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一片茫然的世界,我看不見的世界。我眼睛看不見,但心看的見,我好想念你的臉」


「那個謎樣人物對我說的話,一直繚繞在我耳旁。看不見,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的手,牢牢
的被你緊握住。你-替我趕去了黑夜,帶來了溫暖」

「妳別害怕,我不放手,就算是死了也不放手…看不見的世界一定很黑暗,沒關係-我陪妳。我
不會讓妳孤單一個人,妳-就是我的一切阿。 我怎麼可能拋下妳獨自承受這一切」


阿香很冷靜的說:「不是沒有開燈對吧?其實是我看不到了…?」

脩:「恩」 脩始終沒有放開緊握阿香的手,這或許也是現在他唯一能夠做到得…

阿香:「傻瓜,別擔心我-我不難過 也不害怕。 我眼睛看不見了,但心看得看清楚了,很多
時候…我們都被眼睛所看見的東西給蒙蔽了,不是嗎?」

脩:「真搞不懂,你怎麼還能夠怎麼冷靜呀-阿香。」

阿香:「笨蛋~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啊? 你的手不是正牢牢的握住我的手嗎?那我還害怕什麼?
如果這是一個考驗,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們可以度過的。 我不會偷偷跑走,而且我這樣,
應該也跑不掉吧?」

脩:「我會每一分每一秒都盯著妳,看妳要逃去哪兒」

阿香:「笨蛋,我才不要逃走。眼睛看不見了,你就是我的雙眼阿,親愛的老公。」

脩:「我們先辦休學好不好? 我在家裡照顧妳,直到妳好為止,我們在回去學校」

阿香:「我說不好,你就會答應嗎? 我還不了解你嗎,脩。好好好!我知道如果你讓我一個人
在家會擔心,所以我讓你可以陪我,總行了吧?」

寒:「阿香,都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沒有陪妳去…妳才會變成這樣的」

阿香:「寒,別責怪妳自己好嗎? 不是妳的錯。 我相信我看不見,只是短暫的事情,把我帶
走的那個人- 也沒有任何惡意,我覺得有點親切感,可是那個人卻不願意告訴我他是誰」

夏天:「你是說…把妳帶走的人,讓妳有親切感嗎? 妹」

阿香:「對,是如此沒錯。而且還對我說了很奇怪的話呢…」

脩:「說了很奇怪的話?他說了什麼?」

阿香:「黑暗並不等於邪惡;就像光亮未必然帶來良善。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我能答應妳,
這個考驗不會太久的。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 希望妳會有勇氣,和妳心愛的人一起通
過這次的考驗,相信我…時間不會太長的。 我只是做個小小的測試罷了… 下次再見了,夏
蘭荇德‧玥」

夏天:「他真的是好奇怪的一個人喔! 脩~你覺得他這麼做是要幹麻?」

脩:「考驗? 阿香說對她有親切感? 我想或許是認識阿香的人也說不定,連阿香的全名都叫
出來了呢…」

寒:「事情好像的確有些奇怪,這樣是不是說,阿香很快就會恢復?」

脩:「或許吧…但是事情真的很奇怪呢。我看我們也只能靜待結果了。夏天,你去幫我跟阿香先
辦休學吧,我想專心好好照顧她,團練的部分你們舊先練吧,我想先帶阿香去海邊的屋子住一住
那裡空氣比較好,也讓阿香聽聽海聲,還有我的吉他聲,總之現在我只想好好的陪著阿香」

夏天:「我懂你的心情-脩。 好好照顧我妹吧! 團裡有我們撐著~ 我們是你最強大的後盾
! 我跟寒有空也會去看看你們的」

寒:「阿香~妳看,妳丈夫不是很疼妳嘛~ 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的拉!」

阿香露出了很幸福的微笑,即使已經看不到大家的神情-這似乎一點也沒改變阿香任何事情,她
一樣樂觀、天真。 這或許就是最真實的她。 用最真實得她去面對任何考驗。

阿香:「是阿~我跟脩可以好好相處了,轉個念頭想- 就好像可以度好幾個月的蜜月,也很棒
!而且脩說要當我眼睛喔~ 我相信他會是很棒的眼睛。 我眼睛盲了,但是心並不盲。脩,不
要晚上趁我睡覺時候一個人偷偷難過、自責。我都知道的」

