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相關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
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最近發文速度慢? 那是因為我都沒時間打文拉-/- 打工忙死了 又累死了(哭)

﹍﹍﹍﹍﹍﹍﹍﹍﹍﹍﹍﹍﹍﹍﹍﹍﹍﹍﹍﹍﹍﹍﹍﹍﹍﹍﹍﹍﹍﹍﹍﹍﹍﹍﹍﹍﹍﹍﹍﹍﹍﹍

倩:「姊,你怎麼跟澈一起出現啊?」

涵:「因為之前上同一堂課,剛好就接到你們的訊息啦!澈就說要送我一起來,我想說順路麻~
就沒拒絕了」

瑾:「好啦!8個人都到齊拉~ 那我們就準備一下摟,先說好,不管是抽到誰的鑰匙都不可以
落跑或者事有任何異議,一切就交給上天去安排吧!今天的目的地是貓空,之後到美麗華坐摩天
輪,最後請各位男士們,送女孩回家 大家都懂了嗎?那就開始吧」

眾人點點頭表示了認同和同意 。 瑾接著拿出一個桶子裝著8枝籤。眾人一一抽出相同的顏色
的,就是一起行動的人。

很巧的,涵和澈真的被到同一組了。 曜跟晴 小倩跟瑾 昊跟柔。

瑾:「好啦,看來是命運之神的安排,大家準備一下出發吧!」

大家就各自上了各自的車子,決定要去兜風摟~ 沿路上,她們開始了彼此的交談

(白色跑車,曜和晴的坐車-)

曜:「晴,如果開太快要告訴我知道嗎? 我可不想被澈給殺掉~」

晴:「不會啊!哥哥知道我最喜歡冒險了,在法國的時候常常拉著哥哥到處跑呢。曜…我一直有
個問題要問你耶? 就是阿~ 為什麼你一直都沒交女朋友呀?」

曜:「妳錯了,晴 我曾經交了很多女朋友啊! 只可惜,她們我一個眼看不上眼,所以乾脆不
交了!我看不上那些膚淺的女人。 我需要的是真心,站在我這個位置上的人,要求的也只是一
個真心愛我而且懂我的人」

晴:「是阿,哥哥也這樣告訴我呢… 我是沒有談過戀愛拉,因為我也還沒遇見能讓我傾心的人
,等到哪一天,真的遇上了… 我會很勇敢很勇敢的去愛。」

曜:「我覺得妳很可愛,一定可以遇的到的。 晴,所以不要擔心… 在那之前,我會一直陪著
你的」

晴:「曜~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到很難說喔~ 我目前真的沒有遇過心動的男孩,只能說是
有一點點好感。」

曜:「是誰呀? 這麼好運氣,讓晴有好感了?」

晴:「我才不告訴你呢… 這是秘密,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他的」

「一點一滴的在心中慢慢茁壯,或許有一天能夠開花結果。」


(紅色跑車,澈跟涵的坐車-)

澈:「聽說妳很會打爵士鼓,說不定哪天我們可以一起飆音樂… 一定會很有趣的。」

涵:「可以阿,聽說你吉他彈得很好? 我想我終於可以了解到 為什麼一群花癡想要嫁給你了
。跟你相處下來,的確很自在也不會有壓力,不愧是國內第一名最想嫁的黃金單身漢,因為你真
的很有魅力,我想。」

澈:「哈哈,這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可真是別具意義啊! 的確,我看不上眼那些女人,迷戀我
的外表和家世的那種膚淺女人,我連看一眼都覺得累啊!我們不是一般人,要尋找真心愛自己的
人,實在很困難。 哈哈 我喜歡妳率直的個性,涵。」

