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所以 
大家如果喜歡 就多多支持摟 ! 反正我是一定會完成這一篇。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自編小說】 (無關終三)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放開我!」 璃神情又點生氣。

「對不起。我也沒想到晴依會這樣對妳,姊。」東愧疚的看著璃

「東!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這樣做!是在幹什麼?我想我可以理解晴依為什麼這樣做,你呢?在
幹嘛?試探? 妳知不知道我剛剛看著晴依的眼神有多心疼?」璃很生氣的瞪著東

「我沒有!我承認我告訴她們妳是我女朋友是我的錯,可是晴依怎麼可以這樣?竟然動手打了妳
!」

「你是傻子嗎?看不出來她很在乎你嗎? 我知道我很後知後覺,但是我在第一次見過她之後,
就覺得她對我好有敵意!妳知道她剛剛有多絕望嗎? 你不是也在乎她嗎?東 …所以我說你是
在做什麼? 試探?忌妒? 讓自己心愛的人越推越遠?」

「我承認我是忌妒,澈和晴依,好幾次都看到晴依哭倒在澈的懷中,我的確很不是滋味!等等…
妳是說? 晴依喜歡我?」 東驚訝的看著璃

「對啊!你是白癡嗎? 這樣也感覺不出來? 我看得出來,她喜歡你!可是你在做什麼?她會
對我有敵意是因為 她真的「以為」我是你的女朋友。妳知道她的神情有多受傷嗎?感覺像是心
被撕裂一般。 東! 你這次真的做得太過分了。 誰准你可以這樣試探別人還用這種傷人的方
式? 我真的後悔我沒有澄清我們的關係,是因為我相信你,可是呢?我卻讓一個喜歡妳的女孩
受傷了。 你真的很可惡」璃生氣的打了東一下

病房裡瀰漫著低迷的氣氛

「哥,我要提早出院。可以麻煩你打電話給瓔,請她過來一趟嗎? 還有,幫我訂明早去加州的
機票,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回來這個地方了。 哥,你會替我保密的,對嗎?」

「當然,我不會再讓東那個混小子有任何機會再傷害妳。小晴,但是動手還是不對的。」

「我知道,哥。麻煩你打給瓔吧」晴一臉冰冷的神情

瓔接到了電話,趕緊來到了醫院

「晴依,怎麼回事? 怎麼突然要訂明天的機票要離開?」

「瓔,妳只要答應我,不把我的行蹤告訴任何人就行了。我想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喔?我懂了!是東對不對,我真的好想去揍他。 恩,好啦…那我幫妳把這裡的東西收一收,
我陪妳回家整理行李好了! 澈… 去幫晴訂機票吧。記得也幫我買一張,我先去陪她幾天在回
來。還有,不要告訴東這個渾蛋,我們去哪喔」

「放心,瓔。妳又不是不知道小晴就像是我的妹妹,我不會告訴東的,放心吧,小瓔。」

「好吧,其實我也知道。你疼晴的程度。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你喜歡晴吧?」瓔微笑

「是阿,可惜我心裡的女孩不是晴阿,晴對我而言只是妹妹,好啦。我去幫妳們準備。小瓔,麻
煩妳陪小晴回去收拾行李,還有轉告伯父伯母。」

「交給我吧! 謝了,澈。」

瓔陪著心情不佳的晴,回到了晴的家。 晴先行回房,瓔則在後頭跟情的父母解釋,並告誡她們
千萬不可以說出晴和她的行蹤,家中了兩老,為了自己心肝寶貝女兒,自然是不會輕言透露。瓔
之後就上了樓陪晴依一同整理行李

「不用帶太多過去也沒關係,反正姑姑家有很多我的衣服和東西,不夠的我可以自己去買的。瓔
謝謝妳,了解我的好姊妹,有妳陪伴,我想我會好很多的。」晴依勉強撐起了笑容

「不用勉強笑給我看,我知道你現在根本笑不出來。想哭就哭阿,姊妹我的肩膀,雖小,但還是
可以給妳依靠的好不好」

晴依聽到瓔這麼一說,眼淚果然忍不住潰堤的哭倒在瓔的懷裡,心被撕裂狠狠的撕裂。像是水晶
球摔破在地,成了一片片的碎片。痛-痛到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絕望漸漸吞蝕了心。

