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廣播  我的新無名  大家有空去踏踏走走吧!  ↓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715

心情大聲公
還有 自從上一篇之後我發現很多潛水者-/- 老實說 有點不開心
因為也太多了吧  =  =' 快5頁的留言是怎麼回事 OAO (哎呀不小心抱怨了)
其實是真的有點不太開心    

還有 在結束 《終三》 剩下得四篇文後,我將不在寫《終三自編文》
我要寫自己想寫的創作。


[★] 決定讓《吸血鬼戀人》 在【25集】完結。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和你經歷了許多第一次,我明白你對我而言是獨特的。總用很多我不知道的方式,愛著我,我
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這樣的男人?或許是上天的恩寵。但我深深的沉溺在這樣的幸福中。』

 


「吃慢一點阿,看來這些東西很合你的胃口呢,阿香。 這個禮拜我們就好好休息,不會有任何
人來到這裡打擾我們的。 妳看看…妳身上的傷口,看的我心都疼了。」脩輕撫著阿香的臉頰

 

「我沒事。別擔心我,好嗎?脩。我相信你一定是聽愛德華說過對吧?所以剛開始才害怕痛疼我
,我跟貝拉是沒有聊到這樣的事情啦!但是我想貝拉一定跟我一樣,在那一刻感到的是無比的幸
福,而不是疼痛。 可想而知愛德華當初看見自己弄傷了貝拉,一定和脩一樣很徬徨、很無助、
也很自責。但是親愛的,我不需要你責怪你自己。因為一切都是在我心甘情願下發生的阿,而且
…我很享受你的溫柔阿。 別在責怪自己了好嗎?」阿香摸著脩皺皺的眉頭,微笑著。

 

「好,我答應妳。不然妳又因為擔心我而把自己的笑容藏起來,這可不是我想看到的。我沒事,
只是心疼妳的傷…而這一切又都是我自制力不夠造成的,算了…我不要想了,吃飽了嗎?」

 

「恩,我吃得好飽了。 脩,你是不是偷偷設計我?要把我養得胖胖的然後才有理由拋棄我?」
阿香嘟著嘴

 

「怎麼會呢? 是妳太瘦了,要胖一點比較好。放心-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拋棄妳的阿。我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容貌-是因為妳那顆善良又美麗的心;我愛妳,喜歡被妳賴著;我愛妳,喜歡看
著妳睡著的模樣;我愛妳;喜歡看妳因為擔心我而皺起的眉頭;我愛妳,因為妳的愛值得我付出
真心、付出我的所有一切。
 謝謝妳讓我愛妳。 我今生,唯一的公主。」脩輕輕的吻了阿香的
臉頰。

 

「又在哄我了,什麼時候。你變得這麼會說情話了? 小倩她們告訴我,脩之前可是對女人不屑
一顧,是個冰山王子呢,很多人崇拜、愛慕你,但你卻沒有認真的看她們任何人一眼,為什麼是
我? 很平凡很平凡的我?」 阿香膩在脩的懷裡,疑惑的問著

 

「那是因為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又個偷心的賊就把我幼小的心給拐跑了阿~從那之後,我不在看
其他女人一眼,只為了等待那個偷心的賊,再次的出現-我決定也要把她的心給偷過來…所以我
的目光,只會注視著我在等待的女孩,沒有其他女孩。」脩冷靜的說著

 

「喔?脩還真是個變態…竟然喜歡上這麼小的小女孩。不過…我就勉強原諒你摟!誰叫你口中的
那個女孩就是我呢… 很奇妙,其實我當初也很喜歡你呢」

 

「妳知道就好,從小就把別人的心偷走的偷心賊!好啦~不逗你了。去我為妳準備的玻璃花房吧
!可是花費了我不少心思呢,希望我親愛的未婚妻,會喜歡摟。」在阿香的身旁,脩總是帶著笑
容,從前的冰冷似乎早已被融化。待在新愛的女人身旁似乎只有滿滿的幸福和喜悅。如果跟脩有
很好交情的朋友,一定也都這樣覺得吧。脩這個大冰山!被阿香融化掉了。愛情多有趣?可以把
一個人改變成這樣。不是嗎?

