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所以 大家如果喜歡 就多多支持摟 ! 反正我是一定會完成這一篇。

[★]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本篇】 本篇文是【自編小說】 (無關終三)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某大學校園的八大風雲人物,
男生以「東」為首,分別是「澈」、「皓」、「彥」
女生分別是「晴依」、「瓔」、「語桐」、「曉蕾」

在他們八個國小畢業後,就被父母親送去國外念書,直到高中畢業,他們才從國外回來,
並在這念大學,許久沒見的彼此,再次在同所大學遇見……


﹍﹍﹍﹍﹍﹍﹍﹍﹍﹍﹍﹍﹍﹍﹍﹍﹍﹍﹍﹍﹍﹍﹍﹍﹍﹍﹍﹍﹍﹍﹍﹍﹍﹍﹍﹍﹍﹍﹍﹍﹍﹍

四個女孩開心的走在校園中,過了這麼多年它們終於又聚在一起了興奮的聊著他們在國外留學時
的事情。

語潼:「瓔,你在法國唸書的時候一定去過普羅旺斯,對不對?聽說那很漂亮耶,是不是真的阿
?聽別人說害我也好想去呢」

瓔露出了靦腆的微笑並說:「是真的!那裏的風景、花田美得讓人以為自己置身於夢幻國度呢…
我可拍了不少照片呢…下次再到我在來看,還是下次想一起去啊?」

語潼很開心的點點頭:「好阿! 我一定要去看看… 晴依、筱蕾…?怎麼 都不說話‥?」

晴依回過神:「啊?沒有啦 我只是在想怎麼沒有看到東那群人而已」

語潼:「也對呀…我們八個不是一起從各個國家回來,就是為了要回來這裡讀完大學…?」

筱蕾:「啊?說人人就到了呢… 你們看那邊… 是東他們」

彥:「大家都到齊了呀…我們幾個可是好久沒聚一聚了呢,從國小畢業後 就沒再見過了,大家
找時間敘敘舊吧!」

東對晴依露出了難得的笑容,而晴依也以溫柔的笑容回應東

澈:「瓔,這些年過得好嗎?」

筱蕾嘟起了嘴並說:「澈…你也太偏心了吧!只問瓔一個人,我們其他三是不用問候一下喔!」

澈哭校並沒有做出任何回到

瓔:「蕾蕾,不許再鬧了,都過了這麼久 怎麼還像個孩子?我過得都很好,謝謝你的關心」

(上課鐘聲響起)

東:「好了,敘舊的事情,改天再說,現在大家就各自去上課吧!Bye~」

語潼:「晴,走吧!」 筱蕾:「那我也先走摟~下課見」

走往教室的路上,語潼發現了晴依臉上的異常,語潼忍不住問:「晴,怎麼了嗎?是不是有什麼
心事?」

晴依:「小潼,你知道的,我爸希望我在三個月回美國完成我的學位,順便照顧我小表弟…」

語潼:「恩,我知道呀…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

晴依:「我其實一直都有一個很喜歡的人,我怕再錯過這次機會,就來不及跟他說了」

語潼:「嗯,勇敢的去愛吧,不要讓妳的愛留下任何遺憾」

下課後晴依匆匆的跑出教室,只跟語潼說他有事,就跑走了。

晴依走去東的教室,打算請東陪他去買點東西,卻看見了…東的懷裡抱著一個哭泣的女孩,晴依
心一慌不小心把手中的東西摔落地面,發出了砰然聲響…東的目光很快的轉往發出聲音的方向

東:「晴,找我有事嗎?」

晴依慌慌張張的說:「沒…沒…沒事… 」轉身跑走一不小心失去重心,整個跌倒在地上…東聽
到了聲響衝忙的推開懷裡的女子,往那方向跑去

「是晴嗎?」

晴依:「好痛…」 跌倒時所受的傷口正在隱隱作痛,痛得讓她的淚水停不下來…此時一雙熟悉
的雙手出現在晴的面前

東:「小傻瓜…妳怎麼就這樣跌倒了… 來,讓我看一看」

晴依顫抖並說:「我沒事啦!」

東:「不管了,我非得要帶你去保健室不可」 話一說完抱起晴依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東喊著,無奈保健室竟然沒有半個人!東把晴依抱到保健室的床上坐並說:「 晴,等我一下…
我去幫妳準備要擦的藥」

東露出溫柔的微笑並伸出他的手:「可能會很痛!我的手借妳抓著吧。」說完後東開始幫晴依擦
藥,看著她因疼痛而慘白的臉以及被她抓紅的手,不免為她心疼,心中的感受無法用言語表達,
思緒突然會到了過去。

