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裡面有一部分有小小的H文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請注意看【紅色字體部分】
乖:) 不可以學壞噢 ˇ

﹍﹍﹍﹍﹍﹍﹍﹍﹍﹍﹍﹍﹍﹍﹍﹍﹍﹍﹍﹍﹍﹍﹍﹍﹍﹍﹍﹍﹍﹍﹍﹍﹍﹍﹍﹍﹍﹍﹍﹍﹍﹍

「甜膩的幸福讓我沉溺,看著你堅定深情,寵愛我的模樣- 我,怎麼可能不相信你愛我」


「你的懷抱,永遠是我最安心的避風港-因為我明白,你會用盡一切的力氣,守護著我」

「疼妳、愛妳、保護妳- 這都是我的責任,因為我無法思考沒有妳我該如何活下去」


那六位女孩,也很識相的走了。避免被閃光閃到死。

夏天和寒牽著手慢慢的像這對吵架和好的夫妻走近…

夏天:「沒事啦?妹。 脩都這麼可憐,被你哥我無緣無故揍一拳了,也該原諒他了吧?」

阿香:「當然,難不成要不原諒他阿? 哼~誰叫他連追都沒追出來,害我真的好生氣又好難過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他要這樣對我。」 阿香苦著臉看著脩

脩:「是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該讓妳留下委屈的淚水,我不該沒有追出來找妳
讓妳誤會。 但是,阿香- 我是真的不敢相信妳真的打了語桐」

阿香:「我…怎麼可以輕易把你拱手讓人?你答應我會好好愛我、疼我、照顧我一輩子的,這個
約定- 是你唯一不能失約的。」

脩:「我懂,小傻瓜- 你似乎太看輕妳在我心中的位置了,我以為妳都明白,我們一起經歷了
多少的苦難和難關,我從來沒要放棄和妳一起走下去的念頭。 一輩子都不會有。妳-就是我的
一切阿,小笨蛋。知道妳不在我身邊,我有多慌嗎?」

夏天:「妹,這點哥可以證明喔!你親愛的老公得知你在這裡時,拉著我用火速趕來,還差點出
了車禍呢~ 真是的。 有沒有搞錯,我還要活一點好不好,不然我親愛的寒該怎麼辦?」

寒稍微的瞪了脩一眼並說:「脩,我知道你是很心急的想見阿香,但是也要考慮到我的立場麻~
夏天對我來說,就像阿香對你一樣重要。」

夏天:「寒,放心。我沒事!我還好好得活著~ 我都還沒好好疼妳、愛妳,是不會允許自己丟
下妳一個人的」

脩咳嗽:「我說兩位,我覺得我們兩對應該要分開去走走才行喔!不然可能會被對方的閃光給閃
死吧!」

夏天:「也對喔,好吧- 兄弟,那我就跟寒到處走走逛逛摟~」


(沙灘上-)

「沙灘上一個又一個的足跡,都證明了我們幸福的每一步,不管未來的路會如何-永遠都不要忘
記,最初深愛彼此的那顆真心。」

脩:「好久,沒和妳一起來到海邊了。我想這是我們兩個最愛最愛的地方吧。」

阿香:「是阿,好久好久沒有和你單獨出來走走了,感覺好像累積了不少情緒-可以一次丟到大
海裡的感覺很棒。 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旁」

脩溺愛的撫著阿香的臉頰並說:「在妳還沒有放手之前,我不會放手的。對不起,明明想保護妳
卻讓妳誤會、難過了。 妳應該要知道- 我是用生命、用靈魂,來愛妳、守護妳」

阿香露出幸福的微笑並說:「我懂。真的,我從來沒有忘記要相信你,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
己會這麼不安,所以很害怕…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才好…所以~」

脩:「下一次,擔心害怕的時候讓我知道。我怎麼可能可以忍受妳自己一個人因為我而擔心受怕
我- 身為妳的丈夫,就有責任 要讓妳幸福,還有安全感。」

阿香:「是越來越會說話了呢,一路走來,甜言蜜語倒是學會了不少喔~」 阿香勾著脩的手

脩:「是是是!那也要看對哪個女人阿~ 是不是… 我說過這輩子,只寵一個女孩-那就是妳
,我會無限制的疼妳,這是我的承諾。每個說過的承諾,我都牢記在心中。一分一秒也不敢忘記
怕妳這個小腦袋瓜,又在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這樣我也會很心疼的。」脩輕柔的給了阿香一
個吻 … 是那麼樣的溫柔… 滿滿的寵愛與溺愛