涵:「說實在,我們這八個人實在很有緣分對吧?總覺得會一直這麼好下去,我啊?可沒有什麼
氣質可言,我只做我自己。 我不需要偽裝 只想簡簡單單的做自己就好。」

澈:「我喜歡自然的女孩,虛假的偽裝,會讓我想吐的!妳很特別。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涵:「我跟我妹很不一樣吧? 她阿,是個可愛又脆弱的女孩,我喜歡讓自己堅強,一個人也可
以很好,就算身旁陪沒有人陪著,也可以自己一個人走下去,不是嗎?」

澈:「哈哈,是沒錯。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著要有人陪伴吧?沒關係,我很樂意陪伴妳的-涵」

涵:「我是不介意你的陪伴拉。很自在也很安全的感覺… 或許你就像太陽一樣,可以溫暖所有
在你身旁的人。 相信晴也是這麼覺得的」

「空氣中瀰漫著,溫暖與自在的氛圍,我想-這是你獨特的氛圍」

(藍色跑車,瑾和小倩的坐車〕

瑾:「小倩? 在發什麼呆呀… 想到了什麼事情嗎? 我看妳的樣子好像有心事耶?」

倩:「嗯? 沒什麼… 只是想到一些不太好的記憶而已。也或許該說那些記憶曾經美好過,但
…現在對我而言,只是傷害吧」

瑾:「嗯?是嗎… 聽起來很難過,小倩。 一定是哪個人給了你很大的傷害,對吧? 我知道
痛是一定的,只是- 不要把自己關起來,這樣會錯過真正的幸福的喔!」

倩:「我承認真的很痛…我也好想忘記阿,瑾。 可是很難…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我的心-
還是沒辦法復元…  在你面前,我好像什麼也藏不住了…」

瑾:「說我看穿了妳嗎? 哈哈 我想是對個人不同吧,小倩- 妳要記得因為記憶有限所以要
學習淘汰壞的
。 還有,一次的傷害,是成長、是學習,但如果妳因為一次的傷害就不敢在面對
愛情,那是傻瓜的行為。 因為妳值得被真心對待,總會有一個人-是讓妳值得為他付出一切的
人」

倩:「瑾,我懂的。謝謝你… 我會努力做到的,我答應你」

瑾:「小倩,別擔心,我可以陪你一起跨過- 難過時…我可以讓妳依靠的,懂嗎?」

倩:「瑾,謝謝你。 我不會害怕,因為有你陪我。 我也希望可以遇到真心值得愛的人,到時
後- 我一定會鼓起勇氣 去追幸福好嗎? 但是,我要先讓我自己心中的傷口癒合才行。」

「一句話,安穩了我的心。傷口需要時間癒合,幸福需要等待」

(銀色跑車,昊和柔的坐車-〕

昊:「柔?聽說妳要辦演奏會? 是嗎? 早就聽聞妳是維也納小公主的奇聞了,這次想要在哪
裡辦?」

柔:「哈,名稱對我來說沒有意義,真心喜歡音樂才是我的一切,鋼琴就如同我的第二生命一般
,嗯? 打算在台北和高雄吧! 之後要世界巡迴演奏會…可能得忙上一陣子了。昊,你是偷偷
去打聽我喔?」

昊:「才沒有呢,這些消息應該還好得到吧? 我真想聽聽妳談鋼琴呢,妳的氣質,搭上音樂,
我想是很美的。」

柔:「太抬舉我了,昊- 我沒這麼好的,或許哪天我們可以一起合奏? 想不想當我的神祕嘉
賓?」

昊:「原來你知道我會拉小提琴?咦…我不記得我有告訴過誰呢。 算了,妳這個氣質美女都邀
請我了,我好意思拒絕嗎?」

柔:「那就這麼說定摟!昊-我們可以合奏天空之城。我最愛的曲子。」

昊:「好好好!真是拿妳沒辦法,放心 我有空會多加練習好嗎? 我可不想讓喜歡妳的粉絲們
對我這個嘉賓失望…」

柔:「才不會呢! 我相信你阿,昊。 所以不用擔心。」

「一個簡單的邀請,是拉開近彼此距離的第一步。 你很溫暖,也很特別。」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