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 來和我聊天 XD
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吸血鬼這篇-/- 所以可能終三自編結束後 一篇 吸血鬼的喔~~
故事結構 我大概已經打完 OAO   還在繼續寫中~~ 大家可以慢慢期待-/-
《夜之學園》 這是標題:) 但是不是終三自編 -/-
《吸血鬼戀人》 在【25集】完結。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世界上最大的折磨-就是明明彼此相愛,而你卻遺忘了我;身心的折磨讓我好疲憊,好想要賴
在你的肩膀上,依靠著你就好。想聽你說,要我放心依賴你。』

 

阿香的心情始終好不起來,雖然她知道自己這樣大家都會很擔心的,但又能怎麼辦?懷孕讓她的
身子一天比一天沉重、難受,心靈上,又得承受脩忘記自己的痛。她已經快要受不了,快要撐不
下去了

 

「阿香,妳還好嗎? 妳放心,我會陪著妳,我經歷過妳所經歷的一切,但似乎我幸運的多,愛
德華…從來沒有忘記過我,他總是我的強力後盾,包容著我、疼愛著我。我相信脩,一定會想起
來的,在這之前妳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對阿,阿香阿姨。媽媽說得對,事情一定會好轉的,別擔心。讓我來跟妳的孩子說說話吧」芮
妮思蜜,甜甜的微笑著,她的眼睛和貝拉十分相像,不愧是愛德華和貝拉的女兒,她似乎比她們
更加傑出!美麗。

 

阿香注視著眼晴美麗又可愛的女孩,她正摸著自己的肚子,似乎真的在跟她的孩子溝通著,阿香
淺淺的笑了

 

「芮妮思蜜,我親愛的女兒。妳看妳把阿香阿姨逗笑了呢。對了,妳跟我們一起來有沒有告訴雅
各阿?不然他可是會擔心妳的喔」

 

「當然有摟,妳們都一樣,最愛擔心一些有的沒的。愛德華也是」

 

「貝拉,芮妮思蜜。我去看看脩。妳們慢慢聊吧」

 

「小心點,阿香。現在是初期所以妳還能走動,我真的得勸戒得把婚禮加速舉辦才行,不然妳會
受很多苦的」 貝拉笑著看著阿香

 

「我沒事,只是脩的事情讓我特別疲憊。但別擔心我,我相信他,不會忘記我跟孩子的。謝謝妳
過來陪我,貝拉」 阿香微笑著之後便離開了房間

 

(脩的房間-)

 

「我可以進來嗎?」阿香小小聲的敲著門,房門裡卻沒有人回應,阿香悄悄的推開了門。原來脩
在休息,還好自己沒把他吵醒…她緩緩的走到脩的床旁坐下靜靜的注視著脩的臉龐

 

「脩,你知道嗎?現在我真的好疲憊…好累。好想要放棄…我之所以努力撐著是因為你,因為我
門的孩子。我好希望妳對我說,要我別害怕,你會在我背後,當我的靠山…好希望聽到你說你愛
我,這是不是奢求?現在的你根本記不起來我是誰,就是因為知道我會原諒、體諒你所以狠心不
聽我的話,吃下了會忘記愛情存在的藥。知道我的心有多疼嗎?原來記得比遺忘痛苦的多』,
脩。 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阿香小小聲的低語著,淚水不爭氣的也伴隨著話低落。

 

脩不是本來就淺眠,只是吸血鬼根本不需要睡眠。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睡覺,但基本上根本沒有那
必要。是的,阿香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講進了脩的心頭,為什麼明明記不起眼前的女孩是誰,心
卻在疼痛呢?為什麼有一股想安慰她的衝動,明明是人類,卻無法足以引起他嗜血的本能,又是
怎麼一回事呢?或許這一刻疑惑被心中的悸動所取代。

 

「對不起,我讓妳受苦了。阿香… 但是我答應妳,我一定會想起來的,不要放棄好嗎?不要哭
了,妳似乎總能輕易牽動著我的情緒」 脩起身抱住阿香,就像本能似的,說出了那些話語。

 

「脩…對不起,是不是吵醒你了? 我知道 我沒辦法放棄你…我和孩子都會等你。」

 

「別哭了」 脩用手抹去了阿香的淚水,他靜靜的注視著阿香的臉,似乎有些模糊的人影在眼前
浮現,但他始終看不清楚那到底是誰。

 

