答案」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