「一輩子,我要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小傻瓜,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

阿香:「是你說的,你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 阿香牽著脩的手,慢慢的走回了晚上住宿的
地方。」

(房間)

脩:「現在想一想,我們似乎都沒有度蜜月呢~ 就把這次旅行當作小小的蜜月吧。」

阿香:「這麼短的蜜月? 我想要再長一點,還有- 想要去國外走走。」

脩:「好,等我們有時間,一定帶妳去好不好? 我答應妳了。」

阿香:「好吧,先給你欠著。但是不能失約喔」 阿香輕輕的吻了脩的唇。

脩:「阿香,不要做點火的行為。」

阿香:「我哪有」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脩:「妳別後悔,妳剛剛的舉動。」

脩霸氣的吻上了阿香的唇,手也開始在阿香的身上游移,脩的吻越來越深,越來越肆無忌憚,從
阿香嬌弱的唇瓣一路上吻上她的頸項、鎖骨,在伸手慢慢解開阿香身上的衣服,也慢慢螁去自己
身上的衣服,一手抱住阿香的腰,輕柔的把阿香抱在床上- 對於阿香,脩可是一點克制力也沒
有,碰上阿香只有投降認輸的份。這輩子阿,脩是被阿香這個小女人吃定了… 但是脩,可是非
常樂意被他心所愛的女人吃得死死的。

阿香淺淺的回吻,這個舉動激勵了脩。他的吻更深更長了,兩個靈魂深深的渴望著彼此,就算彼
此燃燒,也不會讓他們卻步。阿香張開纖細的雙臂抱住了脩,她狠狠的吻住了他,兩個人交纏了
快一整夜的時間,直到清晨前,兩個人才赤裸著身體抱著對方沉沉睡去。

〔謎之聲〕 嗯哼ˊˋ這應該算小小的H文了吧 。 但是我盡力了,因為尺度問題-讀者多半
部分都還是未成年的孩子。 我覺得我寫這樣已經很Over了… 嗯哼:(
【所以乖孩子不可以這做喔! 成年是很重要的,不然會違法的喔!】

清晨,陽光緩緩的照入脩和阿香的房內,脩緩緩的從睡夢中醒來,看著躺在懷裡的阿香,還沉沉
的睡著,脩偷偷的吻阿香的臉頰。手輕柔的撥著阿香的頭髮,溫柔的看著睡夢中的阿香,臉上掛
滿著幸福的微笑。 她的阿香-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如此的魅力動人,讓他不得不每天多愛她一
點,回想起他與她的初遇點滴、一路上走來的艱辛,他相信-他們會就這樣幸福的走下去,愛情
海洋波折不斷、波浪一波又一波,但是脩深信著無論遇到什麼難題,她們都能牽著手一起度過,
對於讓阿香一輩子幸福快樂這件事情,他是不退讓的-這一生,他也沒辦法不愛阿香這個可愛的
女人。

脩又偷偷吻了阿香的唇 … 沉睡中的阿香,似乎有點動靜了。

阿香:「唔…」

脩:「妳醒啦?不在多睡一會兒嗎? 我怕妳會太累,阿香。」

阿香:「你這個壞蛋,還趁人家睡覺的時候偷偷吻我。」

脩:「是看妳睡覺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我情不自禁麻~ 誰叫妳對我這麼有魅力是吧?親愛
的老婆」

阿香:「其實真的有點累,都是你… 昨天要睡覺你不讓我睡,害我現在有點睏。」

脩:「我的肩膀藉妳當枕頭阿,我很樂意的。」

阿香:「好吧!那我就勉強用一下好了。」 阿香躺到脩的肩膀上,而脩緊緊的抱著他心愛的女
人。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的。就算有爭吵、難過,我們都不要放開緊握的雙手」

「我很樂意就這樣讓妳賴一輩子,代價?我要妳用妳的一輩子來陪我。這是我們彼此的約定」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