「我沒事,我很高興。 雖然你不記得我是誰,但我覺得你的心認的出我,這是好事。脩不要急
我會等你,我和寶寶都會等你。但是戒…他不願意把婚禮延期,大概是我也能拖時間吧,貝拉的
孩子,一個月多就出生了…我們結婚的那個禮拜,是寶寶半個月…」

 

「恩,很奇妙。我自己也這樣認為,我從不記得在我的印象中,我有對哪個女孩溫柔過,但妳…
我似乎是像本能似的,就想好好保護妳、照顧妳。不忍心看妳難過,不忍心聽著妳哭著說想放棄
。我想我會記得妳的,阿香。還有我們的孩子。我相信妳所說的一切,也會努力去記起妳說的那
些曾經,『就算失去記憶,愛情還是會留下』,不要怕沒有人讓妳依靠,我會讓妳依靠。雖然我
現在沒辦法對你說愛妳。等到我真正記起的那一天,我會對妳說,我愛妳。勇敢點,堅強點,我
答應的事情,就絕對會做到的。別讓自己太累,我知道人類懷有吸血鬼的小孩會有多累,愛德華
已經很認真的告訴過我。」

 

「其實我不怕累,因為那是你和我的孩子阿。雖然你現在無法像從前那樣陪我、安慰我,我相信
你會想起來的,脩。 我一直都相信」阿香的情緒,似乎早已被脩的擁抱給緩和

 

「好熟悉的感覺… 妳似乎總能輕易牽動和抓住我的目光。妳的笑容,也能帶給我快樂…」說話
的同時,影像在度在脩的眼前浮現,這一次似乎有更清楚了些,他幾乎可以確定那女孩就是阿香
沒錯

 

「是阿,我記得妳曾經怎麼告訴過我。脩~我有點累了」不到一會兒的時間,阿香便沉沉睡去,
也或許是因為在脩的懷中,所以感到特別安穩。

 

脩靜靜的看著阿香的睡容,熟悉感再次衝擊他的心,他輕撫著阿香的髮絲,接著便在阿香的額頭
留下淺淺的吻,一切是那麼自然,就好像慣例一般。熟悉不已,雖然他還是無法記起阿香口中的
那些曾經,但他告訴自已-要相信「心中的那股悸動」。他始終沒有離開阿香的身旁,讓她安穩
的睡在自己的肩上,發現自己竟一點也捨不得走開,也說不出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想是
愛」,是愛她的感覺。靜靜凝視著阿香的睡容,眼神好久好久都無法移開視線。

 

『或許我忘記了那些相愛的曾經,但心中的悸動卻沒有改變。或許我忘記了我愛的妳,但我的心
似乎沒有忘記這一切。因為妳是如此的熟悉…』

 

「唔… 好像睡太久了。」阿香緩緩的張開眼睛,發現自己竟然是睡在脩的肩上

 

「妳醒啦?看來妳是累壞了,本來是想把妳抱回妳房間的,可是又怕吵醒妳,所以就讓你在我肩
上睡了。 餓了嗎? 要不要煮些東西給妳吃…」脩溫柔的看著阿香

 

「脩? 好熟悉的感覺… 你似乎越來越像從前的脩了。」阿香哽咽的說著

 

「妳阿,別難過了。 我相信再過幾天我應該可以想起來的。對妳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不許哭
了…在躺一下,我去幫妳準備一些吃的好嗎?」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熟悉,即使我還想不起妳。也不要難過…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想起妳的
,你的一舉一動深深牽動著我,讓我忍不住想疼妳。 是愛吧-這肯定是愛的感覺』

 

「恩,謝謝你。脩。」阿香收起了剛剛難過的情緒,給脩一個甜甜的笑容

 

『我感覺到了,你將重新再回到我身旁。一切是如此的熟悉,就像你所說的一樣。我們的愛情似
乎是牢牢的刻在你心中,即使沒有了記憶,你還是我最愛的男人』

 

脩走進了廚房,不一會兒就做出了一道又一道美味的佳餚,他阿-真不愧是吸血鬼貴族的典範!
不僅美術的天份過人,廚藝也是。 是法國藍帶餐飲學校畢業。整個就是毫無缺點的男人,偏偏
只有一個死穴,那就是他心愛的女人。 雖然是還沒想起,但他自己似乎也知道,記憶很快就會
再次回到他的腦中

 

『我知道我會想起妳,那是不變的事實。我清楚的感覺到,記憶…正在一點一滴的重回到我的腦
海中,在等我一下。有些人,就算吃了千百次的「忘了愛」 我也不可能會永遠忘記』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