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 此篇為破13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40000」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我是廣播 
親愛的 讀者^^ 請給我和我的寶貝們生日祝福吧 !  ↓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612091

﹍﹍﹍﹍﹍﹍﹍﹍﹍﹍﹍﹍﹍﹍﹍﹍﹍﹍﹍﹍﹍﹍﹍﹍﹍﹍﹍﹍﹍﹍﹍﹍﹍﹍﹍﹍﹍﹍﹍﹍﹍﹍

東:「那就這麼說定摟? 既然妹都答應了!那,去六福村吧!之後還可以去月眉玩!兩天一夜
剛剛好~」

當我聽到月眉的時候,眉頭突然皺了一下… 瓔當然很快就發現了我的不對勁…

瓔:「不如我們不要去遊樂園了啦! 星可以嗎? 我想去海邊走走,晴、東!我們去花蓮啦!
七星潭好美好漂亮的說!」

星:「也好阿~ 反正我也沒有非常想去遊樂園啦!我其實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我給了瓔一個微笑,我知道- 她一直都是很了解我的人。 海邊? 瓔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海
邊了! 我點點頭並說:「嗯!小星,那我們就去花蓮好不好?」

星:「好啊!聽說七星潭是真的很美呢!我們還可以去南濱夜市逛街~好久沒跟晴姊姊還有東哥
哥去逛街了呢!」

我輕輕的摸著星的頭:「妳阿,真的是很討人喜歡的小妹妹。」

東:「好啦!我看你們都說定了呢? 就決定去那吧,明天到瓔家集合吧!我們開車去」

耀:「恩,可是…瓔家在哪啊?」

我回答:「瓔家很好找的,就在陽明山的一棟獨棟別墅!你騎車往陽明山的方向騎不久之後就會
看到一棟很美的歐式建築~ 那就是瓔家。」

東:「那就明天見摟! 妹 瓔 小星 我們走吧!」

夜來的太快太急,快得我無法在思考從前的記憶… 瓔其實沒有和我說些什麼,或許她知道,每
次想起有關那個人的記憶時,我最需要的就是自己好好冷靜。 其實我早已不在乎他了…一個背
叛自己、傷害自己的人呢? 我根本不屑想起那些回憶,我痛過 哭過,但到最後我懂了,我根
本就不應該對愛情有任何的期待,期待越重往往傷害越大!那個人讓我看清了愛情的虛偽、謊言
,我當然知道那些並不是愛情的全貌,只是那個人…讓我變得也不敢再相信愛情。一點一滴的回
憶想再回想起來全部都是諷刺的畫面!算了,我不想在回想了! 睡吧,我告訴自己。

(隔日早晨-)

雪柔姨:「東、小晴! 我好久沒看到妳們拉,真是的,有空要常來我們家住呀!」

我微微笑的給了雪柔阿姨一個擁抱:「謝謝你柔姨… 自從爸媽過世後,妳對我們就像是親生的
孩子一樣,那麼照顧  那麼關心,我真的好感謝妳」

雪柔姨:「傻瓜!對我而言 妳們四個都是我的孩子阿,不准你說這麼見外的話,還有阿…別忘
了我跟妳父母親的交情!就像是家人一樣,所以妳們都是我的孩子阿」柔姨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

東:「是阿,柔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這麼疼愛、照顧、關心我們」

雪柔姨:「好啦!不耽誤妳們出去玩的時間,還有…早上門外有一個我沒見過的孩子,不過他說
是要跟你們一起同行的,所以我讓他在客廳等著呢,這些給你們」

我舉起了我的雙手喊著:「我最愛柔姨的三明治了!」

雪柔姨:「好了,別讓人等待久! 出發吧,路上要小心喔。幸好我準備了不少三明治和奶茶,
應該夠妳們吃~」

瓔:「媽咪,謝謝妳。 那我們就準備走了喔! 你跟爸在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和哥 小星 瓔 跟柔姨 揮了揮手,便走向客廳 … 我跟耀交換了眼神:「走吧!」


一路上星和瓔聊得很開心,耀則是有事沒事就想跟我說話,我也只能…很勉強的回話。其實我不
是真的很討厭他,只是… 我不太習慣和除了哥以外的男生相處。特別是他還這麼熱絡~說也很
奇怪,其實我一向不喜歡有任何男生跟我這麼靠近的,因為那個人,竟然讓我開始討厭和男生相
處! 他對我人生所造成的傷害,還真是不淺呢!

在車上坐了快4個多小時的車子,真是有那麼一點點不舒服!

