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已完結, 最後一篇文了 ^^ 淺水客 也該露出水面一下了吧  好看請【推+回覆噢】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此生能夠遇見你,便是我最大的幸福;被你寵壞、被你疼愛、被你抱在懷中、被你偷襲。我的
人生,如果沒有你。 那肯定是會很無趣。 幸福-是你給的體驗。我知道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幸福不滅的定律,愛情不只有酸甜苦辣,還有吵架的調味、有包容、有體諒、有歡樂、有淚水,
但只要我們兩個愛彼此的心不變;一切就都不會是問題。」

這是演唱會的前一天晚上,大夥們,最近可都忙壞了呢!為了明天到來的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
。 當然寒不並包含在內,她只能準備一些小東西給大家吃,因為她親愛的丈夫不准她來幫忙,
為此還差點吵了起來。 寒當然知道夏天是為了她好,只是她想幫忙麻,最後還是屈服在夏天的
要求之下,眾人也不希望寒太累而傷到了胎兒和她。

阿香也忙了許久,她當然沒有忘記脩挑明天要舉辦演唱會的意義,也再偷偷準備著驚喜,但女孩
之中,似乎只有阿香記得明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還有那群為了準備秘密驚喜而忙壞的男士們!

一群男孩們,據在一起討論那個驚喜。

羽:「希望他們都會喜歡才是,為了這些小東西。 可真是快把我們給搞死了呢!」

瑾:「是阿,但是為了愛妻。 一切都是值得的阿,這個別具意義的禮物,相信她們都會喜歡的

夏天:「希望如此摟,謝謝大家為了我們忙了這麼久!辛苦了~」

脩:「是阿,兄弟們都辛苦了,沒有你們的掩護 我們就沒辦法完成驚喜了」

飛:「大哥,別這麼說。 兄弟們都知道你們為了這個驚喜很辛苦」

阿香悄悄得溜了進來:「你們在說什麼秘密,不讓我們聽啊? 親愛的?」

脩:「哪有啊!我們是在討論演唱會細節,我打算也讓兄弟們和瑾也上台表演!還有小喬,和貂
蟬!當然一定會有妳的。」

阿香:「喔?我也有一個驚喜和禮物要給你呢。明天再告訴你是什麼吧。好了,脩不早了,讓大
家休息吧。」

夏天:「是阿,各位明天才是Rock的開始! 早點休息吧」 夏天早已等不急要回去陪愛妻
了,當然還有他的孩子。

(脩香房-)

阿香:「我還是覺得你怪怪的,脩。 是不是偷偷去外面找了哪個女人呀?」阿香嘟著嘴。

脩:「當然沒有啊! 真是的,還要誤會我啊? 阿香 。 我告訴妳-我這輩子只愛妳」

阿香露出了平常甜美的笑容,用手碰觸了脩的臉頰並說:「逗你的啦!每次你這個表情都好可愛
脩~  一起走了這麼久,我哪會不知道呀。 好,我會等到明天 揭曉你最近瞞著我的小秘密

脩:「睡吧!」 脩輕輕淺吻阿香的額頭,並把她抱在懷中。

(寒天房)

寒:「明天就要演唱會了呢,夏天。 緊張嗎? 你都不讓我做事害我好無聊」寒故意撇頭不看
夏天

夏天用很輕的動作把妻子轉了過來:「不緊張! 能讓大家知道妳-是我的,是件多開心的事情
! 我脾氣是很好沒錯,但是動到妳,就是踩到了我的爆點-不管是任何人都不會輕饒的!」

寒:「我知道你最疼愛我了!夏天。 可是我最近怎麼都沒看見你的人影呢?除了晚上。」寒躲
進夏天的懷裡。

夏天:「喔? 我在忙事情阿! 為了演唱會忙事情阿,怎麼看不見我的人影,想我了?」


(瑜喬房-)

小喬:「瑾…那個… 我今天陪寒一起去做產檢,然後…發現我好像也 …」

瑾:「妳說什麼 小倩? 是我也要當爸爸了嗎?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也好幸福。 因為有妳
填滿了所有不完整的我。 很快就會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孩子了」

小喬:「瑾,你好開心喔! 可是我緊張也好害怕,聽說生孩子很痛的呢~可是只要想到是我和
你的孩子,我就充滿著勇氣! 我知道你會陪著我的,瑾。」

瑾:「我當然會,我會一直一直陪伴著妳。 一直一直愛著妳,別擔心- 小倩,我都在。可是
明天的表演,脩本來要叫你和我合唱“我的天”的耶!不過妳現在不能跳舞了,沒關係-我們就
手牽著手,一起合唱,屬於我們的主題曲。」


(羽蟬房-)

