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
﹍﹍﹍﹍﹍﹍﹍﹍﹍﹍﹍﹍﹍﹍﹍﹍﹍﹍﹍﹍﹍﹍﹍﹍﹍﹍﹍﹍﹍﹍﹍﹍﹍﹍﹍﹍﹍﹍﹍﹍﹍﹍

「冷漠,你的冷漠快把我凍結了。 我不懂為什麼… 你-不斷的想把我推開的理由,究竟是什
麼?」

 

脩:「柔,妳還是像以前一樣,完完全全的看透了我的心思。是的,我不想要讓自己越陷越深,
因為這樣對她來說只有壞沒有好,我不要她變成這樣。 我真的寧願,我可以消失,消失在她的
世界。 我不允許自己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就算她是那個小女孩-我也不可能這樣傷害她」

 

柔依:「脩,我知道她是那個你心中一直住著的小女孩,我知道你有多不想傷害她,但你知道我
剛剛第一次見她的時候,我發現了什麼嗎? 她…在乎你。 而且是非常在乎,你該懂得我的能
力,從她的表現看來,她…可能 愛上你了」

 

脩:「柔,妳知道那樣是不可以的。 我不可能可以和她在一起,我不要讓她變成和我一樣,妳
懂嗎?但謝謝妳…讓我知道,她…的心意。」

 

柔依:「我懂,我當然懂。但是脩,你確定要如此對待她嗎? 她看起來的確是個很堅強聰明的
女孩,但事實上,她的內心有多脆弱…是你看不見,也不會懂的。 從7歲起就得面對父母親雙
亡的痛苦,從小跟管家相依為命,你知道…她的心有多容易受傷嗎? 你真的要這樣傷害她嗎?
脩,我知道我們的命運,只要真心愛上人類就會渴望她的血,但是脩-你可以去嘗試和她在一起
,或許你可以抗制嗜血,或許你們真的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你懂嗎?脩。」

 

脩:「我知道我或許可以做到,但我不想讓她冒任何的風險。柔」

 

柔依:「你別忘了,身為純吸血貴族的能力,你-可以也讓她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脩:「柔,我不想讓她成為吸血鬼-她是人類,就該擁有正常的生活,而不是和我在一起、或者
是變成吸血鬼,相信妳也知道,如果無法成功轉變成為吸血鬼…她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柔依:「你還是總是這麼悲觀,脩。 沒關係,我相信她可以有能力說服妳的,她的確是個聰明
的女孩,而你… 肯定會屈服於她的。」

 

脩:「我不會… 為了保護她我可以不顧任何代價,就算我有多愛她-也不會讓她在我身旁,陷
入危險的地獄」

 

柔依:「話可先別說得太早,脩。 好好去傾聽彼此心裡最真實的聲音吧,不要逃避、閃躲,跟
著感覺走-就對了。」

 

脩:「柔,你知道我不會允許自己對她失控的。 」

 

柔依:「我想你可能低估了那女孩喜歡你的程度,還有你愛她的程度。脩,你知道我很了解你的
吧。 脩- 如果你要抗拒的是嗜血的命運,我知道你會盡力去克服,但如果那是命運呢?你有
辦法和命運抵抗嗎?」

 

脩:「柔,如果我沒辦法- 我會選擇離開。 我,不能自私的只顧著自己的情感。」

 

澈牽著阿香準備回到教室,剛好跟柔依和脩碰個正著。 阿香的淚痕,還有著一絲絲的殘留,任
何人都不難發現,她曾經哭過。

 

澈:「柔依? 妳怎麼也來了呢? 艾瑞克好嗎…?」

 

柔依:「澈? 真巧,原來你認識這女孩是嗎?艾瑞克很好,去跟他打聲招呼怎麼樣?」

 

澈:「對阿,她可是我最心愛的小妹妹,任何人如果敢欺負她,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她的!」澈狠
狠地瞪了脩一眼。

 

阿香:「澈哥哥,我想先走了。我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阿香的臉現在是真的有點蒼白。

 

澈:「脩? 麻煩你幫我送阿香回家好嗎? 我得去跟艾瑞克敘敘舊。」

 