六歲那年在他生日會上,一個小女孩因為頑皮而跌倒,他把女孩扶了起來,花費了好大的功夫,
讓她破涕為笑,他永遠忘不了的那個微笑,那刻起,他的心就被那個他第一次見面的小女孩偷走
了。  繞了一大圈…那個女孩竟然是晴依…?晴就是從小偷走他心的人,直到幫晴依擦藥的那
一刻,東才明白,原來那個女孩就是「晴依」。 原來他的心會抽痛是因為,它認出她了?那小
女孩跌倒的疤痕東 永遠也忘記不了。 

東露出了擔心的表情並問:「晴,還可以走嗎?」

晴依努力撐起微笑並回:「恩,我想我應該還可以」 晴依努力想站起來好不容易站了起來,卻
因膝蓋上的傷口 隱隱作痛 而又跌了下去此時,一雙溫柔的手臂撐住了她。

東:「晴,在我面前不要硬撐好嗎?」話一說完馬上拿起手機打給瓔,告訴她大概的經過…
「瓔說她等下會開車送妳回家,她叫妳去校門口等她。」

晴依:「我知道了,今天謝謝你了,東,給你添麻煩了」

東:「不會,幸好妳沒事了。我該送妳去校門口了」 話一說完 東馬上抱起晴依往校門口走去


晴依:「東…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你耶…」

東:「你問阿。」

晴依:「東一定有很多人喜歡你,東是不是也有很喜歡的人呢?」

東:「恩,那妳呢?」

晴依:「我…也是。 只可惜那個人從來就不知道。」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校門口 

晴依:「瓔,已經到了放我下來吧」

東:「你根本就還不能走,我還放妳下來?回家洗澡要注意盡量別碰到傷口,知道嗎?」

晴依:「好」

東:「我抱妳上車吧,瓔! 麻煩妳開個門吧。」 

送晴依回家的路上,瓔和晴依愉快的聊了起來。 瓔:「晴,妳不覺得東今天很奇怪嗎?」

晴依:「啊?有嗎?」

瓔:「總覺得今天的他看起來特別溫柔…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東騎著他最愛的重型機車快速奔馳在回家的路上,在途中東不斷回想他看到晴依那個疤痕的那一
刻,直到現在他還是不敢相信,那個小女孩竟會是晴依。 這些年來他一直尋找的女孩,竟然一
直都在自己的身旁。

晴依一跛一跛的走進家裡,晴依的母親自然是發現了異樣,便走向晴依問到:「小晴,妳受傷了?
有沒有事情啊?」

晴依:「我沒事啦,媽咪。妳放心吧」話一說完輕依就緩緩的走向自己的房間,小心翼翼的洗完
了澡,她躺在柔軟的床上想著今天的種種,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一早大門口傳來了門鈴響,女傭趕緊上前去開門…東一臉冰冷的表情並說:「去叫你們家小姐出
來…」 

「好的請稍等!』話一說完女僕趕緊跑去晴依的房裡叫醒了她…晴依納悶的從她房間緩緩的走下
來,眼睛往門口一看 心想:「是東,他這麼早來我家是要…?」

「還不快去弄一弄,我是來帶妳去學校的啦!」 東微笑著

「為什麼你要帶我去學校?」晴依一臉疑惑的問著

「別問這麼多,快去準備。我等你」

晴依慢慢的走回了房間,經過一段時間的梳妝,又緩緩的從房間走了下來

「走吧!」 東遞上安全帽並對晴依說著

「嗯!」 

晴依做在東最寶貝的機車上,她的手緊握車後的把手,此時東用她的手把晴依的手放
在她的腰上並道:「抓好!」

晴依心中一陣喜悅,心想著東是不是也有點喜歡她呢?

車子快速的往學校去,東把晴依載到學校附近時手機突然響起…東從容的接起手機,電話裡不停
傳來女子的聲音,東說完並掛上電話,然後隨意抓了路上的學生並說:「她腳不太方便,麻煩妳
帶他去她的教室」語畢東回頭對晴依說:「晴,我有事得先走了!我要去接一個很重要的人」說
完東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一臉錯愕的晴依,晴依勉強撐起了笑容並對那個人說:「你不用
送我了,我可以自己走的」話一說完晴依一跛一跛的往她的教室走去

澈突然出現並溫柔的扶著晴依…

「小晴,妳沒事吧?」澈一臉擔憂的問道

「我沒事啦~真的。」

「有任何事情需要我幫忙的地方,一定要找我喔,小晴。自己小心」澈摸了晴依的頭,便轉身離
去。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