 

玻璃花房裡種著滿滿阿香最喜愛的花朵,在太陽照射之下的玻璃花房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阿香
在裡面逛著,心裡自然是滿滿的感動,或許她是最了解脩變化的人,曾經她以為愛上脩是個錯誤
,曾經她以為脩帶給她的只會是傷痛和眼淚,現在她似乎是錯了,脩是世界上最疼惜她的男人,
也是她這輩子最愛的男人。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幸福究竟可以維持多久?或許能夠靜靜地待在脩的
身旁,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不需要轟轟烈烈,只要相愛的彼此能夠守護著彼此就夠了。

 

「脩,我看你是真的很認真準備了這些呢。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語,我只要你永遠陪伴著我,就
夠了;我不需要什麼海誓山盟,我會珍惜你在我身旁的每一分每一秒,有時候好害怕,幸福只是
這一瞬間,下一刻我就會狠狠的跌到地獄。或許你在我生活中,已經是無法失去的存在
,我害怕
幸福就像花一樣,一下就會枯萎凋謝。有時候我真的好害怕…但幸福到了頂端時會狠狠摔落。」
阿香臉龐被不安染上了色彩。

 

「噓…別再說了,我的摯愛。不要讓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來嚇自己,我不會允許自己這樣傷害妳的
,不會允許自己讓妳掉淚讓妳心碎。 不要想了,好嗎? 我現在不就在妳身旁,我會陪著妳,
會一直一直都陪伴著妳。小傻瓜,瞧妳淚水都快掉下來了,我知道我們的幸福經歷了太多事情,
妳說過我們的愛跨越的生死,所以連生死都不怕了,還怕些什麼呢?不許你在胡思亂想,自己嚇
自己。我要妳開開心心的當我的新娘。 婚期我已經決定了,就在下個月,妳生日的那一天,我
要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因為那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總是特別不安,總感覺又有什麼事情會發生…所以我真的好害怕,脩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安,我總覺得好像快要失去你的感覺…」

 

「阿香,別再多想了…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這麼不安,就算我們得經歷多大的難關,你要相信我們
可以度過,記得「珍愛一生-永恆戒」背後刻下了你我的名子,是我們一生的約定。我答應妳,
這個諾言我一定會做到」

 

不安感正在慢慢的醞釀,我說不清這是怎樣的感覺。我心中唯一感受得到的-是不安與恐懼,感
覺事情不會這麼順利的照我們所期待的樣子進行。這是為什麼呢?

 

「脩,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會丟下我不管的。我們結婚的時候…可以找柔依和庫倫
家族的人來嗎? 我很想念她們呢」

 

「我相信艾莉絲,會很開心聽到妳這麼說,如果妳答應把婚禮交給她,她大概會開心瘋了。但是
…萬萬不可。我們的婚禮我會自己弄的。 親愛的,妳就期待我為妳準備的世紀婚禮吧。我會注
意的,小乖…別在胡思亂想好嗎?」

 

「恩。」阿香雖口頭上答應了,但是她就是有一種直覺…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一定會有什麼事
情發生


「好啦,吃飽了也散過步了。阿香想做些什麼呢? 身子還疼嗎?」脩關切的問道

 

「不疼了。別擔心我。 恩… 我好想去吹吹海風喔。 去沙灘上走走…」

 

「嗯?看來阿香是真的很喜歡海邊喔。 當然好摟,但是騎機車可以嗎? 還是要我調車子來?

 

「騎機車就好,我喜歡坐在你背後,緊緊抱著你的感覺。感覺很溫暖也很可靠。」阿香微笑著說

 

「哎呀,當然好摟,這個禮拜我要好好的照顧妳,讓妳開心,之後我得去處理一些事情恐怕不能
天天陪著妳,算是小小的補償吧!剩下的三個禮拜,我有一個禮拜得忙公事,剩下兩個禮拜就得
去設計我們的婚禮。 為了妳的笑容,我可以付出一切阿」脩牽起阿香的手,微微的笑了。

 

「這些日子,感覺都好像在作夢…天天像是身處於天堂,每天都好幸福快樂。因為有你陪著我、
疼我、寵我。」

 

「只想用一生去守護的女孩,我當然會這麼做阿。別說傻話了~阿香。我們走吧!」

 


『妳的不安,我當然能感覺到… 只是我也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或許我得找出源頭…不要在
讓妳擔心,妳的不安-我想為妳撫平;妳的笑容-我想用一切去守護;妳的幸福-是我今生永不
改變的承諾;妳的快樂-我願意用盡身旁的一切資源,換取妳的笑容。』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