脩:「為什麼? 不讓她自己回家? 還非得要我送?」

 

阿香眼中淚水強忍在眼角,咬著嘴唇並說:「不用,澈哥哥。我可以自己回家的。」

 

柔依:「脩,送阿香回家。 沒看到她臉色不太好嗎? 有一點紳士風度好不好?」

 

脩:「柔…妳真是。 算了,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走…」 脩很用力的把阿香拉走,故意忽視
阿香眼中的悲傷和淚水。其實他都發現了,只是不敢表現出來…


柔依:「澈,你是故意的吧?」

 

澈:「柔依,我看妳也是阿。 我知道,是哪個混帳惹我心愛的小妹妹掉眼淚,就是他-就算他
是純血貴族,我也不會就這樣放過他!」

 

柔依:「我當然是阿,我也知道 脩那個傻瓜,有多在乎你那個小妹妹,他只是在顧忌一些事情
罷了。 相信我,他已經徹徹底底的敗在那小女孩手上了~」

 

澈:「柔依,聽起來妳已經有計畫了啊?快告訴我該怎麼做?」

 

(回阿香家的路上-)

 

脩騎的依然很快速… 默默不語。 阿香靜靜的低著頭,強忍著快要滴出來也不敢說任何話。

 

「風-冷冽的風,劃過我的臉頰,似乎也劃破了我的心。椎心刺骨的痛-」

 

阿香再也忍不住的喊出心中最想說的話:「你可不可以脫下冷漠的面具,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難受?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可是我心很痛很痛-快要窒息。」

 

脩繼續保持安靜的沉默…即使他有多想停下來擁抱阿香,為她抹去難過的淚水,就算只是那麼一
秒也好。」

 

阿香:「我懂了,讓我下車」 阿香絕望的哭著…

 

脩:「我答應過要送妳回家的… 不要這麼任性。」

 

阿香倔強的說:「我說讓我下車! 你不停車,我就自己跳車!」

 

脩:「妳真的是」 脩很無奈的只好停下車,他不想讓阿香受傷。 

 

阿香從車子上跳了下來,頭也不回的走了。 脩把車停好,拉住她的手…

脩:「阿香…讓我送妳回去。」

 

阿香:「我說了我可以自己走,不用你關心! 走開,不要拉著我。」

 

脩:「不要這麼任性好不好? 我說了,讓我送妳」

 

阿香:「如果這是可憐,我不需要! 把你的同情心給別人吧。如果你一直想推開我,那就不要
抓住我,我不是玩具,想要的時候就拿去;不要就丟一旁的玩具!」阿香的淚水從眼角滑落…

 

脩:「妳不是玩具。我說過,聰明的話,妳就該離我遠一點…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沒辦法
在一起的。 聽我的話好不好?」 脩表情是從來沒見過的溫柔…

 

阿香:「我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推開我,但我知道你不會告訴我。就這樣吧- 看著你離去的背
影太累、也太痛了… 我走吧。讓我走…」 阿香擺脫了脩的手,往家裡的方向一直走去

 

「我並不期望,你會拉著我要我不要走。就算我心中有多麼渺小的期待,我知道那不可能」

 

脩靜靜的看著阿香離去的背影,他的心也好痛- 怎麼能讓自己心愛的人,如此痛苦?怪自己怎
麼可以讓阿香流淚。他怪自己不該讓阿香難過,但這卻是保護她的唯一方法,他不得不如此做,
不然阿香不會放棄。

 

「我會把妳放在心裡,永永遠遠都放在心裡。阿香- 我不會告訴妳我有多愛妳,有多麼想要把
妳留在身邊,對任何人自私我都可以做到,很抱歉-唯一對妳不行。從遇見妳的那一天-我告訴
自己要用一切的能力,去保護妳。而這也是我認為最好的方法。」

 

阿香靜靜的留著淚走著,心一片片被撕裂的痛-讓她快要痛到麻痺了。是的,她明白,她是認認
真真的愛上了,可是那又如何呢?

 

「懂了,所以我要離開。不期待你會要求我不要走,雖然我真的希望你會這樣做,只要你要我留
下來,我就一定會留下來。 再見了,我的愛。」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