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所以 
大家如果喜歡 就多多支持摟 ! 反正我是一定會完成這一篇。
[★]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自編小說】 (無關終三)
[★]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東來到了機場…璃緊緊的抱住了東「親愛的東,你可讓我想死了!這麼久不來紐約看我…」

「璃,我也很想妳阿…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也才剛回國,之前去紐西蘭念書,要飛到紐約,有點距
離呢…對了碰到任何我認識的朋友,千萬別說我們是什麼關係喔!」東叮嚀著

「為什麼啊?」璃一臉疑惑的問著

「妳先別著急,時候到了我自然會告訴妳…妳相信我吧?」

東和璃的感情從小就非常好,自小就常常被誤認為是小情侶呢。但璃在很小時就被送往紐約,之
後就沒有在回國過…雖然兩人相處的時間不長,感情可是非常的好呢!

晴依心不在焉的走在校園中,她不斷回想東說著的話…難過的情緒浮上了心頭…

「小晴~ 小晴…?」

「嗯? 澈…怎麼了嗎?」

「妳這個小妮子又有心事了對吧?願不願意跟我說說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晴依勉強的回答著

「沒關係,想說的時候在告訴我吧!我永遠會等妳告訴我的。」


晴依點點頭,自小…澈對晴依的心情可說是非常清楚,晴依一有心事,就逃不過澈的法眼。

「妳看起來好疲憊喔…小晴,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 我等等去跟學校說一下,我先送妳回家休
息吧。」

澈溫柔的扶著晴依到他的車上,然後就開著車長揚而去…大家同時收到了一封簡訊,是彥傳來的
,要大家明天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聚一聚。

女孩們一起走進了咖啡廳,男生們早已坐在那開始聊了起來…

「彥,你找大家來…是想要幹嘛呀?」 曉蕾疑惑的看著彥

「當然是大家出來聚一聚摟!要不要回想一下,上一次大家齊聚一堂是何時啊?6年前?大概是
吧!」

突然…東的電話響起,東接起來時不小心按到了擴音鍵

「東~快點來接我拉~~ 我買了好多東西,實在沒辦法一個人回家啦!」璃在電話中抱怨著

「真是受不了妳,妳買這麼多東西是要幹嘛啦?」

「吼呦~我可是幫你買了好多東西耶!你還這樣說我~~手都酸死了~我不管拉…東你快來接我
」璃在電話中開始撒嬌。

「好啦!我知道了,妳在那裏等我…不准亂跑喔!我馬上到」東掛完電話後接著說「各位~不好
意思!我有事情得先走了,聚會!就下一次摟~ 掰」

晴依清清楚楚的聽到東和那女孩的對話,東很喜歡的那個人…就是那女孩嗎? 晴依在心中問著
自己。雖然如果偷偷跟去是件很不道德的事情,但晴依還是想去探探究竟。

「各位,我突然也想到我有事情!我要先走摟~ 不好意思喔。」 

晴依跟著東來到了他和那女孩約好的地方看著東跟那女孩有說有笑,晴依的心不斷在下沉…一直
以來,晴依心裡住著的人,始終是東一個人。 自小就沒改變過…

東叫了一台計程車把璃買的所有東西都放到了車上

「東,要跟我一起搭車嗎?」

「那當然摟,不然妳覺得我能放心讓妳自己一個人嗎?」東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

「那你的寶貝車子呢?」 璃不解的看著東

「放在那邊阿,誰叫妳比較重要呢?」東把他最寶貝的機車先放在路旁停好就搭上車走了…

晴依的心,像是被撕裂般… 晴依的身體本來就沒有很好…一時承受不了這般的打擊,就這樣昏
了過去,澈起初是因為擔心晴依而跟在她身後,趕緊扶起了晴依。澈早就注意到晴依的異樣,所
以才在晴依走後,他也跟在身後。

「小晴…小晴」 澈叫著,見晴依沒反應,趕緊把晴依抱上了車子,馬上送她到醫院

晴依慢慢的恢復知覺,緩緩的張開眼睛

「小晴!妳可終於醒了阿。快把我給嚇死了!」

「澈…這是哪裡? 我怎麼會在這裡?」晴依不解的看著澈

「妳暈倒拉~就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不好好照顧自己…真是的。還有你之前跌倒的傷口發炎了
,真不知道妳是怎麼照顧自己的。還有? 小晴妳到底是怎麼回事…還不乖乖老實告訴我!」澈
有點嚴厲的看著晴依,其實是心疼,自己最疼愛的小妹妹怎麼把自己搞成了這個樣子