貂蟬:「阿長~ 明天就是演唱會了,好緊張喔。 雖然說我們都是特別嘉賓。可是脩說我們也
要表演不是嗎?」

羽:「是阿,我知道。 我們可以一起唱“小心願”,還有明天有個驚喜要給妳!期待吧,貂蟬
。」

貂蟬:「嗯? 我可愛的阿長有禮物要送給我嗎? 我會很期待明天的,好啦 親愛的,睡覺吧
」 貂蟬輕輕吻了羽的臉頰 就躲進了羽的懷裡。

羽當然是臉紅到不行!雖然貂蟬現在已經是他的妻子,但他臉紅這件事情,卻怎麼也改不了!不
過貂蟬似乎也很喜歡他這樣。

(隔日-演唱會當天。葉思仁的PUB-當然現在已經改名了啦!不叫從前那麼難聽的名子,而
且規模也擴大很多。 現在叫做-幸福彼岸

大家都已準備就緒,主持人先開了個頭…

葉思仁:「聽說今天是東城衞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大家要記得要high好好珍惜這一次~好嗎?」

台下的歌迷們 已經忍不住尖叫,整個場子都high了起來!

葉思仁:「住意摟~! 現在我們來歡迎- 今天的主角-東城衞!」

場子是充滿了尖叫聲!

團員們還是免不了的介紹自己。

夏天:「首先要為各位帶了的歌是- 夠愛」

〔謎之聲〕我就只打副歌拉 其他省略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脩在唱這首歌的時候,眼神都在注目著坐著VIP席的阿香。夏天則是看著寒。 五虎和其他人
是坐在VIP席 等待他們的表演到來 才偷偷離席 ,VIP席 只有東城?認識的人才有辦
法坐在哪。 

當然 這兩位幸福的女人的目光,也同樣是在她們心愛的男人身上摟!

脩:「讓我聽到妳們的尖叫聲! 為妳們帶來下一首歌曲- 以戰止戰!」

全場充滿著尖叫聲,耳膜都快爆了! 歌迷們可也拿出了她們的全力在吶喊!為自己心中的偶像
而吶喊~

「我們為誰而戰逃不了
那你爭我奪的惡性循環
 
我們又為誰而活這一秒
有多少希望瞬息間煙消雲散

汗水在烈焰裡蒸發
把淚光葬在亂世的濫觴

就放浪形骸廝殺
你倒下有我來扛
共患難去闖
 
正義在淪陷
世界需要救援
下一戰有多少阻礙等待我來解
直到黎明來臨之前
燒盡塵埃落葉一整夜
以戰止戰輪迴的終結」

夏天:「其實辦這樣演唱會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獻給支持我們的歌迷,最後一場演唱會。另外
,就是要公布我們已經隱藏了一段時間的婚訊。希望大家不會太訝異和心碎!」

台下歌迷一直喧鬧不停。 

脩接著說:「因為有她,照亮了我黑暗的世界-帶來了曙光。她是我今生的唯一,也是依戀,是
我這輩子想用生命守護的女人,從前在我的世界吉他是第一,現在她是第一,永遠的第一」

夏天:「因為有她,我的世界便成了五彩繽紛,不在是從前的那個自己,牽著她的手-彷彿擁有
全世界。 現在 她是我世界的唯一中心,喜歡吉他的熱情不變。但我更愛她。還有我們的孩子

兩個男人從台下,把自己的愛妻給牽上台。 那兩個幸福的女人 眼角是感動又幸福的淚水
 
歌迷們恢復了尖叫聲!並喊著「不管如何我們都愛你們! 脩~ 夏天 還有東城衞」

脩:「這一首歌,我要獻給世界上我最愛的女人-阿香。 天使的距離。」

「那一天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但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問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

台下傳來了如雷聲般的掌聲,唱這首歌時,脩深情款款的看著阿香,牽著她!

歌迷們大喊著:「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也祝福妳們幸福~」

夏天牽起了寒的手輕輕的摸著她的肚子並說:「這首歌,獻給我最愛的妻子以及我們的孩子~
還有各位支持我們的歌迷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

戒:「接下來帶來的是-終極一班

「雖然考試考不贏 但誰有難一定挺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們有情有義有型
ㄟ逼吧底準備好 通通有不准跑
等我們弟兄到齊 絕對拍手叫好
阿油蕊底手舉高 趴體太就是鬧
我們是終極一班 帥氣得不得了
一踏進這地方 要清楚誰是老大
罩子最好放亮 (雖然考試考不贏)

高校界闖風喪膽
沒有趴數等級 (但誰有難一定挺)
不要輕易的靠近
如果懶的呼吸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也只好成全你 」

歌迷大喊著:「安可安可!!」 是如雷般的吶喊和尖叫!