脩:「好傢伙!妳裝睡嗎? 真是的。 我是難過也很自責,怪我沒有堅持要陪妳一起回去準備
讓妳遭受了這樣的苦,我寧願那個承受這些痛苦的人是我,妳懂嗎?阿香」

阿香:「你為我承受的,已經多到我無法去數清了,我會當作這一次,是一種體驗-你別擔心我
,脩。 我在好不過了! 我喜歡每天被你緊緊握住手的感覺,喜歡你當我的眼睛,牽著我去任
何你想去的地方。」

脩:「我知道了,小傻瓜。 我一輩子都可以當妳的眼睛阿,但是我希望的是-妳用妳的眼睛陪
著我一起看這世界,但在妳恢復之前 - 我會好好當妳的眼睛,一分一秒都不會離開妳,緊緊
握住妳的手,讓妳感受到我的存在。」

夏天:「脩,你放心好好照顧我妹,直到她眼睛康復為止,團練我們會等你歸團的。」

脩:「好,那我和阿香就先去海邊的屋子住摟!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寒:「放心吧,脩。 我會好好照顧夏天的,有空的話 我們也會去看你們的!」

脩一手拿著已經整理好的行李,一手牽著阿香,準備前往他在婚前,為自己和阿香準備的海邊渡
假小屋陪阿香一起修養。

(海邊度假小屋)

脩把行李放下,然後緊握著阿香的手,牽著她出去在沙灘上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空氣中,有
一股很強烈的海味。

脩:「阿香,妳會不會冷? 要不要我幫妳披一件外套?」

阿香:「脩,我不冷,我喜歡海風吹過我臉頰的感受,雖然我現在眼睛看不到,但我感覺得到~
海風的氣息還有你手帶給我的溫度。 有時候想想,看不見-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這樣就更多理
由可以隨時把你留在身邊。」

脩溺愛的輕撫阿香的臉頰並輕輕的穩了阿香的臉頰:「傻瓜,不怕膩啦? 還隨時隨地把我留在
身邊呢。 就算妳不用這樣做,我也會愛妳一輩子的。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妻子。我愛妳
,勝過世間上的每一樣事物,更勝於我的生命。」

阿香:「很高興聽到你這樣說,脩。 但我也要你夠愛你自己,因為你是我活著唯一的理由」


謎之聲〕 經典暮光台詞!!

脩說的 是在 「蝕」 原文書中出現的 原句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e world,more than my own life!」

阿香說的是在「新月」 原句 「You are my only reason to stay alive.」

脩:「妳阿,好好照顧妳自己,我就不用擔心啦~ 不過為妳擔心,我也心甘情願。我這輩子都
要為妳牽掛」

阿香:「脩~我想聽你彈夠愛給我聽。」 阿香雖然看不到,但是仍然帶著笑容。

脩先輕輕的把阿香扶在沙灘上坐好,之後也坐下了 … 認真的彈著這輩子他最愛的曲子-只屬
於「阿香和他的曲子」

脩:「阿香,怎麼樣?我唱得好不好啊? 」

阿香帶著淺淺的笑容並說;「和從前一樣阿。你都沒變,從你的音樂就聽得出來了,脩。」阿香
緊緊握住了,牽著她的手- 

脩:「我是沒變,一輩子也不打算改變。 最愛是妳,這是我一輩子的決定。同甘共苦,生死與
共。」

阿香:「我從來沒有停止相信,你對我的任何承諾阿,親愛的丈夫」 阿香輕輕的靠著脩的肩膀


「我不害怕我看不見,因為從你手中從來的溫度,融化了我所有的不安與害怕,也帶來了暖暖的
氣息」

「今生今世,同甘共苦,生死與共- 在我還沒闔上眼睛之前,我的手,永遠不會放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