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聊天區 歡迎各位讀者 來跟我拉勒 XD
[★]【有給我小即 各位在到通知留言區留言,我怕傳群組會漏掉一些人!麻煩妳們摟~抱歉】 
      ←相關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
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請到 『發文通知區』

﹍﹍﹍﹍﹍﹍﹍﹍﹍﹍﹍﹍﹍﹍﹍﹍﹍﹍﹍﹍﹍﹍﹍﹍﹍﹍﹍﹍﹍﹍﹍﹍﹍﹍﹍﹍﹍﹍﹍﹍﹍﹍

這一天,是《藍星學院》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校園中八個傳奇人物回國的一天,消息早已傳片了
整個校園,大家都等著看著- 這八個人的風采。

藍星學院-國家最高級的貴族學院,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人才。當然這大部分的人,都是企業家子
女。由國內最具影響力的6間企業,共同創立。校園內的這八個傳奇人物,也是學生委員會的八
個代表,回國第一天,就必須參加開學典禮。

(校園內)

幾個不曾相識的人,就從今天起,結下了不解之緣- 

晴拉著澈到處在校園走動,她活潑的到處跑跑跳跳的…仔細的在參觀這個校園 。

晴:「哥,你說為什麼爸媽要我們回到這個學校啊?在法國唸書不也很好嗎?」晴側著頭一臉疑
惑…

澈:「我想父母親,是有她們的理由吧。好了,小晴-別玩了,該去辦正事了!」

晴:「好啦好啦!走吧走吧」 晴興奮的拉著哥哥跑,完全沒注意到車子 …

(緊急煞車聲-)

曜從跑車走了下來並說:「兩位!拜託你們走路看路好嗎? 」

澈:「很抱歉,是我妹妹沒注意到! 很高興見到你-曜」

曜:「喔?原來是藍星集團的未來接班人啊? 沒想到現在就能碰上你…幸會」曜伸出了手示意
要和澈握手。

澈伸出了手並說:「看來以後會很有趣呢。幸會了-曜,這是我寶貝妹妹-晴」

晴好像突然看見了什麼,便拉著哥哥往那個方向跑去。

晴指著涵和倩並說:「哥,你看-那個姊姊好酷喔!!還有她旁邊的那個妹妹長得好可愛喔」

澈:「小晴,不可以這樣沒禮貌指著人家。」澈不禁搖搖頭,妹妹明明都已經18歲了,還像小
孩一樣那麼天真可愛。

涵和倩似乎也住意到了她們的存在並轉過了身正面對著他們兄妹。

涵:「小倩,那似乎是妳未來的同學呢。 藍星集團的掌上明珠-晴」

倩:「是喔?姊~那我們去跟他們認識一下好不好?」

涵點點頭,便被妹妹拉去澈和晴的所在的位置。

涵:「你們好,我是涵。很高興認識妳們。」

倩:「我是小倩,涵是我姊姊。 妳叫晴是嗎?」

晴:「對,妳可以叫我小晴。哥哥都這麼叫我的」

澈:「兩位好阿,我是澈。」

彼此打了簡單的招呼,彼此就一同前往禮堂。 是的,她們必須要去參加那個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落幕後- 這八個人,也對彼此有了最基本的認識。

涵和澈 是同一個班級。 倩 晴 曜 瑾 柔 跟 昊 則被分配在同一個班級 。

就這樣開啟了他們新的學校生活,一個禮拜後-彼此也熟識了並且常常一起出去聚餐、遊玩,他們
八個應該是從小就該認識,只可惜,從小就被父母親送去了國外。

(教室內-)

柔:「小晴、小倩,今天一起去逛街好不好? 我想去新買一台鋼琴,還有一些新衣服」

晴:「柔?看來我們是有耳福了,聽說妳在維也納是很有名的鋼琴家呢…」

倩:「對阿,我也聽說了喔!! 柔應該不介意彈給姊妹們聽吧?」

昊:「妳們下課已經約好啦? 本來 曜跟瑾 說要約妳們一起去聚餐的呢,晚上順便去兜兜風
的,怎麼樣? 妳們想去嗎?」

柔:「買那些東西應該不會花太久時間,小晴、小倩,要跟她們一起嗎?」

晴:「好阿~~感覺好好玩呢~兜兜風是嗎,有沒有要去看夜景?」

倩:「小晴,不如妳去找你哥哥,我去找姊姊和我們一起去吧」

瑾:「也是可以啦!人多熱鬧摟~ 對了,用抽鑰匙決定女生坐誰的車吧?如何?女生有意見嗎
?」

柔、晴、倩都點點頭,表示同意。

曜:「那就這麼說定摟! 我常常覺得阿~雖然我們這一群人才剛認識沒多久,怎麼好像認識了
幾個世紀一樣? 哈哈 有趣有趣。」

眾人點點頭表示同意,他們這八個人阿~感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就像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
馬一般。

晴:「那晚點看約在哪裡吧,柔、小倩~我們走吧,不能花太多時間,不然就不可以去兜風了~

晴興奮的拉著其他兩個女孩走了,曜看著晴的背影,是的-在這些日子裡的相處,他真的覺得小
晴是個很可愛的女孩。瑾則是覺得小倩長得十分可愛。昊則是對溫柔婉約的柔,有不錯的感覺。

(樂器行-)

柔很仔細的在選擇她的新鋼琴,晴也在注意她想買的新長笛。小倩則是很興奮的在看著樂器。

柔:「小晴、小倩-你們看這個白色的平台式鋼琴怎麼樣?」

晴:「很適合妳啊!柔。 超有氣質的感覺耶~ 」

倩:「對阿對阿~~柔 妳就現場彈一曲讓我們聽一聽吧~ 我好想聽喔」

柔很優雅的坐在鋼琴椅上,開始彈奏她最愛的曲子「夢中婚禮」 - 氣質簡直無人能超越她,
不愧是有「維也納-音樂小公主」美名的女孩,天生就氣質出眾,一舉一動足以迷到眾人!

晴:「柔,超棒的!!妳什麼時候要在國內辦演奏會啊?」

倩:「哈~到時候我們一定美美的去參加~」

柔:「哈哈,妳們阿~ 應該會在近期吧,國內演奏會結束後,就要接著辦世界巡迴演奏會呢~
這台鋼琴的音色很棒! 決定就是這台拉~」

女孩們走到約定的地點,等著大夥來一起會合。  曜、瑾、昊、澈各自開著跑車出現,唯一不
同的是,澈車上是-涵。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