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日光照射下,還是有黑暗存在;然而黑暗不一定等於邪惡,就像光亮未必然帶來良善」


「一次又一次,每當我身陷危險之中-只有一個唯一信念。 那就是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救我」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事情發生在妳身上?我有多希望可以替妳承擔,我要的不多-只要妳好好
的就足夠了。」

和好之後,脩和阿香的心情都非常的好- 一切也都似乎回到了軌道。 他們都不知道命運的逆
輪又在悄悄的轉動著。

脩:「又逗我,妳真的很愛逗我耶!阿香~」

阿香:「誰叫你認真的樣子這麼可愛- 脩。」

脩:「今天晚上要團練,要來嗎?我好久沒有好好認真的玩音樂了呢。」

阿香:「我回家幫你準備晚餐在去,老地方練嗎?是阿~我好久沒聽到你彈的夠愛了呢。」

脩:「好好好! 我會等著妳的愛心便當,然後等妳來 邊吃飯邊彈夠愛給妳聽,好不好?」

阿香:「好啊!可是寒今天好像有事情,可能不能跟我一起去」

脩:「那妳要一個人過來嗎? 這樣我會擔心的耶~ 要不要我去接妳?」

阿香:「不用了,脩你是真的把我當成紙糊的喔!別忘了,我-可不在你之下喔。」

脩:「妳當然不在我之下,而是在我之上,可是阿香,如果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是在遇到上次那樣的事情,我沒看見怎麼辦? 不行,不可以。 讓我去接妳」

阿香輕輕撫著脩的臉頰:「脩~你不要這樣…我知道你會擔心,但是我真的可以好嗎?你就好好
的認真去玩音樂好不好?」

脩:「那…這個妳戴上,有GPS定位系統。這樣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才找得到妳,我
不能失去妳-聽到了沒有?」

阿香微笑的看著這個霸道的男人,其實她不生氣脩給了她一個有GPS定位系統的手環,因為她
懂-脩到底在擔心些什麼。 實際上阿,她可是很開心-脩如此擔心她。

阿香:「脩,放輕鬆好嗎?我知道了拉~我又不是你…一出事情就自己偷偷跑走自己去承受一切
痛苦,放心-我一定會讓你陪我的,好嗎?」

脩:「恩,妳不可以有事知道嗎? 我不能想像那樣的日子…」

阿香淺淺的笑了:「脩,你到底怎麼回事啊? 我現在不是人好好的站在這裡嗎? 你好擔心喔
,為什麼這麼不安?」

脩:「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不安…是感覺,只是一種感覺」

阿香把脩的手拉過來,抱住了他並說:「不要不安,脩。我在這裡阿。你感覺到了嗎?」

脩輕輕的撫著阿香的頭髮並說:「有妳在就夠了,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

夏天咳嗽並說:「那個,就算同學和老師都還沒來,這裡至少也還有我和寒耶~拜託妳們兩個停
止不停放閃光的舉動好嗎?」

寒:「有什麼關係嘛~夏天。 人家感情好阿~ 你幹嘛…眼紅啊?」

夏天:「我哪有~~ 我們感情也很好妳說是不是啊? 寒~」 抱住寒的腰 

寒:「真是的~ 對阿。阿香說的對,我今天有事情不能陪阿香一起去呢~抱歉喔,脩。」

夏天:「寒今天要去哪裡啊? 竟然不來看我練團」

寒:「是秘密喔~我不要告訴你」 寒偷偷的笑了

(下課後-)

脩送阿香回家之後 就來到了老屁股跟東城衛練團,只是心中一直有一個不安感,在蔓延…讓他
一直不能很專心

A-cord:「脩大師,你怎麼了嗎?」

夏天:「對阿,脩。 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一直彈錯 又一直跟不上拍子的,一點也不像你

阿香在準備完餐點後,就提著要給脩吃的愛心晚餐,很開心的出了門但走離家門口沒多久,忽然
-背後有一隻手,摀住了阿香的嘴。阿香就這樣漸漸失去了意識。

脩:「我很不安,感覺心裡空空的,阿香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 … A-cord我先回去看看
在來,如果阿香有來記得告訴我。」

脩走到離家門口沒多遠,看到東西全部倒在地上- 那認出那個餐盒,是脩和阿香一起去買的…

脩:「阿香? 阿香?」 脩大喊著 …

脩飛快的跑回了老屁股 -

脩:「阿香不見了,我走到家門口只看到…她準備的東西都倒在了地上,怎麼會這樣?」

夏天:「脩,你別緊張,打電話給妹試試看」

脩打給阿香,響了很久卻沒有人接…

A-cord:「脩大師,現在是什麼情形?」

脩:「阿香不見了- 我連絡不上她阿 。」

夏天:「脩,不要緊張。 我記得你今天有給妹GPS定位系統的手環吧?快去查查看!」

脩:「好~」 脩趕緊把定位系統拿出來,找尋阿香的定位。

夏天:「脩,你看- 找到了。 我們快去找阿香吧!」


(很老舊的空屋子-)

阿香緩緩的醒來:「這是哪裡?」

謎:「是我帶妳來的」

阿香:「你是誰?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謎:「我是不會告訴妳,為什麼的-因為時候還沒到。 夏蘭荇德‧玥 我只要你記得一句話,

「黑暗並不等於邪惡;就像光亮未必然帶來良善。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我能答應妳,這個考
驗不會太久的。」

阿香:「你到底是誰?」

謎:「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 希望妳會有勇氣,和妳心愛的人一起通過這次的考驗,相
信我…時間不會太長的。 我只是做個小小的測試罷了… 下次再見了,夏蘭荇德‧玥」

(家裡-)

當阿香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眼前的一片世界都是黑暗的,看不到任何光亮。

阿香輕輕呼喊:「脩,你在嗎?」 帶著一點不安和期待。

脩:「妳醒了,我好擔心妳」 脩把阿香抱入懷中…

阿香:「脩,為什麼不開燈? 我什麼也看不見-好黑暗,我好害怕。」

脩:「我馬上去開」 脩說這句話的時候忍住了淚水,因為房間的燈是大開的,」根本就沒有關
起來。

阿香聽到了脩哽咽的聲音:「脩,怎麼了? 是不是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脩:「阿香,你不要害怕,我絕對不會離開妳。絕對不會放開妳的手」


「黑暗的世界,我偷偷的哭了,為我不能在看見你的臉而哭了…突然,想起了那個謎樣人物對我
說的話,我-告訴自己,我要勇敢- 我們會一起克服這一切的」

「是為了什麼?要讓妳承受這樣的痛? 是我…都是我不好,如果我在堅持一些,妳就不會變成
這樣了。 我好希望受到這樣傷害的人是我,阿香。」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