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想
﹍﹍﹍﹍﹍﹍﹍﹍﹍﹍﹍﹍﹍﹍﹍﹍﹍﹍﹍﹍﹍﹍﹍﹍﹍﹍﹍﹍﹍﹍﹍﹍﹍﹍﹍﹍﹍﹍﹍﹍﹍﹍

『依稀中,我聽到了你的呼喊。我真的好想張開眼睛看看你,摸摸你的臉…但我,真的沒有任何
力氣可以回應你,甚至連睜開眼睛的力氣也沒有,我好累好痛…身體彷彿飄在天空中,我是不是
…再也見不到你了?我不要…我還想在看看你,還想在被你寵愛,好想在摸摸你的臉。』

 

「謝謝妳,貝拉。 我也希望阿香可以沒事…對了,這次辛苦和麻煩你們了!雖然我還是沒有足
已保護我愛的女人,看來這點我是輸給了愛德華…」脩苦笑

 

「哪得話阿!脩。 發生這件事情也是你不能預料的啊! 我十分了解你想保護阿香的心,就像
我當初想保護貝拉不受傷害一樣」愛德華輕輕的摟著貝拉的腰

 

 

「阿香會沒事的,脩。不用擔心…好了,愛德華我們先出去吧」 貝拉緊握著他親愛的丈夫的手

 

「我親愛的睡美人,妳在不醒的話,我就和妳一起走。 照亮黑暗世界的耀眼光芒,我無法失去
沒有妳的日子,我早已不能想像…一點一滴的入侵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被妳填滿,怎麼可以在
我已經習慣妳的存在時,離我而去呢?阿香,睜開眼睛看看我好不好?只要一眼就好,讓我知道
妳有聽到我說的所有的話,醒一醒好嗎? 不要把我一個人丟下,我們說過要一起走下去的…阿
香」 脩的眼角,淚水又滑落了…他緊握著阿香的手,從阿香開始昏迷的三天前,他就一直沒放
開過,沒有吃飯 沒有離開 沒有闔上眼睛一秒過,現在的他看起來也很憔悴,卡萊爾勸他最好
得休息一下,不然他也會病倒的,只是脩無論卡萊爾說了什麼,他就是不肯離開,堅持要守著阿
香…

 

「脩,阿香的狀況已經穩定了一些,你聽我的話先去休息一下好嗎? 一個小時也好…你這樣子
阿香知道也會心疼的!她已經穩定下來了,傷口也沒有感染的情況發生,只是還在昏迷而已,雖
然我無法保證她何時會醒來,但是…相信我,她會沒事的!」卡萊爾一臉憂心的看著脩

 

「我沒事,我等阿香醒來在去休息也不遲。我要看見她醒了我才能放心阿!她這個傻瓜,那種程
度的傷害根本無法對我造成任何傷害,可是她就不一樣了…那是會致命的阿,這個惹人愛的小妮
子,為了救我連命都可以不要了!我怎麼可以不確定沒事了,就去休息呢? 卡萊爾你去休息吧
有任何狀況我會叫你的!別擔心我了,只要阿香沒有事,我也不會有任何事情的。」

 

偌大的房間裡只剩下脩和躺在床上昏迷的阿香,在阿香狀況穩定之後,脩把她從西雅圖帶回了台
灣,卡萊爾一家也隨行。柔依和艾瑞克先行回到了夜之屋,脩的那幾個兄弟、策、小蟬、瑋瑋、
小倩都很擔憂脩的狀況,可是脩就是說不聽!現在恐怕是只有阿香醒了才叫的動他吧!

 


「阿香,聽得見我說話嗎? 妳要快點好起來,在看看我,還想再看到妳美麗的笑容,還想再聽
到妳對我說妳愛我,還想在被妳輕撫著臉頰,還想再聽見妳對我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還想帶妳
去好多美麗的地方,留下好多好多只屬於我們的回憶,還想寵妳、疼妳、愛妳,還想要陪伴妳每
一天,好想讓妳成為我的妻子,不在只是女朋友而已,這輩子我唯一想要的女人就是妳-
葉赫那拉‧宇香,沒有別人,沒有理由,任何一切也無法阻止我對妳的愛,還有妳醒了我要好好
教訓妳!妳快把我給嚇死了,只要一想到我可能會失去妳,我的腦袋無法思考,無法想像,妳-
一定得要給我好好活著,就算我得付出一切代價,也在所不惜!我替妳報了仇,殺了那些傷害妳
的人,可是我開心不起來…因為妳還躺在床上,賴床不肯睜開眼睛看看我。睡美人要的不就是王
子的吻嗎?可是我吻了妳,妳卻還沒有醒來…我這一生唯一的摯愛,唯一想要真心守護的女人,
妳不會丟下我的對不對」 脩輕柔的撫著阿香的臉頰以及髮絲… 漸漸的,他的身體再也支撐不
下去,朦朧之中緩緩的在阿香一旁沉沉睡去… 他是該休息了,他自己的身體強迫了他休息

