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痛- 侵蝕我的全身。 有那麼一秒鐘,我覺得我會就這樣死去- 但在我閉上眼前,看見你
那有一點熟悉又有一點冰冷的眼神。」

 

策:「我明白了,策心裡明白。 阿香已經讓脩有了改變,他可以想像-如果阿香真的遭受了攻
擊,脩肯定會抓狂的。」

脩:「我再說一次,葉赫那拉‧宇香 一丁點的傷害都不准有。 我會用我的全力去保護她的」
脩堅定的神情,透露出一絲絲的不安

 

(教室內)

眾人都沒有發現,一股詭異又極具殺異的氣息正在慢慢的散撥開來-而那股氣息背後,藏著一個
令人致命的危機,死亡的陷阱早已悄悄的開啟- 唯一目標 :葉赫那拉‧宇香
查理曼‧准心中充滿著仇恨-根本不管 阿香究竟是不是無辜的。

才經過那麼一下子,小倩、瑋瑋、小蟬已經跟阿香成為了好朋友… 他們四個女孩聊得十分開心

瑋瑋:「阿香~我們都很喜歡妳喔!妳真的是好特別的女孩」

小倩:「是阿~ 妳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小蟬:「恩~那這樣吧,從今天以後呢,我們就是四姊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阿香的笑容好美好美,她點點頭- 這是第一次,她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感覺很美好

脩看見了阿香的美麗笑容,也露出淺淺的笑容- 

 

「為什麼? 我會如此想要守護著妳… 不忍讓妳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策:「瑋瑋~我回來啦!想不想我啊?」 策帶著帥氣的笑容,看著他此生最愛的女人。

瑋:「我才沒有呢~ 我們剛剛跟阿香聊的好開心 我一點也不想你!」

策苦笑:「唉呀唉呀~~有了姊妹 就不要我了阿~~」

瑋:「當然要摟。 阿策- 但是你很重要,姊妹也很重要阿。」

 
小倩、瑋瑋、小蟬早已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但當然-她們想跟阿香做姊妹是認真的,經過剛剛
的談話,她們也發現阿香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而這樣的朋友,她們是真的交定了!

逃過眾人的察覺,隱藏在這個班級裡的份子- 也悄悄的展開了行動 …

一如往常,脩正打算載著阿香回家,只是事情突然變得有點奇怪。

克拉爾‧澈:「可愛的阿香,妳好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阿香馬上衝了過去,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腳傷

阿香:「澈哥哥!你好久沒來看我了~」

脩皺著眉頭,心中想著~難怪覺得那麼名子這麼熟悉,原來是他?

澈:「好啦好啦!是澈哥哥的錯麻~ 只是最近真的有點忙不開…所以才沒來看妳!」

脩也在正思索他的出現,克拉爾‧澈雖然說不上次他的死對頭,但跟他畢竟也不熟,究竟…他
為什麼會認識 阿香? 又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脩冷冷的說:「阿香,我今天還要不要載你回家啊?」

克拉爾‧澈靜靜的看了脩一眼並說:「阿香!今天澈哥哥就好好陪妳就是了麻~妳這小娃兒可
別跟我生氣~」

阿香:「好啊好啊!澈哥哥好久沒帶我出去玩了呢~ 脩。今天就不用麻煩你了!」

脩:「好」 脩轉身離開,但其實他默默的在注視著他們兩個。 這氛圍,很是古怪-總有一點
不對勁

 

阿香拉著澈的手離開了校園

阿香:「澈哥哥,我們要去哪裡?」

克拉爾‧澈:「只輕聲的說了一聲對不起」 之後阿香就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了。
澈抱著阿香來到了一間破屋子

查理曼‧准:「克拉爾‧澈你果然把她帶來了,這給你~」

克拉爾‧澈接過解藥並說「要不是婉兒受了你下的毒,我是絕對不會答應你 動我最愛的小妹妹
一根寒毛的!聽好,只要她受到了什麼傷害- 我,克拉爾家族。絕對也不會罷手不管的!
查理曼‧准 你這個垃圾!」 澈說完話就離開了,他得回去解救心愛的婉兒,雖然有點放心不
下阿香~ 但…現在的他也無法顧慮到這麼多了。

 

查理曼‧准靜靜的看著被放在床上的阿香,他彷彿了解只要他把阿香咬死了,脩-就絕對不會放
過他,是的- 他要跟他戰爭! 只是 呼延覺羅‧脩拒絕了他~他相信 這舉動絕對會讓他,
不得不宣戰 就在那要動手的那一刻前

謎:「住手!」

查理曼‧准:「你是誰?」

羽和飛現身,他們可沒忘記 大哥以多凝重的臉下的命令,那是他們從來沒看過的神情。

羽:「只會對女人下手的垃圾~ 沒資格知道我們是誰。 飛,雖然是垃圾我們也不能讓人家說
我們欺負他,一個一個慢慢上~」

飛:「是的,二哥」

羽動了動身體,就馬上到了查理曼‧准身旁- 「落花烈焰」

查理曼‧准輕巧的躲過了攻擊並使出了絕技:「凝風飄。」 又使出了一技,羽也躲過了

查理曼‧准:「亞歷山大‧羽? 哼 原來傳說中驍勇善戰的亞歷山大家族不過如此?」

羽:「少說廢話! 行天破!」

查理曼‧准躲過了攻擊 還偷襲了飛- 

飛:「你這個垃圾!」 飛因為忙著讓阿香醒過來,所以沒注意到-身受了不小的傷害。

 

查理曼‧准:「就憑你們也想對付我?」 

 

查理曼‧准看情勢越來越混亂,就決定要先狠狠的傷
害-葉赫那拉‧宇香 他飛快的衝到葉赫那拉‧宇香身旁,並且 瘋狂的在阿香的脖子上,開始
了吸血 。

 

阿香因毒液的強大痛楚,醒了過來。 眼神不斷的再放大,表情十分痛苦- 就在阿香要臉色因
被吸血而慘白昏死之前,她彷彿看見了脩冰冷的雙眼。 經過這次的事件,阿香也確定了吸血鬼
的存在並不是傳說,而是真實存在。

脩:「羽、飛。 你們沒事嗎?」

 

羽&飛:「我們沒事! 大哥~ 對不起。是我們沒有保護好葉赫那拉‧宇香」

 

脩:「不怪妳們,先把阿香帶回去家裡療治吧! 我看她失血過多了。 一定要讓她沒事」

 

脩冰冷的臉孔,帶著致命的殺氣。 他一聲不響,就把查理曼‧准 給解決了。 看著他在地上
最後的喘息 脩冷冷的說:「這就是你惹火我的後果。 要是你沒有對阿香做出那樣的事情,我
可能還會放過你-但很抱歉,下地獄吧。 後悔就告訴閻羅王吧!」脩給了查理曼‧准一個致命
一擊。 

 

「我很抱歉,沒能夠保護好妳。但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在讓妳陷入危險之中」

(P.S~~ 阿香並不會變成吸血鬼歐!! 各位讀者們~ 只有"貴族"的吸血鬼才有能力讓人類變成吸血鬼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