「晴依,放心。有我陪妳啊! 大不了我也不回台灣念書,去加州陪妳阿。妳現在的感受我都了
解的。 但妳現在的痛,可能比不上我當初的痛,我愛了三年的男朋友,和我很要好的朋友,愛
情和友情的雙重背叛,那曾經讓我心痛的想要去死,我不敢相信我心愛的男人會這樣對我。當時
的辛也好痛好痛,時間會帶走傷痛,疤痕卻還會留下。 沒有放不下的感情,只有不肯放過自己
的傻瓜。」 瓔摟著晴依低聲的說著

「瓔,從沒想過妳的傷。竟會比我的更痛,妳是一個這麼好的女孩,那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傷妳
?」晴依哽咽的說著

「那是過去事啦,我肯放過我自己。雖然深痕好長好痛,但已經慢慢癒合了。 只是現在的我還
沒有那個勇氣可以去接受下一段情感,或許是害怕傷害,想要保護自己吧」瓔輕輕的拍著晴依的
頭,微笑著。 是的-友情和愛情的雙重背叛曾讓她心死,甚至根本不想活了,但是自己後來想
想何必為了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一個把友情當成是垃圾的人,去死呢?如果真的做了,才是大
傻瓜。

「對不起…是我讓妳又再次想起那段不愉快的情感。瓔,妳注意到了嗎?有人的目光始終都在妳
身上。 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常常陪伴在我們身旁的人…不是嗎? 我,選擇了逃避-我不
知道這會不會是對的決定,但-記得我曾經跟妳說過加州有個男孩,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在等我
嗎?我告訴他我要再次回到加州時,他的聲音好喜悅,從前-我總是習慣依賴著他,忽略了他對
我的好和疼愛,現在回想起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一直不曾發現過,他對我總是那麼的獨特,我…
回到加州後,不知道何時會再回國。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也要常連絡。好好的去注意關心妳
的人吧。我不知道…或許是當時心裡住著另一個人,所以總是忽略了他的好,但這一次-不會了
我還是無法自私的用他來替我療傷,等到哪一天,我心真的不在有人了,或許會接受他也不一定
」晴依臉上是滿滿的淚水和哀傷

「不要想暗示我什麼,我當然也懂妳再說誰…我答應妳,我會讓自己更勇敢,等到哪一天-我真
的可以去愛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告訴妳。別哭了,晴依。 我會陪妳去加州一個禮拜再回來…我
不會告訴他你的行蹤的。」瓔把晴依抱入懷中,安撫著她的情緒

(隔日清晨-機場)

瓔和晴依拖著行李和澈一起來到了機場。澈自然是心疼,晴依。但他明白,或許這樣的決定…對
晴依才是最好的。

「哥,有空可以常常來看我嗎? 雖然…國小畢業後我們都各自出國念書。但-我好像又開始依
賴起哥了。謝謝你,哥。」晴依微笑著看著澈

「傻瓜,哥哥是用來幹嘛的? 你當然可以放心依賴我阿」澈先是溺愛的摸著晴依的頭,接著把
她抱入懷中 輕聲的在晴依的耳旁說著「小傻瓜,到那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別讓我擔心了」

「哎呀,妳們兩個也真是的。澈。消息絕不可以走漏喔!!」

「放心吧,小瓔。 我一字半句都不會說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小瓔。等妳回國,記得先通知
我,我會來機場接妳的」

「好啦,澈。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接我的阿。我們該走了…澈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姊妹們那
邊如果問起,也不要說喔」

「恩,我會的。 小晴、小瓔。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去走走看看,轉換心情吧。」澈微笑著