東:「我找到了露營的地方,現在我來分工! 小星 瓔 和我 一起搭帳篷,然後耀你跟我妹
去買點東西 好嗎? 我們應該可以在這開個烤肉大會!」

我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是哥都這麼說了…也不好意思拒絕~我們也在這裡租了摩托車,因為這樣
會比較方便一些…當然,我不可能跟他說讓我載他,只好給他載了…一路上我們沒有任何的交談
我的手緊緊握著摩托車後的手把…

耀:「看得出來妳好像不太喜歡跟我講話? 沒關係,我懂你的傷痛的」

我沒有做任何回答,只是靜靜的拿著烤肉用具和一些食物…付了帳,提著袋子準備去我們剛剛停
車的地方,很奇怪 我的腦袋突然出現了這麼一段話「沒關係,我懂你的傷痛」我很專注的在想
著這段話,完全沒有注意好好看路…突然我聽到一聲:「喂!小心看路阿~妳!」我才反應過來
一輛車子正往我所在的方向奔馳…

他拉住了我的手,往車子所在的另一個方向倒… 其實我一點也沒受傷除了腳擦傷之外…因為他
擋在我的下面… 其實我是很驚訝的!那剛剛說出的那句話還有他現在的行為…讓我有點錯愕和
措手不及。我看見他的腳上,有個不小的傷口… 他卻微笑的看著我…

耀:「妳有沒有受傷? 喂! 晴,妳到底在想什麼? 走路這麼不專心」

他完全沒有擔心自己的傷口,到是只注意關心我了? 我默默的看著他的傷口 …

我有點擔憂的說:「你呢?沒事嗎…都流血了! 對不起。 都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

他還是帶著那溫暖的微笑:「我沒事。 只要你沒事就好! 還有,下次注意路好嗎?想什麼想
的這麼專心?」

他自己受傷了,可是他擔心的卻是我的安危,這令我有一點感動…我想著,或許可以真的和他成
為朋友。 我微笑並回答他的問題:「恩… 我在想,你剛剛說的話 - 「沒關係,我懂妳的
傷痛」 為什麼這麼說?」 我有點疑問的看著他

耀:「我當然懂啊!這種事情我看了太多了。 而且我猜瓔一定也經歷過一樣的事情,妳們兩個
對男人的防備心,才會那麼強。一定是哪個爛男人破壞了你們對愛情的看法,其實說也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跟你們當朋友~ 或許是緣分吧?我只是覺得妳們兩個很特別。」

我微笑的把他扶了起來:「謝謝你,等等讓我幫你擦藥吧? 還有…東西都掉了」我趕緊撿起一
旁的東西,幸好這只是停車場不是馬路!不然東西都會被壓爛

耀:「我來幫妳吧!」 看著他充滿微笑的臉,我似乎也漸漸的放棄了我的防備和偽裝…他真的
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實在不能理解他為什麼想要和我們當朋友? 我們就像是充滿刺的刺蝟,
試著用刺 刺傷身邊的所有人,那其實只是偽裝的工具,我不會累…只是因為我身旁的他們都很
懂我,耀真的是個很奇怪的男孩,看著他充滿笑容的臉,我也不忍再拒絕和他當朋友,只是朋友
而已。我不可否認,他的確帶給我和一般男生給我的感覺不一樣,只是那也不代表些什麼…我想
我跟他可能會是很好的朋友…

耀:「走吧!他們都在等我們呢! 晴,我第一次看到妳對我笑,真是令人開心的事阿」

我微笑著:「那是因為我覺得你真的很特別,應該說是奇怪…但是我想,或許我們能是很好的朋
友… 」

耀:「很高興聽到妳親口這樣對我說,我沒有別的目的~只是很單純的想和妳們做朋友而已,所
以不要想太多,不是要追妳或者什麼的… 朋友,只是想和妳當朋友而已」

我和耀買完東西後,一起回到了露營的地方… 瓔注意到我們兩個都受傷了…

瓔擔心的看著我:「晴,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我輕輕握住她的手:「我們沒事啦!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我害耀受傷了… 瓔,妳有帶醫藥
箱對吧?」 瓔一直是個很貼心的朋友,總是能看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瓔:「當然摟,我等等幫妳擦藥好嗎? 晴 。」 

東:「妹,東西先給哥吧!妳跟耀都去擦藥吧… 這裡我跟小星會先弄一下的,妳們都去把傷口
處理處理吧!」哥很溫柔的看著我

瓔很細心的幫我擦完了藥,她的表情阿,好像是我受了什麼重傷似的,真受不了她…朋友受傷就
彷彿是她自己受傷了,邊幫我擦藥一邊喊著一定很痛,但我也很喜歡她這點,我一直都知道她把
朋友看得比誰都重!瓔幫我擦完藥之後,我也開始在幫耀擦藥,他的傷口可比我大多了呢,滿滿
都是血,看了我真的覺得一定很痛!但他臉上的神情沒變過,一直保持著笑容…我用很輕很輕的
動作幫他擦藥,深怕不小心就弄痛了他。 我是該謝謝他的,沒有他在的話…剛剛我可能就會受
到很嚴重的傷了! 我開始有一點點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


「他的笑容,他的問候似乎讓我有點卸下心防,我想我們可能真的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吧?」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