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
﹍﹍﹍﹍﹍﹍﹍﹍﹍﹍﹍﹍﹍﹍﹍﹍﹍﹍﹍﹍﹍﹍﹍﹍﹍﹍﹍﹍﹍﹍﹍﹍﹍﹍﹍﹍﹍﹍﹍﹍﹍﹍

「曾經以為,會就這樣劃下句點。帶著一點點遺憾離開了你的身旁,逃去那個不在有你的世界」

 


脩:「我懂了,要我送妳回家嗎?」 脩臉上是很複雜、沉重的神情,這讓阿香有點動搖,她從
沒看過意氣風發的脩,出現這樣的表情過 …

 

阿香:「好吧!這或許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我想澈哥哥已經替我做好了去到澳洲的準備,可能後
兩天就會走了。」

 

脩:「這麼快就要走了?這個地方是不是這麼讓妳不快樂? 還是其實害妳不快樂,想要逃走的
人-其實是我?」

 

阿香用微笑做了回答,沒有說出任何的話。

 

脩再次握住阿香的手,這一次是很輕柔的握住阿香的手並說:「走吧。我送妳」

 

阿香笑得很燦爛,輕輕的點點頭。心裡想著,這或許是我要離開前的小小幸福吧,我會永遠記得
你- 或許你會永遠住在我心中,也不一定。

 

脩:「知道我騎車很快吧? 把手放在我腰上,小心可別從車子上跌了下來。」

 

阿香:「我一直都知道你是飆車族阿~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

 

脩:「什麼問題?妳問阿。」

 

阿香:「聽小倩說,你的機車是不載別人的… 那為什麼… 你會…」

 

脩:「她真是多嘴。 不過那的確是事實沒有錯,為什麼?因為妳對我來說很特別。如此而已」

 

阿香:「是嗎?聽到你這個答案,我想我沒有任何遺憾的離開這裡了。謝謝你送我回家,放心等
我確定什麼時候要走,我會叫澈哥哥轉告讓你知道的,再見了。脩~」

 

「我想就到這裡吧。完美的劃下句點,我承認有點遺憾,有點奢望。但,或許這就該是我們的終
點站。」

 

隔天早晨,澈來接阿香上學。 

 

澈:「阿香,妳的決定如何呢?我和婉兒都把一切準備好了,只要妳同意,我們明天就可以去澳
洲了~ 怎麼樣?」

 

阿香:「這麼快呀? 阿…我都忘了 澈哥哥本來就定居在澳洲,難怪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就可以
辦好了,恩。 我要跟你們一起去。」

 

澈開心的笑了:「真的?哈哈 到澳洲我會好好照顧妳的,也會好好幫妳看人,介紹個更好的男
朋友給妳,好不好? 」

 

阿香:「澈哥哥,那確定好班機的時間,記得替我轉告脩。他說他要來送我。」

 

澈:「好好好!我一定替妳轉告,走吧。 我送妳上學」

 

(班上)

 

阿香:「小倩、瑋瑋、小蟬,澈哥哥說…明天就要走了,班機時間我還不知道,知道了我在告訴
妳們 好嗎?」

 

小倩:「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離開了,阿香。 為什麼不多陪我們幾天再走?」

 

瑋瑋:「恩,我們一定會去送妳的,阿香。 到那邊不要忘記我們喔!」

 

小蟬:「放心,阿香~我們一定會去看妳的!」

 

阿香:「好,說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雖然跟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們。」

 

三人也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也很喜歡妳阿~阿香。 對我們來說,妳已經是我們的姊妹了。」

 

柔依:「阿香,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阿…才發現我一直沒機會來認識妳,現在還不會太遲的,
要抱持著希望喔。這是艾瑞克,我的男朋友。」

 

阿香:「你們好,妳們真的好搭配,男生英俊女生漂亮,是天生的一對。」

 

柔依:「我是最了解脩的人,所以相信我- 抱持著希望就對了,我們都會幫妳的。」

 

艾瑞克:「柔,別沒頭沒尾的說。 明天就有好戲可以看了呢。」

 

