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相關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
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Ch4    是以「倩&瑾」 還有 「昊和柔」 為主。 
   Ch5    是以「曜&晴」 還有 「澈&涵』 為主。

(倩&瑾篇)

倩,一個人走在校園中。 忽然,有一雙手拉住了她-她回頭一看,掙脫了他的手。是他!焰,
這輩子她再也不想見到的男人。 那個狠狠把她的真心給撕裂,賤踏在地上的男人~

倩:「放開我!我這輩子到死也不想見到的人就是你,拜託你-離開我的視線,再也不要出現了
好嗎? 可不可以放過我! 我… 一點也不想再見到你」

焰:「我知道我從前讓妳痛不欲生,但是現在我真的知道錯了,倩兒-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倩:「你沒有這個資格在這樣叫我! 你知道錯了? 心碎過了;心已經死了,道歉?有任何意
義? 當我哭著要聽你的解釋時,還記得你說了什麼嗎? 只是玩玩! 垃圾,真心是玩具嗎?
給你愛玩就玩,不愛完就丟一旁?」

焰:「我知道是我從前不懂得珍惜妳…讓妳傷痕累累,痛苦不已。但妳知道嗎?在妳離開以後…
我才發現,原來 自己是愛著妳的,深深的愛著妳。我後悔 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妳,在妳已
經絕望放棄後,才看清楚了我對妳的愛」

倩的淚水已經滑落在眼角邊,雙手遮住耳朵:「我再也不想聽你的廢話!如果你真的愛我,請放
手讓我走吧,我已經不可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倩哭著跑離開現場,沒住意前方的人就這樣
撞上的他  碰!

倩低著頭:「你沒事吧?要不要緊?」

瑾:「小倩,怎麼了?走路沒好好看著路,要小心呀!」瑾捧起了小倩的臉,卻看到了她的淚水

倩:「瑾,對不起。只是我現在心好亂,無法思考才沒注意到你的!」

瑾:「怎麼回事? 妳怎麼哭成這樣了,是誰,告訴我是誰欺負了妳」

倩:「是他,把我的心狠狠撕裂後,現在還出現告訴我說,他其實愛的是我。」

不久後焰也追了上來,看見瑾和倩的談話。

瑾:「是後面那個男的?」

焰:「他是誰? 倩兒」

瑾:「我是他現任男友,請你別在騷擾小倩了! 如果你在靠近她,小心我對妳不客氣」瑾把倩
摟進懷裡,輕輕撫著她哭泣的臉頰。

倩驚訝的看著 瑾說出的話,但卻沒有任何要否認的意思。 她把自己的臉背對著焰,望著瑾的
方向。

焰:「他說的是真的嗎? 倩兒?」

倩:「對! 他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我最愛的人。請你別在破壞我們的幸福好嗎? 我一輩
子也不會原諒你的背叛,你賤踏了我的真心,一次狠狠的撕裂就夠了。 不要再出現我的視線,
我不想看見你。 也請你放過我,讓我能和瑾幸福的過日子,不要奢望我會原諒你所犯下的錯,
心曾經死過;因為他再次跳動,對愛情曾經缺乏勇氣;因為他給了我勇氣。而你,只是個過客,
一個讓我在你的謊言中痛苦成長的過客。」

瑾:「你聽到了嗎? 狠狠的傷害了別人的真心,還有資格再說愛她嗎? 你不夠格,也沒有珍
惜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 現在你沒資格,來破壞我們的幸福。」 瑾牽著小倩,頭也不回的走
了。

「其實我懂妳還在為他心痛,我懂妳的淚、妳的心碎;看見妳倔強的臉龐,我暗暗的對自己說,
我要保護妳。 我一直都知道,早在見面的第一刻,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 我知道妳現在只是
利用我來 逃避他,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讓妳站在我身旁,感受幸福,忘去悲傷。」

(昊和柔篇)

昊和柔一起走在校園中,一起討論著演奏會的細節。 當然也打算要先練習一下默契。

柔:「昊,今天帶著小提琴,來我家吧! 我們先練習個幾次好了,不然到時候如果出了什麼差
錯,會很糗的」 柔溫柔的笑著

昊:「堂堂維也納小公主,也會害怕出錯啊! 哈哈,好啦-當然可以摟,我是拼死也會守住妳
的美名的! 」

柔:「別以為暗暗的糗我,我不知道喔! 昊- 其實別人怎麼稱呼我,我並不在乎阿,我在乎
的音樂,談著我最愛的鋼琴,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隨著音符飄揚,談出我的熱情與夢想,這才
是我所追求的。」

昊:「我很好奇,為什麼妳從來沒有交男朋友呢? 柔。」

柔:「愛情? 只是一種感覺阿,感覺對了才是對了。 只可惜從前我都沒有遇到那樣的人,所
以當然就沒有男朋友摟~那你呢?昊 也從來沒有聽說過你有女朋友啊!」

昊:「我想我的答案和妳說的一樣吧,我們這一群人中,又是有誰已經找到了命定的戀人呢?安
靜的在等待,等待著她的出現。」

柔:「記得我從前說過迷倒誰並不重要, 重點是可以迷到自己愛的那個人! 才最重要嗎?」

昊:「我當然記得啊! 可是你沒有回答我。 但是我很好奇那答案會是什麼…」

柔:「因為我想我已經遇見了那個人阿,所以我這樣說。只是那個人還傻傻的不知道而已,你說
他是不是個傻瓜呢?」

昊:「應該是吧,柔- 是個很坦率而且不矯揉造作的人, 所以應該會很平常的告訴那個人才
對啊!」

柔淺淺的笑了:「的確,完全摸透了我的個性呢,昊。 果然大家都說你很聰明,我看這可假不
了,但是你在愛情方面一定是個傻瓜吧?」

昊:「咦,怎麼說呢?」

柔:「因為我明明就暗示的很明顯,你還像木頭一樣阿! 可見你是在其他方面很擅長,在情感
上是個不折不扣的傻瓜!」

昊:「原來… 你說的人 是我? 」 昊一臉驚訝的看著笑容滿面的柔。

柔:「其實不完全正確,只是有一點點感覺而已,應該這樣說… 很特別,我覺得你是個很特別
的人,和你相處很自在、快樂。」

昊:「那還真是榮幸呢,柔。 但我想我們對彼此的了解都還不夠深吧,應該從好朋友慢慢做起
,對吧?」

柔:「我也覺得你說的方法比較好一點,還有別誤會我的意思-昊。 只是有那麼一點的好感,
而已! 我也是個很善變的人」

昊:「妳也是個很特別的女人,氣質、坦率、不做作。 我很期待我們的合奏,柔。」


「因為特別,所以想要更了解,任何得一切都不應該急,慢慢來才是,情人並不一定要直接從情
侶開始,從朋友開始,有何不可呢? 多了解彼此,不也很好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