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離開,是我現在能做的唯一選擇。 或許看不到你,心痛就會少痛一些吧,所以我決定離開」

 


(隔日-)

 

清晨阿香走出家門口,就看到澈在門口等她… 

 

阿香:「澈哥哥?怎麼了嗎? 難得跑來我家找我呢…」

 

澈:「知道可愛的妳心情不好,怎麼可能不來陪妳啊!對了,我和婉兒之後要去澳洲唸書,我正
在思考要不要帶著妳一起去? 當然也要經過妳同意啦! 是想說,與其-看著妳為了妳心中那
可惡又該死的男人這麼痛苦,不如跟我們一起出國念書 散散心吧,我想釉奶奶是不會反對這一
點的,總之-你考慮看看吧!我和婉兒有時間可以等妳的,妳知道-我們都希望妳快樂、幸福。

 


阿香點點頭並說:「恩,澈哥哥。在給我一天時間考慮吧…把釉奶奶丟在這龐大的家裡,我也會
不太放心的。」

 

澈:「別擔心這點,這我會幫妳處理好的…我只要妳開心就好」 澈溺愛的摸著阿香的頭

 

阿香微笑了並說:「我當然知道阿,澈哥哥從小就很疼我、也很幫我。」

 

澈:「誰叫妳那麼得人疼呢?妳阿,別再為那個男人哭了 懂不懂? 澈哥哥知道妳心裡難受,
可是看到妳這樣,澈哥哥也不好過阿… 阿香乖,走吧-澈哥哥載妳去上學」

 

(教室-)

 

澈送阿香進了教室…並和艾瑞克打了聲招呼之後,就離開了。

 

艾瑞克:「柔,你怎麼沒告訴我,妳遇到澈了? 我跟他可是好久沒見了呢」

 

柔依:「噓… 晚點再跟你解釋,現在我們出去一下,有事情要好好跟你商量。」

 

小倩:「阿香?妳在發什麼呆呀? 有心事?」

 

阿香:「恩…我在思考澈哥哥要我給的答覆… 我答應他,明天要給他的答覆。」

 

瑋瑋:「是什麼事情啊? 阿香,妳看起來很苦惱呢~」

 

小蟬:「對阿,是什麼事情啊? 說來讓我們替妳分擔,並出點主意吧。」

 

阿香:「澈哥哥問我要不要和他和婉兒姊一起到澳洲念書…他說一切都會替我準備好…說他在等
我答應,就可以出發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辦休學…跟澈哥哥一起去澳洲」

 

小倩:「什麼? 我們才剛認識妳沒多久,好不容易才跟妳成為好姊妹耶,阿香…妳現在就要決
定去澳洲,丟下我們不管了嗎?」

 

瑋瑋:「妹,妳別胡鬧了。 讓阿香自己做決定,阿香-無論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的」

 

小蟬:「我也是,只要妳能夠快樂,就算不能常常見到妳,也沒關係。」

 

脩在一旁當然是聽到了他們的談話,他安靜不說任何一句話,其實他的心想到阿香可能會離開,
已無法在那麼平靜了,本來想著,就算不能太靠近她,也可以默默的守護著她的…現在卻…

 

阿香冷靜了一會兒:「抱歉,各位姊妹們-我想我可能會答應…跟澈哥哥一起出國去念書吧」

 

小倩:「那…妳會回來嗎? 不能見到妳,我們會很想念妳的,阿香。」

 

阿香:「我不知道…很可能會在澳洲待在一輩子再也不回來也說不定,我不知道-小倩」

 

「待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比待在有你的地方會讓我更好過,我想-我只是想逃離你,逃到一個
再也看不見你的地方,或許心…就不會這麼痛了吧」

 

瑋瑋:「阿香,我說過我尊重妳所有的決定的,哪時候要走呢? 我們可以去送妳的」

 

阿香:「我不知道…等我問過澈哥哥在告訴妳們吧,我會想念妳們這群好姊妹的。有空的話,記
得來澳洲看看我」

 

小蟬:「當然!有空我們一定會去的,阿香。雖然很希望妳可以不要走,但…我尊重妳的決定」

 

脩在心裡想著:「妳要離開了? 我…該做些什麼,還是什麼都不做好? 我疑惑了」

 


(涼亭內)

 

柔依:「親愛的,你差點就破壞我的小小計劃了!那可是我跟澈精心設計的耶~」

 

艾瑞克:「喔? 我錯過什麼有趣的事情了嗎? 寶貝 ?」

 

柔依:「當然,我跟澈正在想辦法讓脩放下他該死的顧忌,讓他跟他心中最愛的女人在一起」

 

艾瑞克:「柔,講話文雅一點。 喔? 是那個人類女孩啊?」

 

柔依:「是是是!!我本來就不是氣質女麻~ 對阿,我和澈到要看看脩會怎麼做」

 

艾瑞克:「看來會是一場好戲對吧? 我想脩輸了,因為妳太了解他了。」

 

柔依:「這當然毫無疑問阿,寶貝。真想看看他當時的有趣表情呢,你知道的-我希望他能夠幸
福,就像我們一樣。 雖然他愛的人並不是我們的同類,但不代表他們沒資格在一起不是嗎?」

 

艾瑞克:「的確是如此沒錯,但是…畢竟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何況如果脩越來越愛那女孩…他
會嗜血她的血的,脩可以克服嗎?」

 

柔依:「我相信他可以的。他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還有-他愛她的心意,是絕對不允許他自己
對阿香失控的」

 

艾瑞克:「恩,好吧。 那我們就看下去吧,柔。 抱歉差點破壞了妳精心的計劃」

 


下課鐘響起,阿香準備離開教室時… 脩拉住了她 到了校園的某個角落…

 

阿香:「痛…你幹嘛? 很痛!放手!」

 

脩:「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弄痛妳的,阿香。 我只想問妳一個問題…可以嗎?」

 

阿香:「你問啊!我可以回答你的就回答你!」

 

脩:「妳是不是…真的要離開這裡? 到澳洲去… 而且,可能永遠都不回來這裡了」

 

阿香:「對,我決定和澈哥哥一起到澳洲。 到了那個陌生的地方,我的痛苦或許就會少一些,
又或者 我可能會遇到下一個能替我治癒我心中的傷口並且給我幸福的人。」

 

脩:「妳是不是一定要走…? 或者是…怎麼樣妳才願意留下來?」 脩的表情是阿香從來沒見
過的,有點無助、有點失落又有點在哀求,很複雜很複雜卻又很傷心的神情。

 

阿香:「現在只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改變決定,但是我想他不會這麼做,可是…如果他…要我留下
來,我或許會留下來。」

 

脩:「是不是只要他叫妳留下來,妳就留下來?」

 

阿香:「如果是他要我留下來,我會「好好考慮」,但並不是我非得要留下來。看著他的背影,
太累也太痛苦了,如果什麼都無法給我-我希望他讓我走。 讓我自己去把傷口療癒」

 

「我是不是可以抱一點期待?期待你會開口要我別走…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這樣告訴我」

 

脩:「我懂了,妳只要答應我一件事情就好,離開的時候-告訴我一聲,讓我去送妳」

 

阿香有點失落:「好,時間應該不會等太久,你應該還開心,終於可以擺脫一個討人厭的人」

 

脩:「我沒有討厭妳,一輩子都不會。 只是…」

 

阿香:「我不想聽你的任何藉口,你喜歡我也好,討厭我也好。出國之後我會把你通通忘記,去
愛其他的男人。」

 

「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妳走…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只想默默守護妳而已,為什
麼要選擇離開? 我…不想讓妳離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