柔依:「噓…這是秘密,總之- 我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姊妹,阿香。 艾瑞克,走吧-我不想
上課了呢,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艾瑞克:「好阿,柔。 好久沒有翹課了阿,放輕鬆去玩一玩吧。」

 

下課後,阿香疑惑的想著柔依和艾瑞克所說的話,卻想不出個所以然…心想,算了,別想了。明
天就要離開這個從小生長的地方,真是有那麼一點不捨,早點回家吧。多陪陪釉奶奶。

 

隔天一早,阿香帶著已經準備好的行李,打算離開這個從小生長的家,跟著澈一起到澳洲。

 

(機場-)

 

脩照著澈告訴他的時間來到了機場,可是卻沒有找到阿香。他心裡急了也慌了… 這是他出生以
來第一次徬徨無助,才發現自己有多麼不願意讓阿香離開。他在機場到處找著阿香的身影,卻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脩無助的喊著:「葉赫那拉‧宇香,妳到底在哪裡? 我…不想要讓妳離開,求求你留下來好不
好?」 脩已經不管旁人是怎麼看著他像瘋子一樣的亂吼。心中有個聲音,不停的在吶喊-他也
要為了她勇敢一次。 他再也不想默默的守護著她,他要緊握著她的手,替她趕去所有的不安、
難過、和危險。

 

脩:「阿香,妳聽到了嗎?原諒我沒有說出口要挽留妳,我們的確屬於不一樣的世界,只怕握住
了妳的手,就會為妳帶來無止境的危機。 我愛妳,從遇見妳的那一刻,就深深的愛上妳了,妳
說得對,我的溫柔只給我等待的女孩,那就是妳。 拜託妳,如果聽到快點出現好嗎? 阿香~
」 脩無助的吶喊著,這是第一次-他對人類有了感覺,為什麼如此的心碎

 

「妳,真的走了嗎? 為什麼連最後一次,也不肯讓我送妳? 我…應該對妳坦城的」

 

柔依:「脩,你終於肯說真心話了啊? 終於肯對自己的真心坦誠了嗎?」

 

脩:「柔,是的。我愛她- 剩過世界上任何一件事物,其他的女人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我根本不
屑一顧的東西,但是她不一樣,她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太陽,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再也離不開溫
暖的太陽! 是我…隱藏了自己的真心,是我…讓她傷痕纍纍。是我,讓她絕望的離開了。」

 

柔依:「我知道妳離不開他的。 笨蛋脩,我說過你這輩子註定要敗給她吧?我相信你…有能力
去克服一切的難題。 阿香,也聽夠了吧? 再不出來 脩要瘋掉了呢。」

 

阿香緩緩的從柱子走出來,臉上是滿滿的淚水。 是感動。 是心動。 她終於懂了,柔依和艾
瑞克對她所說的話。 

 

脩:「阿香」 再也忍不住堅強的偽裝,脩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了阿香。

 

阿香:「你這個笨蛋,我真的以為你會就這樣讓我走了。這會是很好放棄你的藉口。」

 

脩:「我知道,選擇愛妳和待在妳身旁,是件很自私的事情。我們是真的屬於不一樣的世界,但
我…沒有任何能力再跟妳保持任何距離了。」

 

阿香:「那就不要。 我不怕,相信我。 等哪天你願意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屬於不一樣的世界
,我會等你的。」

 

柔依:「艾瑞克,澈 收工拉! 我們去慶祝吧。 哈哈 總算能讓脩安心的和阿香再一起了,
她們是命運。 是命運之神的安排,就算一路上會經歷很多難題,她們會克服的。」

 

脩:「柔,就知道是妳,竟然還跟外人串通?」

 

阿香:「不許怪柔依,我要謝謝她。」 

 

脩:「好吧,阿香幫妳求情了」

 

柔依:「我沒看錯吧? 這次從小都最冷酷無情的脩嗎? 哈哈 愛情魔力真的很偉大,是不是
艾瑞克?」

 

艾瑞克點點頭表示同意。

 

「謝謝你,我看見了你的心。 這一次,不要在輕易的把我推開,好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