 

「痛,為什麼全身都這麼痛…這裡是哪裡?脩在哪裡? 他是不是沒有事情?」阿香沉重的眼皮
總算是微微的睜開了一點,她靜靜的掃視了四周,看見了躺在她床邊的脩,她微微的笑了,現在
的她實在不可以做出太大的動作,傷口隱隱作痛,每次都痛得她眼淚快直流出來了,她輕輕的把
手放在脩的臉頰旁,靜靜的看著沉睡的脩,輕輕的撫著他的臉頰。她的表情是滿滿的不捨與心疼
,他親愛的男人,瘦了,也憔悴了許多…是她折磨了自己最心愛的人,眼睛好沉重…身體還是好
疼痛… 「好想再多看看你幾眼,可是我好累…我會沒事的」阿香輕聲的喃喃自語,便闔上了雙
眼…

 


清晨,陽光再度灑入了房間,脩揉揉了雙眼,起身時,發現了阿香的手放在他的臉頰旁。他帶著
一點點的期待和憂心,他當然是希望阿香醒了,所以才會把她的手放在他的臉頰旁,只是他無法
確定這一點。

 

「是妳嗎?阿香。 是妳醒來過嗎? 我真的希望是妳醒來了…親愛的小傻瓜,我還沒答應妳可
以離開我時,不可以就這樣離開我」 脩輕輕的撫著阿香的臉

 

「你好霸道阿!親愛的,我沒事…只是有點痛」 阿香輕聲的說,現在的她實在沒有辦法太用力
說話,傷口會很痛…

 

「妳總算醒了!快要把我給嚇死了! 妳知不知道妳到底昏迷了幾天,還有情況一度惡化到…快
要…」

 

「現在不是活生生的在你眼前,我沒事…真的。脩,你都瘦了…也變得憔悴,怎麼我醒的第一眼
就看見病懨懨的你,害我好心疼…一定是為了照顧我都沒有好好休息和吃飯!」蒼白的臉頰帶著
微微的笑容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妳都還沒醒,要我怎麼好好休息和吃飯? 再說吸血鬼又不是你們人類
非要吃飯、睡覺不可! 很痛吧? 你這個傻瓜~那種傷害 根本不會傷害到我,妳傻傻的去替
我擋幹麻? 我倒還寧願受傷的是自己,也不要是妳躺在床上!下次不准妳這麼做聽到了沒有?

 

「我也沒有辦法麻,只要想到有人想傷害你,我什麼也不想管了,只知道不能讓你受傷!我不能
失去你阿… 」

 

「我也不能失去妳啊!小傻瓜。 如果妳真的怎麼樣了,我也會陪妳一起走。妳這個惹人愛憐的
小妮子,真讓人不疼愛妳都不行! 我去煮東西給妳吃吧,妳一定餓了…」

 


「不要丟我一個人在這裡」 阿香輕輕的拉住了脩的衣袖…

 

「可是妳現在受傷,不能亂跑! 好吧,那我抱妳去廚房,陪著我一起煮東西好不好?反正妳一
個人在房間,我也不太放心,畢竟大家都去上課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想傷害妳,別擔心-
有我在。」脩心疼的輕吻了阿香的臉頰,之後便用很輕很輕的動作,用公主式抱法把阿香抱到了
廚房

 

(廚房-)

 

「妳在這邊坐著,不要亂動。小心不要碰到傷口,會很痛的,我先去煮個稀飯,等等在餵妳吃」

 

「好啦,你別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好嗎? 等等你要和我一起吃喔!你這幾天一定都沒
有好好的吃飯!」 阿香臉上滿滿是幸福的笑容

 

過了許久,脩終於稀飯給煮好了,放涼了一會兒再慢慢的餵阿香吃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脩。 受傷還可以讓你餵我~受傷還真好!」

 

「不許妳胡說! 什麼受傷很好? 妳這個小妮子 真是的!就算妳不用受傷,我也會很疼妳、
很愛妳的。等妳好了,我在帶妳去,我的秘密基地,只有妳才能知道的地方,所以妳要快點好起
來!我還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妳呢」

 

「其實你說的話,我都有聽見,只是真的沒有力氣睜開雙眼,其實我好怕沒有辦法再看到你,沒
有辦法再摸著你的臉頰,看著你俊俏微笑的臉。」

 

「那就不要在這樣胡亂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我,只要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就夠了」

 


『我只要妳好好保護好自己就好了;沒有人可以從我身邊把妳奪走…我要妳一輩子都待在我身旁


好看請大力的推一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