鐙:「接下來是- 出神入化。」

「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俠義澎湃 熬出火海

每一個神蹟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

一些從不會感到疲倦 只剩一剎在眼前
冷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yeah

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

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

脩:「接下來,是友情客串! 歡迎 瑾和小倩帶來的 我的天」

周瑜和小喬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周瑜可不准小喬亂來,因為她的肚子裡已經有了「她們」的孩子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傷痕纍纍
我也不會放棄飛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飛向青天」

歌迷們雖然不認識她們是誰,但還是很樂情的尖叫+歡呼!

夏天:「還有 羽和小蟬! 帶來的 小心願」

「幸福在我們的眼前
溫暖每一寸心扉
雖然笑起來很媔靦
你總是很瞭解
你總是很體貼
我們一起走到永遠

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
心願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多遠 遠到天邊
我們總肩並著肩 」

就這樣 他們一群人都站在台上。 阿香拉了脩的衣袖

阿香:「我也要唱一首歌。 獻給我最愛的丈夫-脩。 也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禮物~這是我自
己做的詞和曲」

 

〔謎之聲〕 這是我自己寫的-/- 如果有人手賤要偷的話,我也不會手軟的XD

脩:「兄弟們,看來已經有人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拿出驚喜吧」

脩 、 夏天 、 瑾 、羽 拿出了這陣子折磨他們好久的驚喜!
自己去外面和製作銀製手鐲的人學習的 銀製手鐲,這個專屬的特製手鐲 可是花了她們不少功
夫呢~ 這可是他門一點一滴努力完成的手鐲呢!

脩- (手環上寫著: 今生今世,妳是我永遠的唯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夏天-(手環上寫著: 沒有了妳的存在,我活著的世界將不在意義。 」

瑾- (手環上寫著: 喜歡妳傻傻的微笑,看著妳天真的笑容,這就是幸福。

羽- (手環上寫著: 疼妳、戀妳、愛妳 是我這輩子,永遠的約定

台上的每個女主角都哭得唏哩嘩啦的,原來丈夫們瞞著她們就是要去做這個阿。眼淚是甜的,是
最幸福的眼淚!

台下的歌迷們也開始起鬨:「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每一個男人都為自己的愛妻戴上了特製的手環,並淺淺的在她們的額頭上輕吻。

還有拿出了他們一個字一個字刻在一塊碑上的誓詞。
「真城心智之合,請容我說,不永許承認阻礙之存在;若見異思遷,見風轉舵隨彼此之變而變,
就不是愛;噢,不 愛是岸標,永遠堅定-俯視下方風雨,永立不搖。」
  
By~莎翁。 (有人要告訴我不知道莎翁是誰嗎?嗯哼~是英國的大文豪- 莎士比亞。

緊緊握住愛妻的手,看著她們露出了最甜美又幸福的笑容,他們也都笑了。

脩輕聲的在阿香耳旁道:「妳阿,做詞又作曲的。真的好厲害, 是妳填滿了所有不完整的我,
我愛妳,阿香。」

寒也已經哭得唏哩嘩啦,她終於懂了- 原來夏天這陣子不見人影,是為了她。 她快速親吻了
夏天的臉頰。

夏天輕輕的捧起她的臉:「從此以後,妳就是我的唯一。是我世界永遠的中心,當然還有我們的
孩子。」

阿香小小聲的說:「脩,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你要當爸爸了!」

脩一開始是驚訝,然後是抱起了妻子轉呀轉的。

夏天:「脩,我說- 你小心一點好不好? 到時候 傷到了我的姪女和姪子 我可不放過你」

脩拿著麥克風喊著:「我要當爸爸了! 這是上天送給我最美好的禮物,謝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
妳們, 陪我一起見證了 幸福 。 

歌迷們也喊著:「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都永遠愛你們!東城衞~ 也祝妳們都幸福」 

瑾:「最後一首歌,是由我們所有人一起合唱的- 幸福的預言〕

「緊握著我的雙拳 為你蓋一座堡壘
我的詩篇 從今以後只寫 我愛你的感覺

如果你願意會有一天 我們走到永遠
兩個人穿著夾腳拖鞋 環遊世界一圈
你每個願望你的一切 我會為你實現
幸福的預言 它永遠不會變 …」

東城衞:「謝謝你們來參加這場演唱會,我們的搖滾夢- 是你們陪我們一起完成,我們不會放
棄屬於我們的搖滾夢! 即使 我們不會再次站在舞台上。」

演唱會完後,大家齊聚在 幸福彼岸。 歌迷們都走光了,只剩下東城衞和大家們。

[★] 《幸福體驗》 完結篇 因為文章太長-/- 所以分成了上下篇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09170   [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09175   [下篇]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