「我… 現在好難過,因為我一直喜歡的人,他好像…有很喜歡的人,怎麼辦?我的心…好疼好
疼」晴依掩面哭泣

澈把晴依摟進懷裡,安慰著她。澈當然是第一時間就通知了東,好巧不巧,東這時趕來看晴依正
巧撞上了這一幕。

「小晴,不許哭了。 妳阿,從小跟我感情最好,妳現在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晴依
離開了澈的懷抱時看見了東

「東…你怎麼會…?」

「看來晴是沒事了!那我先走了」東一臉冷酷的模樣

「站住!誰准你走的。我有事情得去處理,你替我好好照顧我最疼愛的小妹妹吧。」

「可以不要嗎?」東一臉不耐

「澈,沒關係…東不能留下來陪我,你就讓他走吧」 晴依心似乎又被挖空了一個洞,強忍著淚
水說著

「我跟你說,你給我留在這裡!我一定要好好教訓那個讓小晴傷心的渾蛋!小晴雖然不是我的親
妹妹,但就像是我妹妹般,我不許任何人欺負她、讓她傷心。」澈狠狠的瞪著東

「澈…」

「晴,怎麼會突然暈倒?」東冷酷的表情轉成平淡並問

「沒沒沒…什麼啦,只是我想-我可能得要放棄,我一直很喜歡的人了。」晴依臉上帶著淡淡的
憂傷

「怎麼說呢?」

「我看到他…和一個女孩有說有笑,她的表情充滿著溫柔和溺愛,我想我是沒機會了,這樣也好
早點知道…早點放棄或許會比較好」說著說著晴依的淚水不停的滑落

「所以你決定要放棄他?不跟他說說看嗎?」

晴依微微的點頭,東緩緩的把晴依抱入懷中,努力安撫著她的情緒

此時,東的手機再度響起,東接起電話 「璃,怎麼了嗎?」 手機中傳來女孩的聲音

「東,你怎麼還不回來啊! 我可是難得下廚耶。」

「知道了,在等我一下就好。我馬上回去」

「東,先去陪妳的女朋友吧」 晴依強忍著淚水

「啊? 好吧 那我就先走了,晴。好好照顧自己喔!」東摸摸晴依的頭

「心好像被撕裂般,不停的淌著血,一點一點的支離破碎,為什麼要在我最想放棄時,再給我溫
柔,再給我希望,我會放棄你的…」 晴依邊想邊哭泣

澈再次回到了病房

「小晴,我明白了…」

「澈…我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心不會這麼痛?」

「放心,我會陪著妳的阿。任何時候,需要我,我都會在…」澈心疼的把晴依抱在懷中

「澈…」

「不用向我道謝,不用問我為什麼,因為你我都懂。你就像是我的妹妹一般,哪有哥哥不安慰妹
妹不保護妹妹的道理? 我有保護妳、疼妳的義務。」澈一臉堅定。

東好死不死帶璃來看晴依時,又撞上了這一幕,他承認自己有點吃醋和生氣,但卻沒有表現出來
牽著璃的手走了進去

「澈,晴依還好嗎? 璃吵著要來看看晴依 所以我就帶他來了」 東一臉冰冷

晴依看著東緊緊牽著那女孩的手,心不停的下沉,努力掩飾著自己的情緒

「東,你放心啦! 小晴已經大概無礙了,在好好休息應該會沒事的。對了…這位女生是?」

「她是我女朋友」東看了璃一眼微笑著說

「妳們好,我是璃。」璃也回看了東一眼

「東有女朋友?怎麼都沒告訴大家一聲?」晴依在問的同時,心也倘著血。

「我只是不希望事情傳得太快,讓有不必要的人去騷擾璃。」東摟著璃的肩

「喔…原來如此。」晴依臉龐不免有一些失落

澈在一旁看著,他當然明白晴依喜歡的就是東啊!只是東這個混小子還把女朋友帶來,到底是想
要幹嘛?

璃把手中的那束花地給了晴依溫柔的說 「這花是我特地買來送妳的,希望妳早日康復!」

「恩,謝謝。」 晴依一臉尷尬的接過了花

「好了,你們走吧,東。 晴依看起來是累極了,你改天再來吧」澈毫不猶豫的下了逐客令。

「好吧,看來晴依也是沒什麼大礙!那我跟璃就先走了。」東的眼神中有些許的不悅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