經過一夜的冷靜後,東和璃一早來到醫院,準備和晴依解釋這所有的事情。但,病房早已沒有人
在,問過之後,才發現早已在昨天就出院了。東開著車帶著璃來到晴依的家

「東?怎麼來了?」晴依的母親微笑的看著他

「晴依她在嗎?」東一臉擔憂的問著

「恩,小依阿。她走了…至於她去了哪裡。我親愛的女兒特別囑咐我和丈夫,不能告訴任何人,
不好意思喔。東」 晴依的母親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東。畢竟女兒都這樣交代了,昨日回來還這
麼傷心,她的心都快疼死了。 所以她…要保護自己的寶貝女兒

「走了?」東一臉錯愕

「對,小依。可能不會再回到這裡。 很抱歉,東。但你可能可以去問問看澈。或許小依有告訴
澈,她去了哪裡。」

東一臉失望的離開了晴依家,璃看到東的表情很擔心的問

「怎麼了?晴依不在阿…」

「她…走了,囑咐了父母不要告訴任何人她的行蹤」

「我想晴依是真的很受傷,你看你這下該怎麼辦?」

東撥了電話給澈

「怎麼了嗎?東」 

「你知道晴依去了哪裡嗎?」

「小晴她…走了。很傷心很絕望的走了。但是她的行蹤,原諒我不能告訴你-兄弟。你已經傷的
她太深太深。所以請你放過她吧。」

「我…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澈」 東面無表情的掛斷了電話

「看你的表情又吃了閉門羹?讓我下車吧。自己好好去冷靜一下吧,弟。」

「恩」

『當車子快速奔馳著的那一刻,冷冽的風似乎在吞噬我的意志,為什麼我這麼傻?為什麼明明是
深愛著,卻又傷害了? 我不明白,妳為什麼不在了。我還記得昨天妳那絕望的眼神,現在回想
起來,心在抽痛著,我恨自己沒有弄懂妳的心;也恨自己傷害了妳。為什麼這麼絕情?就這樣離
開了…我狠狠傷害了妳的心嗎?所以妳要這樣報復我…那妳是成功了,因為我現在心真的好痛好
痛,空氣變得稀薄。對不起,是我不明白妳的愛;對不起,是我狠狠的傷害了妳;對不起,我沒
有說出口-其實妳有多重要;對不起,欺騙了妳-璃是我的女朋友。再多的對不起,換的回妳嗎
?妳去了哪裡?現在好不好?滿滿的疑問不停在心中升起伴隨著悔恨。人總是那麼可笑不是?等
到真正失去後才發現,原來妳是無法失去的存在
,我該怎麼辦?要去哪裡找妳?妳狠心的不留下
任何線索,我多想和妳解釋這一切的一切,然後緊緊把妳擁入懷中。但…這一切,我還可能做得
到嗎?我後悔還不及說出的愛。晴依,我愛妳,一直一直都愛著你』
東邊開著車邊想著,淚水…
不知不覺的低下

『有人說,男人從不輕易為女人流淚;如果哪一天真的有男人為妳流淚,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也
很愛妳,要好好珍惜』

經過了漫長的飛行,總算抵達了加州。 早晨的加州似乎特別美麗,陽光普照著大地。

「晴。I miss you so much. Is it everything all right in Taiwan?」
  (我很想念妳,在台灣一切好嗎?)

「Eric, thank for picking me up. Yeah,I miss you,too」晴依微笑著看著眼前這藍色眼睛
的英國男孩,從小在國外念書,用英文溝通當然不是問題,她只是有點訝異,Eric怎麼會說
她的中文名子?

  (謝謝你來接我,Eric. 我也很想念你)

「Nice to meet you,Eric. I'm Cathy,Cynthia's best friend.」瓔微笑著
  (很高興見到你,Eric. 我是Cathy,Cynthia的最要好的朋友)

「Well,nict to meet you,too. Tell the truth,I can speak a little Chinese.I think
we have to go now,Cynthia. Your aunt are waitting for you.」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說實話 我會說一點點的中文,我想我們該走了Cynthia,妳的姑姑正在等
妳)

「Ok,let's go.」

 (好,我們走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